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6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6集

之昂顏末相聚又分離 小司尋回最初的自己

立夏是支撐傅小司前行的精神力量,藏在歲月里的秘密,過了很久傅小司才發現,立夏在原地等了自己那么久,痕跡卻早已變得斑駁。傅小司來拜訪陸之昂的父親,他仍然瞞著陸父陸之昂出事的事實,並且拿出陸之昂早已為陸父準備好的禮物。陸父早已知曉了陸之昂潛逃的事,自己的兒子父親最為了解,而且他也感覺陸之昂偷偷地回來看望過自己。即使出了再大的事,遭遇了再大的挫折,他和陸之昂始終是父子,現在他只期望陸之昂能夠平安無事。

傅小司回到了離開已久的家,看見日夜思念的兒子好不容易回來,傅父和傅母難掩喜悅之情。傅小司回了一趟家才知道,父母老去的速度,遠比他們想像的要快,孩子們不可避免地會成為客人,可父母還是把孩子當作生活的全部意義。傅母為傅小司的歸家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一家人其樂融融,這樣的溫馨時光在傅小司離家之後少之又少。父母們小心翼翼地詢問傅小司與立夏的進展,傅小司吞吞吐吐,沒有告訴父母們立夏早已失蹤聯繫不上的事,父母們希望傅小司能夠早日成家立業,擁有歸屬感,傅小司不想帶給父母的是失望。

卡蘿為了報復程七七,將程七七懷孕一事公之於眾,使得程七七負面新聞纏身,廣告商也紛紛撤資,程七七現在處於事業低潮期。程七七被逼入絕境,親自打電話向八卦記者澄清,坦承自己沒有懷孕的事實,可對方卻絲毫不關心這些。傅小司聽說了程七七最近情緒激動,身體不適的訊息,為了孩子,他希望程七七能夠好好愛惜身體。看到傅小司的到來,程七七既興奮又開心,她渴望在冰冷的環境裡有傅小司溫暖的陪伴,緊緊投入傅小司的懷中。傅小司推開了程七七,他承認自己自始自終都沒有愛過程七七,立夏才是他生活的全部。程七七徹底崩潰,她要將謊言進行到底,欺騙傅小司說自己把孩子打掉了,既然得不到傅小司的愛,她也要讓傅小司一輩子生活在內疚之中。程七七獨自一人行屍走肉地走在大街上,原來她用謊言讓立夏從傅小司身邊離開,可沒有辦法將立夏從他生命里抽離,這場獨角戲,也是時候落幕了。

嶼工作室重新開業,可現在卻只有顏末和傅小司兩個人,一切早已物是人非。陸之昂露宿在街頭,落魄的模樣如同路邊的乞丐,早已沒有了曾經的灑脫,沒有了遺憾,陸之昂決定去自首,中途卻看見傅小司的新作展銷,並且有屬於自己的地方。陸之昂來到書店拿起傅小司的新書拚命往外跑,看著書上屬於幾人高中時代的記憶,陸之昂不禁落淚,太沉重而又溫暖幸福的回憶,可是現在怎么都回不去了,路背離地太遠,想著未來的牢獄生活,陸之昂就滿是恐懼,但他必須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陸之昂終於撥通了顏末的電話,他告訴顏末自己打算去自首,在自首之前,他要去完成對顏末的承諾。顏末在警局門口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陸之昂,看著他的狼狽和落魄,顏末的眼裡只有悲傷和疼惜的淚水。不知道從哪個瞬間開始,陸之昂就成了顏末的軟肋,還沒有來得及認真地告訴陸之昂,自己是有多喜歡著他。陸之昂去承擔他該承擔的責任,在臨行前陸之昂拖警察將自己早就準備的禮物交付給了顏末。這個世界上,有一千種愛,最好的那種,叫做來日可期,顏末願意等在原地,從這一秒開始倒數,等著陸之昂的歸來。

下一集(第 47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