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幽蘭自殺嫁禍公主 花滿天怒斥“傾城”

幽蘭突然一把抱住了花滿天,花滿天被她這個舉動嚇到了,一時竟忘記推開她。可萬萬沒想到這一幕卻讓公主和孫姑姑看到了,孫姑姑怒火衝天,說駙馬怎么可以冷落公主私底下卻與這丫鬟相會?說著就要去找兩人的麻煩,“傾城”死死拖住她,不想讓她生事,可孫姑姑就是咽不下這口氣。

而這廂,花滿天實在不敢再接受一個姑娘的愛,因為“千尋”和“傾城”已經為他所累,他不想再傷害另一個了。

幽蘭失意的回到臥室,不一會兒,孫姑姑便帶著眾侍女找上門來,她高聲斥責幽蘭不知羞恥,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就想勾引駙馬,說著她讓宮女來打幽蘭,宮女們對幽蘭一頓拳打腳踢。事後,公主非常生氣,因為她根本不想把這件事鬧大,同時她也責怪孫姑姑等人不該打幽蘭,因為這樣會讓花滿天越來越討厭她,鬧得闔家不寧不是她想看見的。

小廝報告花滿天,說公主責罰了幽蘭,花滿天怒氣沖沖的想找“傾城”問個清楚,孫姑姑護主心切,承認了所有的罪過,花滿天告訴“傾城”自己與幽蘭並沒有男女之情,為何她不等他解釋就鬧出這個風波!一番無端地斥責讓“傾城”很是難過,她帶著禮物去看望幽蘭,想向她解釋打她不是自己的本意,幽蘭卻始終態度冷淡,“傾城”說自己是想真心與她交好,因為她們都是鍾情於花滿天而不得的可憐人,幽蘭似沒聽見一般,她冷冷的下了逐客令,就在“傾城”準備離去的時候,幽蘭卻突然說:“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花滿天,再見。”這句話沒頭沒尾,讓“傾城”摸不著頭腦。“傾城”走後,幽蘭找到另一個大丫鬟香玉,請她明天幫自己代班,當天夜裡,她留了“被逼無路,唯有一死”的遺言後就服毒自盡了。

第二天,丫鬟們發現了幽蘭的屍體,闔府震動。而花滿天也看到了她的遺言,內心憂傷不已,幽蘭雖是個丫鬟,卻也是從小伴他長大的,如今猝然離去,他怎么可能不心傷。二公子花無謝來看望他,說經過驗屍已經確定幽蘭是自殺了。可花滿天卻堅信是“傾城”逼死了她。花無謝根本不信“傾城”會這么做,他替“傾城”辯解,幾乎和花滿天吵起來,他說他相信公主是無辜的,他一定會找出證據來證明公主的清白。花滿天將他趕了出去,同時也警告他一定要守口如瓶,不要在外面亂說話。

“傾城”聽到幽蘭死訊也很驚愕,與此同時,花府里也開始風言風語說是公主逼死了幽蘭的,甚至背后里罵她囂張跋扈心機深沉的也有不少,“傾城”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孫姑姑氣的要找眾人理論,“傾城”卻說清者自清,自己會向花滿天解釋清楚的。

她找到花滿天,只見他面色陰沉的嚇人,她本想勸解他,可花滿天卻反問她逼死了幽蘭怎么還敢來見自己?“傾城”看了幽蘭的遺言,無辜的她百口莫辯,花滿天一味地質問她為何變得如此狠毒?“傾城”心如刀割,她沒想到在花滿天心裡自己竟是如此的齷齪。面對花滿天的詰問,“傾城”只能無力的說自己沒有做這些事,花滿天自然是聽不進去了,他告訴“傾城”,從此以後,她的臥室就是冷宮,自己決不會再踏進一步。

謝家奴婢們也聽說了這件事,她們擔心“傾城”會找“千尋”的麻煩,紛紛守護在“千尋”身邊,可“千尋”卻說自己不怕。這時花滿天醉醺醺的過來了,他哽咽著說妒忌已經讓公主變得瘋狂,讓“千尋”一定要遠離她,好好保護自己。他緊緊抱住“千尋”,生怕自己會像失去幽蘭一樣失去“千尋”。

“傾城”仔細思考了整件事,她懷疑幽蘭是故意將自殺的原因引向自己,可是幽蘭平時素雅恬靜,不像是會耍手段害人的人,估計她應該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傾城”想起了幽蘭對自己說的最後一句話,這句話實在太奇怪了,所有必定事有蹊蹺,她一定要追查下去。

之後的幾天,“傾城”去給老太太請安,都被攔在了門外,花夫人怕這樣會怠慢了公主,可老太太卻語重心長地說這要調解公主的性情,幽蘭之死,她也很難過,因此她要讓“傾城”明白,哪怕貴為公主也不能為所欲為!

下一集(第 11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