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8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8集

遇見驚喜求婚段橋 陸之昂愛上顏末

段橋約見陸之昂和傅小司,他知道立通老闆接見遇見對遇見來說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遇見熱愛唱歌,段橋也希望遇見能夠再次鼓起勇氣,重塑信心在大眾面前唱歌。陸之昂和傅小司兩人勸說段橋,希望段橋能夠給予遇見力量。段橋和兩人商量密謀驚喜,好友幾人距離再次拉近,惺惺相惜。

丁易陽為了繼續製造熱度,將傅小司逼入絕境,向法院起訴傅小司。傅小司將自己身患眼疾的事坦白地告訴給了阿倫,不想給公司造成沒必要的麻煩。聽說了傅小司眼睛出現問題一事,阿倫震驚。傅小司身纏官司,他害怕自己的眼疾會讓自己的畫作失去光彩,身負壓力,倒霉事一樁接著一樁。

傅小司身上生滿了小紅點,因為過敏來到醫院看醫生。傅小司在醫院遇見了受傷正在打點滴的程七七,傅小司向程七七傾訴,因為一次次的打擊和誹謗,無論之前是多么的風光,現在也還是一無所有。程七七看著傅小司頹廢的樣子,心軟地想要幫助傅小司,卡蘿發來信息,提醒她和傅小司保持安全距離,身纏官司的傅小司現在就是一顆定時炸彈。程七七謹記卡蘿的囑咐,她不會再重蹈覆轍,義無反顧地去幫傅小司,決定置身事外。

遇見在簽售會上驚艷的表演感動了阿倫,遇見擁有得天獨厚的歌唱嗓音,為了讓遇見有一個好的發展前景而不被埋沒,阿倫向遇見拋出了橄欖枝,鼓勵遇見趁熱打鐵,參加歌唱比賽,只要遇見表現優異,立通就會為她提供平台出道。遇見心裡猶豫要不要再次整裝待發,回歸歌唱的舞台,曾經她為了歌唱一無所有,如今她已經完全沒有自信心去走上新的舞台。

遇見回到家裡,段橋卻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段橋豪言許下自己會在遇見追求音樂夢想的背後永遠陪著她。段橋將遇見在舞台上歌唱的迷人樣子錄製下來放給遇見看,看著自己站在舞台上的自信模樣和台下興奮地吶喊,遇見不再彷徨,她願意為了唱歌勇敢去嘗試。有些溫暖的收穫,當時可能不會察覺,段橋默默的鼓勵與支持,給了遇見再去相信的勇氣。

遇見沒日沒夜地排練,錯過了段橋的電話,段橋焦急地等待著遇見赴約,沒能和工作纏身的遇見見面,段橋心裡滿是失落。段橋主動約見陸之昂排遣心中的煩悶,遇見事業蒸蒸日上,段橋卻覺得遇見離自己越來越遠,害怕失去遇見的他心情複雜。

顏末,陸之昂和一堆人在擠電梯,顏末父親阿倫打來電話向顏末示弱,懇請她回家,曖昧的話語讓陸之昂誤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陸之昂開始默默在乎顏末,當顏末慢慢脫離自己的範圍時,陸之昂的心裡居然糾結不安。阿倫低三下四地勸說顏末搬回家住,看著顏末和阿倫糾纏,陸之昂走上前去假裝若無其事,拉著顏末的手離開,陸之昂的突然關心,顏末有些無法招架。陸之昂質問顏末和阿倫的關係,醋意暗生,顏末趁勢詢問陸之昂是否喜歡自己。陸之昂一本正經,勸說顏末不要誤入歧途。

顏末為了顯得主動,親自給陸之昂送來自己喝過的咖啡,陸之昂喝完,顏末固執地認為兩人這是間接接吻的親密。顏末在陸之昂面前故意誇獎阿倫,激起陸之昂的醋意。陸之昂果然中計,情急之下說出誤會顏末的事。顏末發覺陸之昂帶著有色眼睛看自己,無奈她將自己和阿倫是親生父女一事告訴陸之昂,悲憤離去。陸之昂回到辦公室,看著顏末單純呆萌的照片,陸之昂才發覺當在乎超過在意,每當自己深處困境,顏末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助自己的人,從來沒有注意過顏末的笑容,居然有安慰的治癒效果。

段橋在家等到夜深人靜,始終沒有遇見歸家的身影。整個房子裡,只有段橋悲傷的孤獨身影。遇見深夜回家,兩個人懷念過去的味道,遇見擔心總決賽會出岔子,段橋秒懂遇見的心思。離夢想越近,遇見不想放開最初的點點滴滴,轉而向段橋求婚,深情一吻,在遇見最潦倒的日子裡,是段橋用他單薄的身體為她點亮黑夜的燈,無論日後自己多么光芒萬丈,她也要牽著段橋的手一直走下去。

遇見贏來總決賽之夜,場面十分熱鬧,坐在觀眾席上的陸之昂和顏末兩人還在鬥氣,段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總決賽競爭激烈,立夏也替遇見擔心。重新回歸賽場,遇見能都一舉成名,通往成功的康莊大道?

下一集(第 39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