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4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4集

陸之昂受惡作劇困擾 立夏遭遇家庭變故

陸之昂告訴家人自己要選文科,卻遭到父親強有力的反對,父母們堅決不同意他選文科,反而逼迫他選擇前途光明的理科。在選科問題上,陸之昂與父親發生了激烈的衝突,陸父呵斥陸之昂必須選擇理科,陸之昂卻堅持捍衛自己的選擇。

陸母為了不想父子倆陷入僵持,假裝病痛來消解兩人的分歧。陸母為陸之昂敢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驕傲,她支持兒子的選擇,並且全力說服陸父,陸母覺得孩子總得自己去闖蕩,去經歷成長。父親的反對使得陸之昂心裡鬱悶,他向傅小司求助,卻沒有得到回覆,陸之昂心亂如麻。

傅小司的家裡一片和諧,傅父希望傅小司選擇理科,上陣父子兵,而傅母卻支持傅小司選擇文科,不希望傅小司未來也像傅父一樣工作忙碌,而顧不上家庭,並且督促傅小司要為和李嫣然出國做準備,傅小司的心裡並不想出國,可又不知道該如何向父母開口。

立夏給母親工廠打電話想要尋求母親關於自己分科的意見,卻沒想到廠里的工人卻告訴她她母親工作的廠子早就被停掉了。母親突然失業,面對家庭突如其來的變故,立夏緊繃著神經,陷入了深深的困擾。

陸之昂將自己填選的文科表交給了老師,並且很放鬆。立夏在走廊上徘徊,心裡猶豫著。陸之昂突然從立夏身後冒出來,二話不說搶過立夏的表格,卻發現立夏選擇了理科。陸之昂心裡不平衡,沒收了立夏的報名表。立夏在課堂和陸之昂傳紙條,不停地懇求陸之昂將自己的報名表還回來,陸之昂卻懇請立夏改回選文科。立夏將報名表上交給聞人老師,聞人老師訝異立夏的選擇,拿出成績單給立夏分析,立夏的優勢在文科,可是她卻選擇了理科,聞人老師想要勸說立夏深思熟慮,立夏堅持己見。

傅小司得知立夏選擇了理科,心裡很苦悶,連擅長的畫畫也無法平靜他狂躁的心。陸之昂約傅小司一起打球,正好解決了傅小司的困擾。

兩人一起打球,陸之昂並沒有在意比賽結果,沒有拼盡全力和傅小司爭。最終傅小司勝出,他告訴陸之昂自己喜歡立夏,然後默默走開,陸之昂親口得知傅小司對立夏的心意,心裡莫名失落。糾結,傷感,猶豫,在友情和愛情面前,陸之昂又該怎樣抉擇,他不知道。

立夏放假回答家裡心事重重,母親為她買來她最愛的蛋糕,立夏卻不想母親一直為自己操勞,母親失業,使得立夏的家境更加窘迫,她發誓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母親過上幸福寬裕的生活。有時候,我們不能埋怨命運的不公,因為某時,它也會待我們不薄。我們不能急於求成,因為未來的憂慮,而忘了眼前要走的路。

程七七心裡煩惱文理選科的事,作為藝術生的她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真正活一次,從藝術班平行轉入文科班。程七七鼓足勇氣想要試探父親的口氣,還沒等到自己開口就被母親阻止。母親希望程七七不要頂撞父親,就按照家裡人為她安排好的路走,無法表達自己想法的程七七心裡難過,從小到大,她都沒有真正為自己爭取過,按部就班地照著父母的要求做,到頭來卻像行屍走肉。心中鬱悶的她撥通了傅小司的電話,在最難過最委屈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想到傅小司,因為在傅小司那裡她總能尋求到安慰和溫柔的陪伴。傅小司和程七七的通話被李嫣然偷聽,她偷偷拆開程七七給傅小司的信,心裡不悅的她決定採取動作陷害程七七,於是她鬼祟地將信篡改,貼在了學校的公示欄。

分科結束,同學們都開啟了新學期的旅程,可唯獨立夏的座位上空空如也,陸之昂和傅小司的心裡都空落落的。門口突然傳來一陣溫柔敲門聲,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里,立夏回來了。立夏重新回來選擇文科,所有人都為她高興,但陸之昂和傅小司兄弟之間又多了一些尷尬。

公告欄上程七七向陸之昂表白的信鬧得全校風雨,全校的同學都嘲笑程七七。程七七撕下公告欄的信紙,拿著它向傅小司興師問罪,誤以為是傅小司踐踏自己的真心將信貼在公告欄,她要和傅小司決斷。傅小司打開信,才恍然明白程七七的話語。

心動往往來的猝不及防,打動七七第一眼的,就是傅小司出現在自己的視線,她不停地努力,想要靠近傅小司,然而傅小司留給她的,卻始終是背影。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然而她卻不能阻止這種錯,只能任憑錯下去,到最後,她多希望在傅小司身邊留下的,是自己。

下一集(第 15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