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1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1集

遇見段橋他鄉訴心事 傅小司成學校風雲人物

經不過立夏的軟磨硬泡,保全同意讓傅小司進場比賽,立夏求情成功,傅小司順利進入比賽現場。傅小司坐在屬於自己的座位上,拿著“從未出現的風景”的考題,拿到考題,傅小司腦海里第一閃現的就是和立夏一起的影子,也許在他的心底,立夏的突然出現,就是他從未出現的一道風景,打破了他原有的平靜,讓他原本枯燥的生活泛起了層層漣漪。想著和立夏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傅小司全神投入。

陸之昂和立夏等在考場外靜候傅小司的訊息,立夏對傅小司的關心陸之昂全都看在眼裡。趁著傅小司比賽間隙,陸之昂拿出失而復得的硬幣給立夏,他希望立夏能把這枚象徵幸福的硬幣留給她真正愛的那個人,而那個人正是傅小司。立夏回憶和傅小司走過的風風雨雨,更加確定對傅小司的喜歡。比賽結束,看著立夏猶豫不決的眼神,陸之昂輕輕將立夏推向傅小司身邊,而自己卻遠遠地看著他們,他下定決心要將立夏親手交付在值得自己信任的兄弟傅小司身上。

遇見在上海一家餐廳駐唱,即使前路再艱險,她也要為夢想奮不顧身。介紹人趙姐催促遇見去陪客人應酬,遇見不願意下賤自己,如果這樣貶低自己,那自己堅持的夢想毫無意義,始終不同意打破原則。如同爆米花加熱到一定溫度會發生另一種形狀一樣,第一次勇敢踏出第一步的遇見,無論前途好壞,她也要學著承受,她要成為最好的歌手,努力在龐大的城市上海生存,可是沒有青田在她身邊,她的每一刻都顯得寂寞孤獨。遇見情緒低落回到便利店,段橋總是愛和遇見互掐,鬥嘴。段橋和遇見談論往昔,偌大城市裡,兩個陌生人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都像是夢想的奔跑者,有著相似的辛酸,但自始自終都在心底燃燒著希望的火苗。段橋將自己的外套套在遇見身上,形單影隻的遇見心底里有了一絲的溫暖。

陸之昂相信傅小司一定會贏得比賽,但高手雲集的繪畫比賽又是否會讓傅小司圓夢呢?淺川美術比賽頒獎禮正式揭曉,所有人都屏息以待,當主持人念到決賽冠軍的名字是傅小司時,傅小司的心裡猝不及防地被驚喜擊中。傅小司講述自己多年來繪畫的收穫,他最感謝的是那個突然闖進他生命里的女孩,而他此次比賽作品的創作靈感也來源於和立夏之間的故事,立夏就是他的天使,帶給他改變和溫暖的天使,引領他走向更遠的路。陸之昂看著台上的傅小司閃閃發光,並從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他對立夏情感的真誠,他把傅小司的獲獎感言錄下來,留給立夏做紀念。

組委會安排獲獎的選手一起聚餐,傅小司和對手顏末碰到了一起,曾經兩個人是對手,現在的兩個人成為了朋友。傅小司說自己想要報考上海美院,其實在他心中,是想和立夏一起繼續學習。立夏精心為傅小司準備了甜點禮物,創意十足的禮物讓顏末對立夏充滿興趣,迫不及待想要認識她。顏末極力撮合立夏和傅小司,而立夏也答應和傅小司一起報考上海美院,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上海這一段快樂的旅行後,幾人又回到了緊張的高三生活。

高考的時間越來越近,激烈的競爭讓立夏和室友們都倍感緊張。傅小司出版了自己的第一版畫冊,知名度也越來越大,在學校里更是成了萬千少女的寵兒。

下一集(第 22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