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7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7集

之昂出獄顏末等來幸福 遇見放下段橋重新開始

丁易陽在醫院細心地照顧下,開始有了知覺,丁易陽蓄意毀壞傅小司名譽一事被查出證明,丁易陽被判刑,得到他應有的懲罰。程七七看著傅小司新出之作,翻看書本里高中時代的照片,原來傅小司深處最懷念的時光里有程七七的存在。程七七回憶起曾經和立夏相處的歡樂和親密,兩個人好的就像一個人,陸之昂,傅小司,立夏,程七七四個人的時光是那么的甜蜜和溫馨,以前的程七七也有溫柔和單純的時候,如今的形同陌路全都變成自找,程七七不辭而別,離開了這個讓她變得物是人非的城市。

遇見聯繫上了失聯已久的立夏,立夏關心陸之昂的近況,她很抱歉自己在遇見最需要的時候沒有給她安慰和陪伴。立夏離開了室縣,也帶走了屬於傅小司的記憶。雖然遺憾,但她不後悔。

遇見將這個充滿珍貴回憶,並且專屬於段橋和她的小窩轉讓給了相愛的有情人,她要將屬於段橋的記憶收藏在心底,獨自回淺川去掩埋掉這份愛情。從最初的七個人,變成如今只剩顏末和傅小司兩個人,距離和分別總是來得猝不及防,給需要力量的人重重一擊。遇見回到淺川,段橋是她生命中的天使,現在的她,已經能夠平淡地回憶起段橋了,偶爾溫暖的身影,還是能夠浮現在眼前,那些曾經以為永遠無法忘記的傷痛,都會在時間的治癒下被撫平。青田和遇見重新做回了朋友,那種最熟悉的朋友。也許總有一個人,會住在心裡,但還是要學會告別。

遇見告訴傅小司,立夏散心兩個月,現在已經回到了室縣,希望傅小司能夠把握這條線索去把立夏找回來。傅小司不顧奔波的辛苦來到室縣,卻發現立夏和家人早已搬離了,立夏為了避開傅小司和其他人的打擾,她早就不再留戀這個傷心之地。傅小司想要尋回立夏的希望再次落空,這次,他是真的失去了立夏。

立夏自從和傅小司分開以後,便迎來了生命里愛她的天使,兩個人甚至日久生情,準備談婚論嫁。立夏在未婚夫的陪伴下參觀了傅小司新作的展覽會,看著眼前一幕幕畫景,立夏深知那是曾經屬於立夏和傅小司的感情。遙遠的星河,耀眼的想要人哭,有的愛,像陽光灑落,一邊擁有,一邊失去。

阿倫帶著顏末來相親,在飯桌上,男方家長問起顏末的戀情,顏末毫不掩飾地承認自己有男朋友,並且在監獄裡,阿倫被嗆得無言以對。面對愛情,陸之昂依然是顏末的執著。

傅小司的畫室重獲生機,一群群學生慕名而來在他手底下培訓。當學生問起傅小司繪畫的靈感來源,傅小司腦海浮現的只有淺川的香樟樹,因為那裡有陸之昂,有立夏,有四個人同屬的天空。陸之昂投案自首,沒有了逃亡的膽戰心驚,陸之昂開始在牢獄裡沉澱自己。他不再年少輕狂,也沒有了衝動魯莽,在接受改造的日子裡,陸之昂每天靠著給傅小司寫信的信念支持自己撐下去。也許是經過歲月的打磨,陸之昂時常懷念高中時代無憂無慮的日子,和立夏,傅小司,程七七等人相互訴說,不再有長大後的勾心鬥角和物是人非。

三年時間恍若隔世,陸之昂經過誠心改造迎來了出獄的機會。顏末終於可以等到陸之昂,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切還能像從前一樣嗎?陸之昂終於刑滿釋放,傅小司和顏末在獄外焦急而又緊張地等待見到陸之昂。看著陸之昂滄桑的面容和成熟的眼神,顏末按捺不住內心的思念,落下了感動而又滾燙的熱淚,她的痴心終於等來了陸之昂的愛情。顏末緊緊擁抱陸之昂,這份等待的愛情終於有了回應。

傅小司看著眼前的陸之昂,兩個人一如既往地寒暄,走在上海的街頭,看著路過騎著腳踏車的行人,思念在顫抖。傅小司和陸之昂再次騎行比賽,就像在淺川一樣,只是這次不是兩個人的比賽,而是陸之昂坐在傅小司的后座。如果時光能夠逆流,多渴望回到幾年前的樣子。陸之昂最大的夢想,就是陪在傅小司身邊,做他一輩子的護法。可是現在自己有了人生抹不去的污點,又有何談論未來的資本?傅小司了解陸之昂此刻的自卑和不自信,他會用自己的力量去給陸之昂再去努力和夢想未來的勇氣。

下一集(第 48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