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9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9集

傅小司世界只剩黑白 顏末激將法適得其反

琳琅滿目的商品里,看的顏末眼花繚亂,對每一件衣服都愛不釋手,唯獨陸之昂挑選了一件她不中意的,顏末嫌棄陸之昂摳門,不過為了好好享受和陸之昂的情侶旅行,顏末也只能順從陸之昂的心意。

傅小司的嶼工作室正式成立運營,傅小司在萬眾矚目的焦點下加入了立通集團,集團將國內的美術市場寄托在傅小司身上。傅小司現場繪畫將其作品貢獻出來當作慈善拍賣,憑藉傅小司的才華,嶼工作室勢必會成為全國頂尖的繪畫室。湊巧的是,程七七和傅小司現在隸屬於同一個公司,兩人再次相見,都各有成就。程七七看傅小司的眼神還是那么溫柔,卡蘿看在眼裡,她在精心策劃著名一場陰謀。

傅小司回憶起高中時代自己和立夏一起默契配合繪畫的場景,一起並肩作戰迎接風雨,一起沉浸繪畫分享成功的喜悅,現在傅小司能有如今的成就,離不開立夏賦予他的靈感和不棄不離的陪伴。

揭牌活動上,程七七搖身一變成為了當下炙手可熱的偶像,傅小司也替她開心。程七七試探傅小司和立夏的感情,傅小司似乎並沒有想好未來該和立夏怎么走。阿倫通知傅小司下周作為嘉賓幫程七七頒獎,程七七又能和傅小司站在同一個平台上,這是她夢寐以求的。

顏末一改往日的清純風格,打扮地十分靚人,就等著陸之昂誇獎自己,沒想到陸之昂並沒有很在意。顏末偷看陸之昂,陸之昂完美的身材讓顏末欣喜若狂,她幻想一定要和陸之昂親吻。兩人一起泡溫泉,顏末變得嬌弱溫柔,渴望陸之昂主動,當陸之昂慢慢靠近,顏末本以為終於可以和陸之昂親吻,沒想到陸之昂總是木頭腦袋,沒有領會她的意思。顏末沒能親吻到陸之昂,心裡亂糟糟的,暗想和陸之昂分手讓他著急。在夢中,顏末打扮性感地站在陸之昂面前,對他施以美人計,夢到自己和陸之昂第一次親吻,心裡得瑟,她花痴的模樣讓陸之昂看在眼裡,顏末臉面蕩然無存。

傅小司正專注作畫,然而眼睛卻有些疲憊,他緊急滴了眼藥水休息,立夏拿來西裝讓傅小司挑選,色彩迥異的服裝在傅小司眼裡只有黑白,顏色並無差別。立夏察覺傅小司不對勁,故意讓他拿自己的杯子給她,然而傅小司拿的卻是傅小司自己的杯子,立夏擔心的事終於發生。

立夏帶著傅小司來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出他是由於用眼過度造成損傷視網神經膜障礙,提醒他好好休息。立夏擔心熱愛繪畫的傅小司會因此而一蹶不振,不想傅小司卻很寬心,他不希望立夏為自己擔憂。傅小司和立夏回到公司門口,卻被一個落魄繪畫者糾纏,在糾纏過程中,傅小司的病歷落地被對方看見,對方心裡暗暗高興,沒想到立通集團力捧的畫家也會有不可言說的秘密,這一幕也讓立通王牌經紀人卡蘿看在眼裡。

頒獎典禮如期舉行,程七七光彩奪目,傅小司帥氣出席,程七七挽著傅小司的手出席典禮,在萬千大眾面前冬粉們都認為傅小司跟程七七是一對情侶。在頒獎典禮上,程七七憑藉超高人氣當之無愧地成為了年度人氣新歌手。程七七在舞台上獻唱,這一刻她是舞台上最閃耀的星,是萬眾的焦點,台下的遇見曾經也是如此憧憬這樣的光芒,段橋鼓勵遇見,終有一天她也可以獲得認可,邁向成功。傅小司為程七七親自頒發獎品,祝賀她取得好成績,程七七激動之下在大眾面前緊緊擁抱了傅小司,他們倆在大眾面前也成為了金童玉女。這一切,立夏全都看在眼裡,光芒的背後往往暗藏著陰影,傅小司和立夏也將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

顏末和陸之昂旅行回家,顏末滿口抱怨陸之昂的不懂浪漫,她期待陸之昂照顧自己的低落情緒,在顏末的心裡她還是愛著那個看似像大男孩但卻深有責任感的成熟的陸之昂。

下一集(第 30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