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傾城”逐漸失憶 皇帝賜婚花滿天

花滿天帶著擁有千尋容顏的傾城散步,兩人享受著這難得的共處時光,“千尋”看著近在咫尺的花滿天,說不出的幸福感覺。兩人慢慢的靠近,抱在了一起。這時,花老太太和花夫人還有眾位小姐僕人在花園裡賞花,遠遠的便看到緊緊抱在一起的花滿天和“千尋”,花老太太又是生氣又是意外,她喝止了兩人。花滿天和“千尋”也被嚇到了,趕忙跪下給眾人請安。在這一過程里,花滿天的手一直緊緊握住“千尋”的手,以給她勇氣。可花老太太很生氣,罵她沒有禮義廉恥,身為奴婢竟然還敢勾引花家大公子。“千尋”的公主脾氣立馬就涌了上來,她反唇相譏說要不是她愛著花滿天,不然八抬大轎請她來花家她也不會來!

花老太太被她氣的不行,找人來掌“千尋”的嘴,花滿天求情也沒用,那掌嘴的丫鬟打了“千尋”一巴掌,“千尋”以前可是公主,何曾受過這等委屈?她立馬怒吼著反問眾人知不知道她以前是誰?護妻心切的花滿天擋在“千尋”身前,而謝家的舊奴婢紛紛趕來護住“千尋”,花家僕人也不甘示弱,就這樣兩撥人在後花園打了起來,嚇的花家眾女眷花容失色。

好在花家小姐花無顏請來了兩位少爺,他們喝止了這混亂的場面,花滿天見到弟弟們來了,連忙使眼色讓他們幫“千尋”求情,花無謝心領神會,他故作輕鬆的替“千尋”說好話,說她是自己的丫鬟,希望老祖宗饒過一次,花飛揚也跟著哄老太太,終於平息了花老太太的怒火,她饒了“千尋”的大不敬,但是卻給了她懲罰,那就是二公子花無謝的衣服以後都由她來洗了。

事後,花滿天讓“千尋”以後多忍耐一點,因為反抗老太太,最終苦的是還是她自己,如果她受傷了,他也會心疼。看到花滿天如此擔心自己,“千尋”心軟了,她答應花滿天以後不會再和老太太起衝突。花滿天笑著說她性格變了好多,“千尋”一愣神,隨後解釋說自己是因為經歷了太多,所以變得敏感了些,但是她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衝動了。

“傾城”公主突宣花滿天進宮,花滿天不敢抗旨。“傾城”見到他很高興,說“千尋”對她有救命之恩,所以請花滿天好好照顧她,包涵她。花滿天很是意外,他沒想到公主竟會這樣成全他與“千尋”。但是又有一瞬間,他覺得“傾城”這眼神好熟悉,心裡有頗些疑慮。“傾城”接著說自己頭部受傷,記憶開始慢慢退去,怕自己不久後會忘記他,所以想見他最後一面,她說“謝謝你愛過謝千尋。”聽到這句話,花滿天只覺得一頭霧水,完全聽不懂公主在說什麼。

夜晚,“傾城”又夢見自己墜崖的一幕,醒來後竟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只覺得頭好疼。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千尋的頭疾,這是她本來的病症,如今愈發嚴重,才導致真千尋逐漸失憶的。另一邊,太后皇帝很擔心“傾城”,他們審問御醫,御醫說“傾城”公主已經失去記憶了,太后心疼萬分,皇帝也非常自責,覺得是因為自己逼她和親,才導致因她墜崖失憶的,因此和親的事也作罷了。

“傾城”坐在涼亭,太后心疼的握住她的手對她噓寒問暖,可是“傾城”卻說她只記得花滿天和自己對他的愛了,太后想引導她繼續想,“傾城”卻開始頭疼,太后看著最愛的孫女心疼不已,發誓一定要她擁有幸福。

太后召來皇帝,和他商量“傾城”的事,太后說“傾城”深愛花滿天,所以她想讓皇帝指婚花滿天和“傾城”,皇帝也覺得對女兒有所虧欠,所以痛快的答應了指婚,希望傾城的病能快點好。

太監到花家宣旨賜婚,花滿天滿臉的不情願,他實在想不通公主怎么又突然的要嫁給他,同樣不高興的還有花無謝,因為他深愛的就是公主。而此時的“千尋”正在後院洗衣服,聽到這個訊息,萬分驚愕,她不敢相信假公主真千尋會騙她,她氣的要去皇宮找“傾城”評理,謝家奴婢攔不住她,便也只好陪她同去了。

皇宮門前,她們被守衛攔住,可“千尋”卻拿出了公主最愛的金牌令,見此令如見公主,守衛們只好讓她進宮。與此同時,“傾城”獨坐深宮,思緒萬千,只見“千尋”闖進來,怒氣沖沖的說有事要問她。

下一集(第 6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