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2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2集

之昂仗義釀成悲劇 丁易陽肆意踐踏傅小司

面對傅小司突如其來的求婚,立夏表面淡定,內心卻洶湧澎湃,她心甘情願地擁有傅小司太太的新身份,兩人約定等到新作發布會結束,就回淺川舉行婚禮。淺川,那個承載了兩人所有溫暖回憶的地方,香樟依舊,情感還在。正當陸之昂想為兩人慶祝時,一個突來的電話打破了幾人的希望。傅小司的官司輸掉了,卡蘿為了讓傅小司萬劫不復,收買了傅小司的委託律師,決定犧牲掉傅小司的名譽,故意輸掉官司。官司敗訴,傅小司深知很難有辦法澄清真相,看著冬粉們寫給自己有力量的話語,傅小司內心陷入了迷惘。立夏和陸之昂都為傅小司擔心,等到發布會結束,再來思考如何處置棘手的官司。

傅小司新作發布會舉行,即使有負面新聞纏身,傅小司在畫界裡還是有著極高的影響力。立夏沒有去到發布會現場,她的內心有著深深的焦慮。顏末遇見察覺到在傅小司簽售會對面有另一個展台出現,但兩人沒有過多注意這是陰謀的開場。眾人都在焦急地等待傅小司的出席,最後一刻,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傅小司在陸之昂的陪伴下終於出現,這一瞬間,他不再是那個害羞的男孩,在巨大的傷痛面前,他也可以強大到不露一絲痕跡。

當傅小司在萬般歡呼聲中出現,對面丁易陽卻上台展示他的新作向傅小司公然示威,焦點全都轉向丁易陽。面對外界的質疑,傅小司勇敢地站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媒體突然問起傅小司眼疾一事,一時之間傅小司不知所措,幸好陸之昂早已識破這些虛招,出面主動幫傅小司解圍。丁易陽繼續為難傅小司,故意當眾挑釁,詢問他一幅關於傅小司之前作品的顏色,但可恨的是,丁易陽掉了包,傅小司公然辨認錯顏色。質疑聲此起彼伏,傅小司坦誠畫作是由自己和立夏共同協作完成,完美的解釋贏得民心所向。丁易陽胸有成竹,勢必拉傅小司下馬,又拿出法院庭外和解書給傅小司阻礙,並藉機宣傳自己的新作,面對庭外和解這一說,傅小司無言以對。突然有人衝上台前對傅小司進行人身攻擊,遇見和陸之昂等人出手幫助傅小司,陸之昂被砸傷倒地,傅小司眼前一片模糊,場面一度混亂。丁易陽在人群中穿梭,徑直走向傅小司,狠狠打了傅小司,並在公共場合踐踏傅小司繪畫的手,看著傅小司備受折磨的樣子,陸之昂衝動地撿起地上的瓶子搭在丁易陽頭上,並誤傷了他,眾人瞬間驚愕。這一刻,絢麗的世界仿佛只有黑白,警衛全體出動捉拿陸之昂,慌亂之中陸之昂落荒而逃,只剩下顏末和傅小司等人獨自悲傷。跌跌撞撞的前行,走過多個岔路,曾經憧憬的未來,一邊拿起,一邊放下,一邊得到,一邊失去。

悲傷之餘,顏末拾起陸之昂遺落在會場的外套,為什麼原本一切安好和美麗的記憶,瞬間就變了天地。陸之昂身背殺人罪名到處逃亡,顏末不知道一個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該怎么勇敢前行,沒有了陸之昂的寵溺和包容,她又該去往何處。顏末在段橋的陪伴下來到看守所等待錄完口供的傅小司和遇見,陸之昂沒有下落,所有人都在為他提心弔膽。

程七七決定放手一搏,她要和立夏攤牌。程七七殘忍地告訴立夏,自己肚裡的孩子是屬於傅小司的,在遇見被淘汰的當晚,所有人心情跌至谷底,個個喝得爛醉如泥,正是由於大家都不清醒,加上場面混亂,所有才會發生程七七和傅小司的事。程七七為了分裂傅小司和立夏,不惜以一個謊言來編織另一個謊言,只想奪回那份卑微的愛。聽到七七親口告訴自己這么殘酷的真相,立夏萬念俱灰,既然七七已經懷上了傅小司的孩子,那就意味著立夏必須放棄和傅小司的感情,她也只能同自己最珍貴的友誼揮手再見,至此分道揚鑣。

立夏得知了真相,她知道該和傅小司做個了斷了。最好的兄弟出事,傅小司緊緊地抱著立夏尋求安慰。立夏情緒卻很牴觸,她推開傅小司,冷漠地告訴傅小司,程七七懷了他的孩子,從高中時代起,程七七就喜歡著傅小司,卻只能一直將這份情感深埋心底,三角戀似乎永遠是悲劇收尾。

下一集(第 43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