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1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1集

純淨愛戀被現實打敗 連環風暴朝立夏襲來

時光還是那樣熟悉,有種錯覺,這些年似乎一樣都沒有改變,曾經帶著夢出發,去往不同的地方,幸運的是,現在還同往前一樣熟悉。立通老闆阿倫突然光臨陸之昂聚會之地,歡迎他來到立通工作。立夏為遇見親自點了歌,遇見猶豫著拿起話筒,完美的嗓音驚艷了現場所有人,大家都沉浸在美妙的歌聲里,阿倫對遇見尤為欣賞,不過程七七反倒覺得有些尷尬。聚會結束,阿倫當面誇獎遇見,程七七害怕地位不保,可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做。

傅小司喝得爛醉,遇見等人也進入熟睡模式,陸之昂和立夏聊天。立夏看見傅小司多年來的艱辛終於有所回報,真心為他開心,成功的背後付出的是日以繼夜不計回報地練習。立夏詢問陸之昂和顏末近況,陸之昂似乎很淡定。

阿倫看到輿論上有關傅小司和程七七的照片,公眾和媒體將兩人的“戀情”推上風口浪尖,這樣對二人的前途十分不利。公司要求傅小司先保持和程七七這樣的關係,並讓二人代言情侶墨鏡活動,這就是商業。傅小司不想以這樣卑鄙的方法獲得關注,但因為有契約在身也身不由己。立夏傳來一聲驚恐的呼喊,原來是迷戀程七七的瘋狂冬粉恐嚇立夏,寄來帶血的匿名手牌嚇唬她。程七七不想給傅小司惹上麻煩,著急想去澄清,卻被阿倫阻攔,勸她不要輕舉妄動。傅小司看著受驚的立夏,決定推掉和程七七一起代言的活動。程七七一臉不甘心。

住在顏末樓下的陸之昂搬走了,只剩下顏末一個人孤孤單單。顏末假裝堅強,沒有了陸之昂溫暖的飯菜,也沒有了他貼心的問候,沒有了和他習以為常的鬥嘴,顏末並不習慣,和陸之昂冤家的日常已經深深刻在她心底,瘋狂的舉動也無法麻痹她思念陸之昂的心情。

卡蘿氣憤地找陸之昂控訴傅小司一意孤行,將程七七的前途孤注一擲,質問陸之昂帶領的行銷部沒有能力。卡蘿為了挽回公司信譽,她決定趁熱打鐵,向外界坐實傅小司和程七七的情侶組合關係,陸之昂寧可降職也不願意讓傅小司和程七七的事情傷害到立夏。卡蘿拿出傅小司和公司簽約的契約來威脅陸之昂放手,不要插手管程七七和傅小司一事。

程七七主動找到立夏,告訴立夏傅小司當初為了解決遇見的麻煩答應和立通簽約合作,這樣就意味著傅小司必須放棄很多自己的權益,他必須服從公司給他安排的一切活動,否則將面臨違約的高風險。立夏了解傅小司的倔強脾氣,暗下決心想要說服傅小司。傅小司帶著立夏來放鬆心情,立夏心事重重,做任何事都不滿意,傅小司感覺立夏老是在挑自己的刺,忍不住抱怨。立夏擔心傅小司,故意和傅小司發脾氣,她希望傅小司參加公司給他安排的活動,雖然這段話漏洞百出,立夏不想傅小司繼續背負壓力,繼續為自己無限制的付出,她必須這樣說。

傅小司還是向立夏妥協,決定服從公司安排出席和程七七的情侶代言活動,公司的職員都在議論紛紛。陸之昂給行銷部成員開會,陸之昂訂的辦公用品到了,同事們給陸之昂拆快遞,沒想到卻翻出來一箱的女人用品,陸之昂一下成了同事們口中的眾矢之的和笑話,原來是顏末回國來找陸之昂了。

傅小司擔心立夏還在介意自己那天的衝動,主動發信息關心立夏,可立夏似乎並不想搭理他。立夏一心埋頭於傅小司代言活動方案,陸之昂看到立夏出於高壓狀態,主動帶她去散心。立夏早就知道傅小司出席活動是出於無奈之舉,可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立夏並不覺得辛苦。

卡蘿囑咐程七七好好把握代言活動的發布會,程七七有自己的想法。傅小司在後台拉住立夏,趕緊向立夏解釋自己和程七七一起工作並非自己本意,在他眼中,立夏比一切都重要,只要立夏想讓他完成的,他都會盡力照做。兩個人親密的舉動被偷潛入後台的記者撞破,一場真正的風暴即將向立夏襲來。

下一集(第 32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