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0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0集

好心人攪亂遇見生活 隱秘心事困擾陸之昂

遇見離開了,只剩下了青田一人與孤單作伴。青田喝酒買醉,卻也能在小事物中看到遇見的影子,回憶湧上心頭,遇見在身邊的時候是那樣溫暖。遇見也在思念著青田和立夏,從一開始的被人誤解,與眾人格格不入,到和善解人意的立夏成為好朋友,淺川還有很多遇見值得懷念的人和事,到了離別,卻也沒能逃脫感傷。

傅小司和陸之昂恢復了往日的情節,傅小司說起高考後要和陸之昂和立夏一起繼續學習,作伴,陸之昂心裡卻藏著心事沒有告訴傅小司。雖然幾人都一樣憧憬未來,但未來的不可預測誰也沒辦法說清楚。

立夏在寢室里搗鼓著曾經和遇見一起打耳洞的小傷口,奇葩的室友們各有著自己的生活。遇見突然的離開,讓室友們都深深地懷念,但卻不忍提起,生怕揭開這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立夏掛念遇見,認真地給遠在他方的遇見寫信匯報近期的生活。

遇見成功地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上海,她平時靠著送報紙來賺取外快。某一天遇見的腳踏車出了故障,一個陌生男子就這樣闖進了遇見的世界。他好心地幫遇見修車,沒想到好心辦了壞事,遇見著急趕時間,沒有和他過多糾纏。一段奇妙的生活即將在遇見身上發生。

傅小司的繪畫作品入圍了上海津川美術大賽,收到了來自比賽委員會寄來的參賽邀約,傅小司夢想近在眼前,邀請程七七,立夏和陸之昂一起去,程七七卻缺席集體活動,傅小司在立夏和陸之昂兩人的陪伴下踏上了去上海的征途。

陸之昂和傅小司還和以前一樣愛鬥嘴,三人在飛機上爆笑狀況不斷。陸之昂貪睡,傅小司不想陸之昂挨在立夏肩膀上睡著,悄悄和立夏換了座位,而他自己就和立夏一起聽著輕柔的音樂入睡。陸之昂醒來,調皮地將二人的搞笑照片拍下來當作紀念。三人一起來到了上海,搞笑劇情仍在上演。

兩人心疼立夏,特意給她挑選了向南的暖和房間,傅小司也給立夏送來了生活用品,對立夏的用心十分明顯。立夏和遇見通電話,想念遇見的立夏決定決賽結束去看遇見,遇見有苦難言,原來她心心念念熱衷的音樂夢想卻是被要求喝酒應酬客人,路是自己選的,遇見只能將委屈埋在心底,不讓立夏擔心。遇見在一家連鎖超市上班維持生計,一個自稱段橋的男子和她成為了同事,段橋就是曾經給遇見修車的男子,兩人緣分不淺。段橋對獨立真性情的遇見十分欣賞,也許都是異鄉他客,所有才會有惺惺相惜的感情。遇見最近總被莫名的電話困擾,她心裡真正思念的是青田,她知道是青田匿名打給自己的,可兩人都缺少了邁出一步的勇氣,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哪怕分別再久的時光,終有一天也會相見,可是連再見都沒有說過的兩人,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傅小司和陸之昂在房間裡打鬧,隔壁立夏卻傳來一聲嚎叫,陸之昂和傅小司聞聲趕到。立夏害怕房間裡的蟑螂,平時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立夏也有弱點。陸之昂和傅小司,立夏三人在房間裡哄鬧,喜悅和興奮將三人緊緊圍繞。

立夏晚上做噩夢,夢見傅小司參加的繪畫比賽冠軍花落他家,立夏擔心傅小司,從夢中驚醒。早上醒來,傅小司發現自己平時用的最好的畫筆折斷了,擔心影響傅小司比賽水平發揮,立夏和陸之昂帶著他來重新選筆。

傅小司三人路上堵車,耽擱了傅小司的比賽時間,傅小司比賽遲到,保全堅決不同意讓他進比賽現場,立夏心急如焚,不停地向保全求情,言辭間對傅小司的關心毫不保留。

下一集(第 21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