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0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0集

陸之昂顏末和平分手 傅小司編制甜蜜謊言

顏末飢餓難忍,但是為了能讓陸之昂先向自己道歉,她決定不去蹭飯。陸之昂看到網頁上新聞,知道傅小司成立了工作室,並且和程七七傳出了緋聞,陸之昂的心裡仍然無法放下立夏,他知道此刻的立夏一定很痛苦,陸之昂若有所思。顏末在家裡焦急地等待著陸之昂來道歉,沒想到陸之昂遲遲沒有出現。顏末找各種藉口來安慰自己,可都沒有效果,為了讓陸之昂後悔,顏末精心打扮來到陸之昂家裡。

陸之昂驚訝顏末浮誇的穿著,擔心她餓壞身體,陸之昂邀請顏末一起用餐,看著滿桌的美食,顏末按捺不住吃貨的本色。顏末故擺優雅姿態,一本正經地編排著和陸之昂分手的說辭,沒想到情緒不對的陸之昂率先說出了分手。當陸之昂真正說出分手二字時,顏末嘴上不在乎,可是她的心裡早已是千瘡百孔。

立夏正糾結是否要去見傅小司,正當她猶豫地時候,傅小司主動打來電話邀請她來畫室。立夏來到畫室,卻意外地發現傅小司買了自己最愛的卡通服,傅小司為了哄立夏開心,和立夏換上了情侶裝。傅小司跟立夏商量推遲出版新畫冊,立夏擔心這樣的做法會找來公司的麻煩,她願意做傅小司的眼睛來幫他填充畫色。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給你開上一扇窗,立夏的出現,讓傅小司原本黑白的世界,充滿了溫暖的色彩。在立夏和傅小司的默契配合下,傅小司的新作順利完工,是立夏賦予了傅小司的畫新的生命。

程七七擔心緋聞影響立夏和傅小司的感情,打電話勸傅小司不用在意,因為她已經麻木了。卡蘿很滿意程七七和傅小司在頒獎禮上的緋聞成功獲得了關注度,她希望藉機讓程七七利用和傅小司的傳聞炒作變得大紅大紫。

陸之昂順利從日本早稻田大學畢業,這些年,他每時每刻都在想念自己最愛的母親,身上隨時帶著母親的照片,從沒有任何時刻像現在這樣貼近離他心臟最近的地方。陸之昂將再次踏上新的旅程,有著優秀成績的他不想再繼續深造,在他心底,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去完成,他需要繼續守候在立夏身邊。顏末釋然了和陸之昂分手一事,祝賀他圓滿畢業,電話里陸之昂告訴顏末自己以後沒法給她煮東西吃,因為他要回國了,得知這一訊息的顏末既氣憤又不捨。

陸之昂收拾好行李,回頭再看看這個自己生活的地方,腦海里擁有的每一份回憶都有顏末的身影,看似單純可愛的顏末早已在他心底占據了位置。很多故事,在轉身的一瞬間,很多記憶都將戛然而止,當把所有回憶打包,只能默默遠去,不再回頭。顏末沒有送別陸之昂,但卻在陽台上默默望著陸之昂離去的背影,離別總是那樣悲傷而又無奈。

陸之昂踏上了回國的征途,拿出久違的和立夏,傅小司一起的青春記憶照片,曾經的溫暖都湧上心頭。當初他選擇親手將立夏交到傅小司身上,希望她幸福,但在陸之昂心裡,他依舊是那個守護立夏的天使。傅小司知道陸之昂回國的訊息,第一時間趕來機場接他,熟悉的兄弟情又回來了。陸之昂瞞著傅小司自己和他同公司的事情,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傅小司好奇陸之昂工作的單位,陸之昂拿出名片給他看,原來陸之昂是立通集團新上任的行銷總監,他和傅小司又能一起戰鬥。陸之昂不在的這段時間,身邊的朋友都已物是人非。

遇見慚愧自己現有的窘迫,她不想去參加陸之昂的接風宴,所有人只有她一個人還是如此落魄,原地踏步,曾經她信心百倍,為了歌唱放棄學習,而今的她卻想要當逃兵。段橋為了鼓舞遇見,拿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增強她的信心,並當街唱起了歌曲逼遇見就範參加聚會。從被人嘲諷到被人接納認可,辛酸總有一天會錘鍊成幸福的眼淚,支持我們勇敢前進。

淺川小分隊又因陸之昂的歸來聚在了一起,段橋口無遮攔,數著陸之昂自戀的毛病,呆萌的樣子讓陸之昂措手不及。程七七慶賀陸之昂回來,所有人還和以前一樣親密無間,仿佛青春從未走遠。

下一集(第 31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