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5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5集

高一三班舉辦元旦晚會 立夏傅小司做麻婆豆腐

傅小司將整理的化學筆記交給立夏,要她放學後補課。程七七在班級值日,李嫣然故意將垃圾桶踢翻,程七七也故意將李嫣然剛掃好的垃圾踢開,兩人開始較勁。傅小司在下課後幫立夏補習,立夏卻一直看著流動紅旗留下的痕跡。

傅小司看見立夏一直看著門口的放向,陸之昂恰好躺在他們兩個的前面,以為立夏在看陸之昂,立夏回過神說,要和傅小司一起制定元旦活動的計畫表,他們兩個是正副班長,有義務為班級做點事情,流動紅旗不在班級中,她心裡覺得不舒服,她總覺得是因為他們的原因,讓整個三班和以前不一樣,他們應該做點什麼,讓班級比現在更好。

陸之昂和立夏兩人畫了一張流動紅旗,然後貼在牆上,決定一定要把流動紅旗拿回來。李嫣然和程七七倆人都來到高一三班,李嫣然將傅小司叫出來,說著傅小司被警告是因為立夏,這時,陸之昂出來看著李嫣然說是他帶著傅小司去偷捲紙,他們被警告不是因為偷捲紙,而是因為有人告密,李嫣然很不自在,急忙離開。

陸之昂、立夏、程七七三人一起去肯德基討論元旦活動的事情,傅小司不願意去先行回家。立夏在肯德基說她覺得聞人老師並不像表面上那么冷,不然他們的處分怎么會減輕。傅小司在家中畫畫,總想著立夏說的話。

第二天,立夏動員大家積極出謀劃策為班級爭光,傅小司和陸之昂也在旁邊附和。高一三班的學生都在想元旦主題,最終定為“家的味道”為主題,每人拿出自己家鄉菜,這樣才會有家的味道。

立夏和傅小司去買元旦裝扮需要的東西,立夏突然想到她喜歡的美術周刊要出來,急忙去書店買,結果被老闆告知這期的美術周刊印刷出現問題,會晚幾天,傅小司要立夏不要再追星,還是跟著他去補習化學。

傅小司和立夏來到學校的化學實驗室,立夏一直出錯誤,傅小司在旁邊為她糾正,立夏不小心將兩樣化學物品放在一起,結果產生了劇烈的反應,立夏的手被燒傷,傅小司急忙拉著立夏,將她的手沖涼水降溫。

立夏突然想到她要做麻婆豆腐,但現在手卻燒傷,便想到要傅小司幫她。立夏在旁邊教傅小司怎么做麻婆豆腐,傅小司根據立夏的教法,一步步的學麻婆豆腐。陸之昂在圖書館看做菜的書,看見以後頭都開始疼了,他們家都是他媽媽做飯,程七七在旁邊說他可以要他媽媽教,為什麼在這裡浪費時間,陸之昂這才反應過來,急忙跑回家。

傅小司將麻婆豆腐做好,兩人都吃一口笑著說好吃。高一三班元旦晚會正式開始,所有人都很高興,美食評選比賽也正式開始,各位同學可以隨意吃美食,最後將自己喜歡的菜品投上一票就可以。

高一三班的美食進行投票,校長和毛主任在班級外邊進行巡視,剛好來到高一三班門外,立夏和陳文婧記著投票數,結果傅小司的麻婆豆腐和陸之昂的辣子雞票數都是九票,就在陳文婧準備宣布冠軍是兩個人的時候,陸之昂說票數不對,還少了一票,立夏並沒有投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立夏身上,立夏將票投給了陸之昂,傅小司臉色突然很不好,陸之昂卻很高興。

陸之昂上台去領獎品,獎品其實是聞人老師親手做的蛋糕,立夏也將聞人老師在偷試卷的事情上幫助了他們。陸之昂分好蛋糕卻沒有看見立夏和傅小司,便拿著蛋糕去教室外邊,卻看見傅小司問立夏為什麼將票投給陸之昂,立夏解釋傅小司的麻婆豆腐是她教的,她不能將票投給自己,傅小司臉上才重新展開笑容,陸之昂站在遠處一臉失落。

下一集(第 6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