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傾城”轉危為安 “千尋”結交花含羞

“千尋”站在花樹下,若有所思的樣子。花滿天默默的看著她,心裡千言萬語,卻無法說出口,心裡默默叮囑即使他不在她身邊,也一定要好好活著。花滿天轉身離去,“千尋”卻一無所知。回到房間,身體果然開始疼痛起來,他暈倒在地,不省人事。

第二天,傾城真的醒了,太后激動萬分,立馬傳御醫來查看,御醫賀喜說“傾城”已無性命之憂,不出月余便可痊癒。太后激動的哭了,口口聲聲說著要帶她回宮,可傾城卻不肯回去,說這是花府是她的家,儘管嫁到花家後內心常孤獨無助,但是花滿天的一個微笑就能夠讓她開心,太后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她,“傾城”又替花家上下和“千尋”求情,說如果他們因自己獲罪,自己以後該怎么面對駙馬呢?太后只得感嘆她和花滿天是上輩子的冤孽,依從“傾城”饒了他們。

花滿天醒了過來,他喝了口水,意識到自己還活著,難道玄靈子騙他?他撿起玄靈子給他的錦囊,裡面有玄靈子的一封信,上面說忘川散並不是什麼毒藥,他只是想試探他救人的誠心,世間最毒的毒藥其實是情,可是花滿天已經深中“情”毒了。太后召他去前廳,“千尋”也在。太后一臉威嚴,說要不是“傾城”替他們求情,自己絕對不會放過他們。臨回宮之時,太后將“傾城”託付給了花老太太,又教訓了花滿天幾句,說他要對得起公主和自己的良心!花滿天低頭不語。花老太太對“千尋”說,如果她再敢犯錯生事,花府絕不會再容她。又訓斥花滿天,一旦再讓她發現他去見“千尋”,就立刻趕她出府。

自此之後,“千尋”再難見花滿天,她無聊至極,決定要練好功夫,拿起軟鞭揮舞起來,無意中打翻了過路丫鬟的水果盤,那丫鬟甚是囂張,訓斥“千尋”讓她去幹活。她將“千尋”帶到了古董屋,讓她把古董一件件擦乾淨。“千尋”哪裡做過這種粗活,但也只好拿起抹布擦了起來,手忙腳亂的差點打碎了古董。突然她靈機一動,拿來一個裝滿水的木盆,把古董泡在水裡洗,那丫鬟看見了又急又氣,張口便罵了起來,“千尋”也不甘示弱,兩個人打成一團。

與此同時,花含羞正回想著與謝客遠的種種,她仿佛有些愛上了這亡命天涯的公子。她帶了上好的燕窩羹去看“千尋”,正巧遇見她在和丫鬟打架,花含羞攔住了要去告狀的丫鬟,帶走了“千尋”。花園裡,她將那些燕窩補品給“千尋”吃,“千尋”可高興了,她本就愛吃燕窩。花含羞不停的和她打聽謝客遠的事,“千尋”心裡嘀咕,自己可是個假千尋,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她決定亂說,哄哄這二小姐。花含羞問她謝客遠的愛好,千尋就瞎說,編了許多故事,什麼刺殺惡狼啊,勇斗歹徒啊,說的花含羞愈發喜歡這謝客遠。

老太太要送人參給公主,老姨奶奶說願意親自去送,這樣才顯得對公主的關心。可她半路卻稟退了隨行的丫鬟,躲進山石里她和蕭鵬舉私會,原來兩人早有私情。

另一邊,“千尋”和花含羞,從早說到晚,花含羞問她謝客遠有沒有什麼常去的地方,“千尋”胡說什麼往東二十里外的鳳凰山。天色不早,“千尋”該回去了,無意中竟撞到了正在和情郎私會的老姨奶奶,被人發現後她嚇得跪下,求“”千尋不要說出去,為了得到她“千尋”的理解,她只好將自己的故事告訴了她,原來老姨奶奶本名嫣然,和蕭鵬舉原本就是青梅竹馬,可惜十七歲那年爹爹重病,無錢醫治,她只好嫁給花老太爺沖喜,可嫁過去不到月余花老太爺就死了,而蕭鵬舉則當了花府的侍衛,只為接近她。“千尋”感恩這老姨奶奶曾幫自己說過話,便答應他們自己不僅不會說出去的,還會盡力幫他們。

刺客赤鷹突然出現,被眾侍衛發現,花飛揚也看到了她,府里一陣騷動,眼看侍衛就要發現老姨奶奶了,“千尋”忙掩護兩人躲了起來,自己卻迎出去,說自己是二少爺的丫鬟,可惜迷路了,耳環也丟了,讓侍衛們幫忙找一下,總算糊弄過了眾侍衛。老姨奶奶無比感激,“千尋”好人做到底,便說要幫她去給“傾城”送山參,順便瞧一瞧花滿天。

此時,花滿天正端著老祖宗送給“傾城”的補藥,孫姑姑求他陪陪“傾城”,花滿天同意了。他坐在床邊,“傾城”做了噩夢,驚醒後一把抱住花滿天,看著驚魂未定的“傾城”,花滿天覺得這眼神好熟悉,“傾城”說她夢見被人搶走了臉,變成了另一個人,此時她已無心睡眠,求花滿天陪她彈一曲長相思,花滿天同意了,兩人琴簫合奏長相思曲。

“千尋”來送人參,聽到屋內傳來的樂聲,她大喊著讓花滿天出來見她,打斷了兩人的合奏。“千尋”吃醋了,對“傾城”出言不遜,花滿天擔心她在惹火上身,便讓她快點離開,“千尋”反而更如火上澆油,她氣的離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