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3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3集

立夏媽媽神助攻傅小司 巨大驚喜震驚遇見

傅小司緊跟著陸之昂,他必須從陸之昂口中得知立夏的下落。傅小司將陸之昂軟禁在廁所里,如果他不能得知立夏的下落,他就不放陸之昂出來。經不住傅小司嚴刑逼供,陸之昂只得認輸,告知他立夏的行蹤。

立夏暫時離開了公司獨自回到了家裡,見到許久未見的母親,立夏克制著內心的傷痛,展現最好的一面給母親。立夏媽媽擔心立夏回家是跟傅小司鬧了矛盾,儘量迴避這個話題,只要立夏幸福,她就心滿意足。立夏不希望母親替自己擔心,長大後她有自己的生活。時光不可逆,歲月里,唯一沒有珍惜的,就是被她忽略的母親,立夏心中充滿了無窮的慚愧。

陸之昂不情願地回到辦公室,走進自己熟悉的辦公室,卻發現顏末回國,並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顏末搖身一變成為了立通集團行銷部的總經理,陸之昂一頭霧水,就被無情地攆了出來。陸之昂一下之間遭受一萬點暴擊,自己居然成了前女友的小跟班,陸之昂想想心裡就怒火叢生。

段橋私自辭退了遇見現租的房子,蒙住遇見的雙眼,帶著她悄悄地來到了一個名叫“遇見和段橋的小窩”的房子面前,原來這些天,段橋瞞著遇見一直在親自監督房子的設計和施工,只為擁有一座專屬於遇見和段橋的家,他願意用一生的努力來換取遇見後半生的幸福和快樂,前路不管多少荊棘叢生,只有遇見開心,他都甘之如飴。段橋沒有將租房的艱辛告訴遇見,而是選擇獨自承擔這份壓力。段橋帶遇見參觀新房,簡單的房間布置卻不乏溫馨。

段橋和遇見開始了新房的入住,各種趣事和囧事每天都在發生,生活的小情趣,兩人展現地淋漓盡致。段橋每天都會為遇見貼心地準備早餐,只要遇見需要,他都會站在遇見轉身就能看見的地方。

陸之昂正在專注於工作,顏末故意打電話催促陸之昂上交各種報表和方案,苛刻的要求使得陸之昂義憤填膺。陸之昂向顏末上交請假批示,沒想到顏末處處挑刺,遲遲不肯給他請假。陸之昂假期批示不過關,破釜沉舟,即使被記曠工,他也必須回家辦事,顏末質問他是否要去尋找立夏,心裡獨自悲傷。

遇見終日在家無所事事,看著眼前心愛的吉他,這次她卻沒有勇氣重新拿起它去演唱。遇見親手將吉他塵封,鼓起勇氣將新家收拾地乾乾淨淨,帶著溫暖的飯菜來到段橋工地,看著工作一絲不苟的段橋,遇見備受感動,她決定去找工作,一起和段橋撐起這個家。

卡蘿氣沖沖地跑來問罪陸之昂傅小司的下落,她痛恨傅小司丟下程七七,罔顧公司形象而缺席直播,呵令陸之昂將傅小司帶回來。陸之昂並不滿意卡蘿的獨斷專行,懶得搭理她的無理要求。程七七因為傅小司什麼解釋都沒有就將自己扔下獨自面對,心裡難過,她氣憤地衝出去。在公司樓下,程七七遇見了老同學羅旭,羅旭一直暗戀程七七,可此刻的程七七完全沒有心思考慮羅旭。

立夏聽說了傅小司生病的訊息,心裡焦急地要去看望傅小司,沒想到傅小司氣喘吁吁地跑來淺川找自己。立夏母親了解傅小司和立夏情緒不對,也看出了兩人心裡明明有彼此,卻還要假裝不在乎,她親自出招來幫二人恢復往常情感。

立夏母親故意指責傅小司將心愛的蘭花剪壞,使得立夏前來幫傅小司說話,眼見棒打鴛鴦這一招深有效果,立夏母親和傅小司繼續上演著戲碼。飯桌上,立夏母親故意挑傅小司的刺,立夏一直站在傅小司立場上說好話。傅小司將打碎的茶杯收拾好,立夏害怕他手受傷,想要幫助他,傅小司不小心將硬幣滑落,立夏恍然大悟,看著傅小司和母親驚慌失措的表情,立夏知道兩人聯合起來演戲,只為了給自己和傅小司機會釋清誤會。立夏越抓緊傅小司,就越讓傅小司有負擔,中間連線的東西一旦斷掉,立夏也就無形增加了傅小司的負擔。

下一集(第 34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