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9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9集

七七立夏重拾初心 李嫣然藝術節耍心機

陸之昂欣賞立夏的勇氣,並且為傅小司說情,希望立夏不要在意傅小司陰晴不定的情緒。傅小司藏著一肚子的怨氣,一個人在網球室里拚命地練習著網球,盡情發泄心中的怒氣。他在乎立夏,卻也只能夠假裝鎮定。

陸之昂幫助立夏深夜練習繪畫,立夏望著陸之昂精緻的側臉,眼睛裡卻浮現出傅小司專注的面容。立夏和陸之昂苦惱繪畫圖像的眼睛總是欠缺了神韻,陸之昂讓立夏看著自己的眼睛來把握情感,兩人四目對視,眼神里充滿著溫柔的氣息,也許是兩人之間朦朧的感情未被道破,兩人終究沒有藏住羞澀而避開深情的雙目。立夏心中一直擔心畫作,一大早就來修改,卻驚喜地發現讓自己記掛的畫像的眼睛竟然煥發光彩,炯炯有神,令整幅畫作都富有神韻,困擾在她頭上的那朵烏雲終於散開。立夏回想起陸之昂對自己說過的話,心中暗暗認為是陸之昂私下幫助自己,對陸之昂感激不盡。

立夏從同學口中得知程七七離開了家搬到外面居住的訊息,立夏擔心程七七,跑來食堂詢問她為何對自己隱瞞搬出去住的事情。程七七眼眶濕潤,她傷心地質問立夏現在根本就不關心自己,連自己藝術節參加比賽,成績如何都一無所知。回想起曾經兩人深信彼此友誼天長地久,如今卻漸漸有了裂痕。

立夏情緒低落地回到寢室,室友們卻興致勃勃地告訴她陳文婧給她們都寄回了禮物。看著陳文婧精心為自己準備的禮物和溫暖的書信,寢室里的同學都不自覺地望向陳文婧曾經住過的上鋪,所有人的心裡都深深地懷念著那個愛笑愛瘋的女生。

程七七走在校園裡,卻聽到廣播裡突然想起的熟悉旋律,原來是立夏點給她的音樂當作賠罪禮物。程七七回想起自己和立夏曾經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的友愛畫面,心底里禁不起觸動,她慌忙地跑去找立夏,卻看見立夏正高舉著自己偶像的海報等著自己。立夏向程七七真誠道歉,閨蜜兩人和好如初。

文藝匯演入圍名單出爐,傅小司和程七七等人順利入圍,當念到立夏的名字時,傅小司卻顯得有些緊張,但他還是默默地為立夏鼓掌加油。

課堂上所有同學都在緊張地學習,立夏卻有些坐立不安。下課鈴聲一響,所有同學都陷入了狂歡,藝術節真正揭開帷幕,他們慶幸終於能脫下校服,真正做回自己了。同學們對傅小司的畫作都讚不絕口,立夏也崇拜傅小司,面對自己的畫信心不足。陸之昂走近鼓勵她,立夏向陸之昂親口道謝,因為他的努力讓自己的畫像整體都有了神韻和靈動,陸之昂有些捉摸不透。

程七七帶著立夏打扮,傅小司西裝革履,人顯得十分瀟灑帥氣,李嫣然換好華麗的服裝,跑來向傅小司展示以求獲得讚美,傅小司只是附和了她一些言語。與李嫣然截然不同的是立夏換上了一身平凡的學士服,雖然普通,但在傅小司的眼裡,卻獨成一道靚麗的風景。

立夏的作品獲得了繪畫組的第三名,在後台準備匯報演出的她難掩緊張,連畫筆也畫斷了幾根。傅小司寬慰立夏,安撫她放鬆,並在轉身之間讚美她今天的裝扮很漂亮。坐在一旁補妝的李嫣然心裡卻掩飾不住憤怒,她決定阻止立夏在藝術節上嶄露頭角。

李嫣然調換了自己原本準備的簡短舞蹈伴奏磁帶,藉機在藝術節上占據大量時間,雖然引起了觀眾視覺疲勞,但李嫣然卻樂在其中。老師通知立夏四人由於時間不足只能取消他們的表演,幾人的失望與消極填滿心間,李嫣然心裡卻暗暗高興。年少時的為愛衝動,燃燒著嫉妒的火焰,只是為了守護青春時期心底的熾熱。

下一集(第 10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