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3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3集

高中分別各奔東西 陸之昂新生活插曲

立夏想起高中時代的許多事,遇見傅小司,遇見很多人。而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緣分,她崇拜的偶像是祭司,而現實世界裡,日夜的相處,傅小司也成了她最愛的人。

傅小司得知陸之昂沒有去參加高考,找來陸之昂聊天,陸之昂完全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因為在他心裡,母親的願望就是支撐他樂觀生活,勇敢向前的力量,完成母親的心愿,比一切都值得。傅小司明白陸之昂是想去完成媽媽的夢想,他理解並且支持他,他相信,無論怎樣,他們的友誼不會改變。敞開心扉後,兩人來到那家熟悉的麵館吃牛肉麵,依舊嬉戲打鬧,兄弟之間一如既往的默契和配合。這時程七七打來電話,邀請陸之昂和傅小司晚上KTV唱歌,一起慶祝高考畢業。

KTV包間裡,陸之昂和傅小司對唱歌這門學問算是門外漢,見氣氛不夠嗨,程七七主張玩遊戲,輸了的必須說出自己三年的遺憾。眾人踴躍參與,歐俊輸了說自己的最大遺憾是喜歡聞人老師卻沒能表白。為了完成他夢寐以求的心愿,同學們起鬨讓他打電話表白,歐俊撥通電話,始終沒勇氣說出口,依然祝福聞人老師能與體育老師百年好合,聞人老師了解歐俊的心意,也被自己的學生送來的祝福感動,在她的眼裡,以前的毛頭小子,現在也長大獨當一面了。同學們在KTV里開心地玩著遊戲,輪到程七七機會時,七七輸了卻不敢說出自己的遺憾,她不願讓別人知道在她心底深埋的秘密,對傅小司的錯愛,讓自己難堪,也害怕開口,就會失去立夏這個好朋友,所以她寧願選擇罰酒。傅小司和陸之昂在同學們的起鬨下合唱著《那些花兒》,唱到動情處,所有人都跟著哼唱起來。青春就在這樣肆意地放縱後,找到了情感的歸宿。傅小司出來遇到喝吐的七七,七七趁著酒勁說剛剛在裡面說自己沒有遺憾是假的,傅小司卻安慰她每個人都有遺憾,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把遺憾變成真實的願望。傅小司沒有明白,七七心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她愛著傅小司,可是傅小司的眼裡只有立夏一個人,心裡住進了一個人,其他人在他眼裡,就都只是將就。

程七七買來孔明燈,每個人都在孔明燈上寫下了自己的願望,把自己的願望都放飛到天空,飄向未知而又漆黑一片的遠方。在歌聲與淚水的交錯時光里,他們的高中生活就這樣畫上了完滿的句點。

一群高三畢業的學生來店裡買飲料慶祝畢業,遇見看著畢業開心的學生,回想自己放棄上學,現在自己的不堪,有些後悔自己的選擇,因為一個人打拚太苦,也太孤獨,為夢想付出的代價是她始料未及的。她向段橋訴說自己的想法,段橋安慰她,無論遇見變成什麼樣,她都是獨一無二的。

傅小司一個人默默在房間畫畫,媽媽興奮的上樓告訴傅小司他考上了上海美院,傅小司的心裡早就預料到這個結果,寵辱不驚。立夏也不負媽媽期望考上了上海美院。她仍然可以和傅小司在同一個空間裡學習,生活,這是他們當初的約定。陸之昂來到母親的墓前,告訴母親自己考上了日本早稻大學,完成了她的心愿,他希望母親在天堂也能替自己開心。

立夏終於來到了心心念念的大學,心懷抱負的她渴望在上海大展拳腳。遇見答應立夏來上海要帶她去玩,可是自己來上海後一直忙於唱歌,她也不願讓立夏看到自己落魄的模樣,況且她對上海根本不熟悉,請段橋幫忙代自己去接立夏。

程七七和陸之昂,立夏和傅小司在機場告別,他們即將奔赴自己的大學,三年以來幾人朝夕相處,畢業卻要各奔東西,匆匆地道別,在對的時間點跟對的人說再見。陸之昂也來到了日本,開始新的生活,在酒店裡,他卻遇上了歡喜冤家顏末,一場異地的意外正向陸之昂襲來。

下一集(第 24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