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6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6集

小司母子關係觸礁 病魔侵蝕陸之昂家庭

傅小司回到家裡,氣氛卻很凝重,傅母召集全家人一起開家庭會議。傅母從李嫣然口中得知傅小司不想和李嫣然出國的事,傅母責備傅小司,詢問他原因。傅小司心裡早就知道程七七在公告欄向陸之昂告白的事是李嫣然搗的鬼,他對這樣愛耍心機的李嫣然越來越陌生。面對傅母的責問,傅小司爭取不出國,他不認為自己在耍性子。傅母卻不聽他解釋,質問他是否是因為別的原因而讓他和自己作對。母子倆關係僵持,傅父出面當和事佬,可反而被傅母一頓批。傅母態度強硬,她逼迫傅小司無論願不願意,也必須出國深造,按照自己的鋪好的路走。得不到母親的諒解和支持,傅小司心情鬱悶,想要給立夏訴說心事,卻始終沒有勇氣。新的世界展開,然而有些迷茫卻並沒有變得輕鬆,有些話,也始終沒有說出口。

傅小司一大早下樓呼喊父母,卻到處沒有看見二人。原來傅母為了讓傅小司改變主意,私自去旅遊來逼迫傅小司屈服。傅小司靠著父親僅留下來的泡麵支撐,沒過幾天就已彈盡糧絕。傅小司趕來陸之昂家蹭飯吃,來到他家門口卻看見陸之昂心情低落。陸之昂沒有像以前一樣熱情開朗,和陸父起了爭執。傅小司詢問陸父家裡出了什麼事,看著陸父凝重的表情,傅小司知道陸之昂家一定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立夏在家打掃衛生,一直盯著新買的手機研究。正當她無聊時,遇見打來電話,提醒她打電話聯繫傅小司和陸之昂一起去遊樂園的事。立夏鼓起勇氣撥通了傅小司的電話,傅小司告訴立夏陸之昂母親病重,正在醫院療養。立夏聽說了陸之昂家裡的事,心裡也不免擔心。

傅小司在醫院陪著陸之昂,看見陸之昂情緒低落,傅小司主動給陸之昂講笑話想逗他開心。陸之昂明白傅小司的用心,假裝堅強,心裡卻放不下。成長不是一天天的練就,遭遇母親病重的變故,陸之昂突然的成熟讓傅小司熟悉而陌生。看見如此悲傷的陸之昂,安慰毫無用處。

立夏和遇見,傅小司來到醫院探望陸之昂母親,陸母看見陸之昂有那么多知心的好朋友,心裡很為陸之昂高興,她不用擔心自己不在陸之昂身邊他沒人照顧。遇見和青田用歌聲陪伴陸母一個愉快安逸的下午,陸之昂和傅小司也在悉心地給陸母餵食,仿佛所有的病魔都在安詳的氛圍里被趕走。

陸之昂的母親突然病危,傅小司看著陸之昂孤寂而沉重的背影,他擔心再也沒辦法見到那個沒心沒肺愛和自己鬥氣的陸之昂了。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陸之昂變得高興。立夏告訴傅小司即使再難過,也要假裝開心,擔心只會給陸之昂帶來更多的困擾。

陸之昂寢食難安,心裡一直記掛母親的他不敢睡著,他怕一覺醒來,一切都變了。傅小司安慰陸之昂,傾聽陸之昂的心聲。陸之昂知道母親為了這個家付出的艱辛,在自己身上母親也傾注了太多的心血,深沉的愛讓自己無以為報,陸之昂希望用自己的一生去換母親的健康,可現在面對被病痛的折磨母親,自己卻無能為力。漫長的人生里,我們會成為別人的愛人,朋友,但作為父母的子女卻只有一次機會,父母的愛陪伴孩子一聲,我們總想,那雙緊緊牽著的手,可不可以永遠不放開。

看著陸之昂一直處於高壓狀態,傅小司和立夏等人帶著他來到遊樂園放鬆。有了兄弟的陪伴,朋友的支持,陸之昂緊繃的弦終於有了一絲放鬆。傅小司等人一起坐摩天輪,能夠再看到陸之昂的笑臉,傅小司心裡很寬慰。立夏告訴傅小司自己那天和傅母深入地交流了一下,傅母為傅小司的操勞和關心立夏一直都理解,立夏認為傅小司有自己的想法,傅母應該支持他。和傅母的一番交談,立夏明白傅母的擔心,孩子一天天長大,為人父母的卻仍在為孩子操勞,她承諾自己會幫著勸說傅小司,兩個人達成共識。摩天裡的時間和空間,所有情緒都留在轉換的空間中,每個倉閣里,都盛滿了幸福,在摩天輪的頂端,願望也許都會成真。

陸之昂回到醫院,卻發現母親不在病床上,陸之昂心亂如麻,焦急地在前台詢問。

下一集(第 17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