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31集劇情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 第 31 集

皇太后將“千尋”指婚給花滿天 花滿天闖入司馬府搶親

皇太后下旨將“千尋”封為試藥公主,且將“千尋”許配給花滿天,三日後就完婚,花滿天自嘲,以前自己愛“千尋”的時候,皇上將“傾城”指婚給他,而現在,他愛上了“傾城”,卻又將“千尋”許配給他,花滿天覺得這是命運在開玩笑。

花老夫人也很詫異,為何皇太后會突然重視起了“千尋”,但既然皇太后的旨意已經下達了,也只有開始籌備婚禮。花娉婷得知“傾城”要嫁給司馬清風,發了瘋似的在屋中砸東西,指責皇上的昏庸,花娉婷準備去找司馬清風問個清楚。

柳風竹得知花無顏生病了,很是擔心,便詢問大夫花無顏的情況,大夫將花無顏的病症一一告訴了柳風竹。花滿天跪在菩薩面前,他希望自己受盡懲罰,來換取“傾城”和“千尋”的幸福,花滿天將自己的矛盾告訴了靈姑子,花滿天害怕自己一錯再錯,會害了“傾城”和“千尋”,靈姑子告訴他,事在人為,只要他想做,沒有什麼能夠阻攔他。

柳風竹將自己配置的藥拿給春棋,希望她拿藥給花無顏服用,但春棋卻埋怨柳風竹曾經對花無顏的不理不睬,她覺得花無顏是心病,需要心藥去醫治。柳風竹其實心中是有花無顏的,只是奈何自己身份低微,不敢表明心跡,為了解開花無顏的心結,柳風竹在花無顏門外吹簫以訴衷腸。

“千尋”穿著嫁衣在屋中轉圈,心中感謝著皇太后為她做的一切,“千尋”滿臉寫著對明天婚禮的期待,她本想將喜服穿去給花滿天看,但千愁告訴“千尋”,花滿天喝醉了。花娉婷拿著包裹來找到司馬清風,準備和司馬清風私奔,但司馬清風告訴娉婷自己現在不能走,他不能違抗聖旨,不能因為自己的衝動讓司馬家和花家受到牽連,司馬清風讓花娉婷等他幾個月。

“千尋”與花滿天結婚這天,並沒有達官貴人上門慶賀,大家都去了丞相府恭賀司馬清風和“傾城”的婚禮了。“傾城”像一個木偶一樣,被人牽著走進禮堂,而另一邊正在和“千尋”舉行儀式的花滿天,也是面無表情。

婚禮儀式結束後,“傾城”叫走了硃砂和丹青,她想一個人靜一靜,“傾城”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匕首,“傾城”已經想好,如若司馬清風敢對她行周公之禮,她便立即自盡。花家的喜宴略顯冷清,眾人面面相覷,花老夫人也對“千尋”很是不滿,花正坤看不慣花滿天這幅頹廢的樣子,他囑咐花滿天以後要好好對“千尋”,要學會擔當。

花含羞看著氛圍這樣沉悶,便請辭去花園走一走,其實含羞是去花園見謝客遠了,謝客遠很放心讓“千尋”嫁給花滿天,含羞告訴謝客遠,花家一定不會虧待“千尋”的。花娉婷詢問花滿天是否是對“傾城”動了真情,花滿天舉起酒杯告訴眾人,自己現在已經深深愛上了“傾城”,但為時已晚,花老夫人看大家已經沒了興致,便遣散了眾人。

花滿天走到洞房門口,卻遲遲沒有進去,而是轉身離開了,謝客遠看到離去的花滿天,趕緊追了上去,他不允許花滿天就這樣丟下他的妹妹,這時候花無謝花飛揚走了過來,花滿天便讓花無謝和花飛揚攔住謝客遠,他現在要去找公主了。

花滿天穿著喜服闖入司馬家,誓要帶走“傾城”,司馬清風為了阻止花滿天,便於花滿天在宴席上展開了搏鬥,“傾城”聽說花滿天來到司馬府搶親,便再也坐不住了,沖了出去,孫姑姑想要阻止“傾城”,“傾城”便拿出匕首威脅孫姑姑,如果不讓她走,她就自盡,孫姑姑無可奈何,只能放“傾城”離開。

“傾城”來到前廳,看到了正打得火熱的花滿天和司馬清風,花滿天告訴“傾城”,她是他的妻子,這一生一世都是他的妻子,花滿天將自己的心意袒露給了“傾城”,“傾城”聽後很感動,並告訴司馬清風,自己是花滿天的妻子,她現在就要跟花滿天回花家,司馬丞相準備讓人包圍花滿天,這時“傾城”拿出令牌,呵退了侍衛,花滿天拉著“傾城”躲開了在門口的侍衛,將“傾城”帶了出去,正在危機時刻,花無謝和花飛揚趕來幫忙,花滿天便帶著“傾城”上馬離開了。

花滿天將“傾城”帶回了花家,花滿天告訴花正坤,不管花正坤如何懲罰自己,他這輩子也不會再放開“傾城”。

下一集(第 32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