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4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4集

陸之昂因愛戰勝恐懼 立通突遭重大洗牌

沒有立夏在身邊的日子,傅小司的生活變得一塌糊塗。他知道立夏太累,但他會一直等候立夏的歸來。傅小司無法聯繫上陸之昂,但他還是滿懷希望地給陸之昂發郵件,奢望能有他的回音。

陸之昂一失足成千古恨,被警方到處通緝。陸之昂借用公用電話亭給傅小司打來電話。接到陸之昂失聯已久的電話,電話那頭充斥著傅小司的溫馨關懷。立夏和陸之昂的離去讓傅小司形單影隻,陸之昂知道自己難逃追捕,他沒辦法給傅小司任何回復,只能繼續偽裝遊走在城市邊緣。

卡蘿通知立通公司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她仗著有賀總撐腰,利用傅小司新作發布會上發生的醜聞大做文章,提議公司關閉嶼工作室,並解除和傅小司的一切合作。她藉機提拔丁易陽為新簽約作家,徹底封殺傅小司的後路,並擁護賀總為立通新的掌門人,暫停顏末父親阿倫的一切職務。立通遭遇大洗牌,顏末為父親爭取權利,卻慘遭威脅,這一切都是卡蘿的布局和陰謀。傅小司徹頭徹尾地明白了近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一切都是圈套,他將卡蘿的狼子野心全看在眼裡,面對卡蘿步步緊逼,沒有立夏和陸之昂在身邊出主意,傅小司和顏末又將如何應對。

顏末瀕臨崩潰,卡蘿的強逼利誘讓顏末和傅小司無法招架。傅小司告訴顏末,陸之昂前些天有打來電話,顏末心底的希望火苗再次燃燒,她焦急尋找陸之昂的下落。傅小司勸阻顏末冷靜,現在這個關鍵時刻,他們兩人必須挺住壓力,不能倒下,必須堅強來護住公司的心血。

顏末抱著陸之昂最後一次離開時留下的衣服,這是陸之昂失蹤前留給顏末唯一的念想。在陸之昂的錢包里,顏末發現了自己的照片,原來在陸之昂的心裡,顏末早已是他生命里的一部分。可是知道了陸之昂的在意,顏末壓抑已久的思念更加肆意,她無法再控制對陸之昂的擔憂和想念。顏末不知道的是,陸之昂雖然在逃亡,可是他一直在暗地裡關注著顏末的一舉一動,默默地守候保護她,也許是再次在上海遇見,顏末就在陸之昂的心裡扎了根,再也沒有人能夠抽離。

傅小司備受打擊和挫折,苦心經營的工作室關閉了,就連立夏和陸之昂也杳無音訊。這些日子,傅小司一直苦苦撐著,面上假裝雲淡風輕,可這些挫折也讓他在一點一點喪失抗爭的勇氣,多渴望再回到從前,幾個人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

陸之昂偷偷回到了淺川,遠遠望著父親沉重的背影,看著父親老去的樣子,陸之昂心生愧疚。陸之昂來到母親墓前,回想起母親生前和自己有愛的場景,只有母親一直寵溺自己,不計回報。如今自己犯了錯,辜負了母親生前的期盼。

傅小司喝得爛醉如泥,一個人排遣孤獨和悲傷,生活處處是立夏的影子。傅小司拜託遇見告知自己立夏的下落,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不在自己身邊。遇見看著傅小司狠心折磨和傷害自己。時光改變太多,八年前的淺川,如今的上海,就像兩個不同的時空,比起永恆不變的,仿佛只有悲傷。

遇見回到家裡,她不理解立夏為何要不辭而別,段橋寬慰遇見。段橋的話無意間刺痛了遇見,遇見道出了段橋出國的事,兩個人發生了激烈衝突。遇見口是心非,說自己沒有段橋也一樣可以活,並且可以生活地很好,看著段橋絕望離去的身影,遇見恐懼段橋又會像青田一樣和自己成為陌生人,距離真的帶給她太多傷痛,她無法再次承受這種痛,所有她必須說出違心的話。

段橋心中放不下遇見,他親自詢問了國外導師徵求意見,他希望帶遇見一起出國,如果沒有遇見,他寧可放棄這次機會。導師告訴他只要遇見和他成為了家人,就不會被拒簽。段橋喜出望外,第二天一早,段橋深情向遇見表白,他害怕失去遇見,照顧遇見是他此生責無旁貸的事情。

下一集(第 45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