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4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4集

陸之昂顏末鄰居碰火花 傅小司立夏情感升溫

古靈精怪的顏末馬虎看錯房間號,誤打誤撞地來到了陸之昂的酒店房門口,理直氣壯地想要拿鑰匙開門,這時陸之昂也趕到酒店,朝著自己房間徑直走來。歡喜冤家再聚首,要知道,顏末可是陸之昂在遇到立夏前一直想要追求的對象。陸之昂和顏末四目而視,陸之昂和顏末據理力爭,兩人就房間問題僵持著。陸之昂說自己是為了開始新生活才選擇留學深造,而顏末也為了最初繪畫的夢想來到同一個地方,兩個人都渴望自由,也有著互補的性格。待兩人弄清楚房間烏龍狀況後,顏末的尷尬盡顯臉上,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狼狽地逃離。也許就是這么剛好,當陸之昂放棄了立夏,也同樣在他的生命里出現了新的插曲。

遇見段橋來到機場去接立夏和傅小司,許久未見,甚是想念,為了盡到地主之誼,遇見和段橋請他們來到一個高檔的飯店吃飯,遇見的心裡,最看重的就是立夏這群朋友,雖然她在上海的生活也很窘迫,但是她依舊想用最好的狀態來迎接立夏,也想要用這種方式來讓立夏明白自己在上海混的風生水起,以此來掩飾自己的真實狀況,也好讓立夏放心。

飯桌上,傅小司詢問遇見的情況,遇見的心裡很慚愧,但她自然也不想讓兩人起疑,看見遇見面露難色,段橋趕緊接話幫遇見打掩護,好在有驚無險,立夏也並未多疑。而在面對巨額賬單時,遇見有些不知所措,她沒有事先準備足夠的金錢,好在有段橋幫忙解圍,出手幫遇見結清了賬單。段橋跟遇見談起自己很喜歡傅小司和立夏,羨慕遇見可以有幸認識他們,他希望遇見多給他機會認識他們。

程七七獨自一人在外生活闖蕩,突然接到父母打來問候的電話,面對電話里父母的關心,七七的心裡百感交集。她渴望自由,也想要為自己的歌唱夢想拼搏,可是家人的反對是她最大的隱憂,當真相和事實被戳破的時候,她又該如何去面對父母。

大學的生活真正敞開懷抱了,每個人不再拘束在高中的規矩里,大學賦予了他們戀愛的權利。傅小司還跟以往一樣,喜歡獨自沉浸在繪畫的世界裡,立夏跟他同一所學校,特意為傅小司送來愛心便當,可是傅小司一心埋頭於繪畫,直接忽視了立夏的關心。立夏心裡雖然會有些失落,可是她很清楚傅小司的性格,立夏看出傅小司壓力不小,想讓他放鬆一下,便邀請他周六一起去爬山,享受兩人輕鬆時光。

陸之昂和顏末的故事仍在上演。酒店裡,住在顏末樓下的陸之昂被顏末狂歡的吵鬧聲折磨地輾轉難眠,沒想到逃過了高中的瘋狂,卻沒有躲過大學裡的意外困擾。陸之昂無法忍受,便上樓好心提醒顏末,但顏末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陸之昂的質問,顏末不以為然。第二天一早,樓上陽台上顏末的內褲掉了下來,陸之昂感嘆自己的鄰居居然是這樣,顏末在他心中溫柔優雅的女神形象徹底顛覆。陸之昂拿著顏末的衣物,一臉不情願,他把內褲送至顏末房間門口,並留了張紙條提醒粗心神經大條的顏末。

傅小司畫畫時想起立夏說去爬山的事,想著自己一直忙碌於自己的事,而疏忽了立夏的感受,傅小司暗暗決定第二天陪立夏。立夏和傅小司一起如約去爬山,不料半路上下起了雨,兩人躲在亭子裡。不巧的是,立夏生理期折磨的她十分難受,傅小司得知立夏的情況後,看著虛弱的立夏,傅小司首次面對這種情況,十分羞澀地跑開。

由於心裡記掛立夏,傅小司回到宿舍,在網上查詢關於女生生理周期間的注意事項,好應對下次這樣的突發情況。白天爬山立夏淋了雨有些感冒,傅小司打電話詢問,深感立夏情況不樂觀,傅小司堅持立夏送去了醫院。在最懵懂無知的年紀,遇上一個深愛的人,所以為了對方,願意不顧一切學習未知,看似生疏的動作和關心,實際上他在背後付諸了他所有的精力,只為陪對方去經歷,去成熟。

下一集(第 25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