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6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6集

陸之昂甘當護花使者 傅小司放棄簽約

遇見極力想要和傅小司解釋,但由於沒有事先和段橋串通好劇情,聰明的傅小司早就看穿了一切,雖然不解,但他沒有嘲諷遇見的意思。傅小司深知,遇見和立夏友情深厚,如今遇見處境窘迫,立夏如果知道實情,她一定會為遇見打抱不平,心疼她的孤注一擲。陌生的空間,慢熱的遇見卻在意外中擁有了立夏這樣一個無話不說的好友,這是她的幸運。遇見懇請傅小司幫自己隱瞞現在的狀況,希望朋友們不要為自己擔憂,傅小司承諾一定會竭盡全力幫助遇見走出困境,共同進退。看著段橋和遇見這么熟絡,傅小司看出了段橋對遇見的用心,拿他打趣,弄得段橋莫名其妙。

待傅小司安全離開,段橋被遇見嚴刑逼供,質問他為何要將自己的實情透露給傅小司,段橋耐心解釋,他是出於一片好心,他堅信身為好友的傅小司等人會理解遇見。遇見的心底卻覺得虧欠立夏。

沒了傅小司和立夏的陪伴,陸之昂變得獨立自強,他要習慣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照顧好自己,陌生之地,他只能依賴自己。陸之昂從超市回到住處,卻在電梯裡碰上了歡喜冤家顏末。顏末捉弄陸之昂,故意調戲其他女客人,讓女客人誤會陸之昂是變態,趁機偷拿陸之昂的美食,正好被陸之昂抓包。顏末如饑似渴,餓昏了頭的顏末在家翻箱倒櫃,可沒有一點吃的可以填飽肚子。顏末飢餓難忍,卻苦於錢包空空如也,陸之昂正在房間做美食,顏末聞香而來,上演苦情戲來陸之昂家蹭吃蹭喝。看著顏末大大咧咧的樣子,完全沒有女神包袱,飯碗全空,陸之昂大吃一驚。

接下來的日子,顏末經常會找一些藉口來陸之昂家蹭飯,顏末的到來,也使得陸之昂的生活多了幾分色彩。陸之昂已經慢慢習慣了有顏末在身邊的日子,這對冤家也在日常相處過程中變得親密。

立夏帶著傅小司來到立通傳媒公司見老闆,希望為傅小司牽線搭橋。立夏看見立通的老闆,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自己以前有過淵源有緣人,兩個人顧著聊天娛樂,傅小司在旁邊醋意大發。傅小司專門挑刺,不肯答應對方的要求,他想要完完整整地擁有立夏,看不慣立夏跟他人有曖昧。

程七七父母因為程七七私自逃學一事發生爭吵,程父霸道專橫,完全不顧念程母的顏面和感受,呵斥她讓程七七趕回家訓話。程父看著電視上程七七的身影,心裡壓制著怒火。程七七回到家,向程父表明心志,她不會按部就班地去按照父母安排的路走,她要堅持自己喜歡的歌唱,父母將他們自己的想法強加在自己身上,這是她這么多年以來沒敢承認的。在程父的眼裡,程七七出去在大庭廣眾拋頭露面是丟人現眼,敗壞家風,說不過七七,便狠狠打了她,程父程母也因此事大吵大鬧,但也沒能改變程七七堅定的決心。

立夏一心想要幫助傅小司,不停地翻閱資料想要為傅小司盡一份力,推廣他的才華。立通告訴再次給立夏打來電話,想要勸說傅小司和立通簽訂條約。立夏如期赴約,立夏將自己整合的幫助傅小司的資料交給對方,兩人一起興致勃勃地探討起幫助傅小司成立工作室一事,傅小司看著立夏和對方談笑風生,心裡按捺不住生氣。傅小司表明立場,他不會和任何公司簽約,對方離開,傅小司無意之中惹立夏生氣,他不知道該怎么應付這種情況。傅小司不想違背初衷,他只想把最美好的東西傳達給所有人,而不是藏在商業化背後的利益。立夏了解傅小司的想法,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顏末在陸之昂家裡光明正大地蹭吃,兩人吃飯之際卻突發地震,陸之昂安撫顏末緊張害怕的情緒。危急時刻,陸之昂不想給任何人添麻煩,沒有撥通任何人的電話。顏末好奇陸之昂喜歡的女生,陸之昂的腦海里浮現出天真爛漫的立夏的樣子,和立夏一起經歷的歡笑與哀愁,他都深深烙印在腦海,但他放棄了對立夏的感情,也許成全也是陸之昂對立夏的感情。

下一集(第 27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