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38集劇情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 第 38 集

“傾城”誓與花滿天斷絕關係 花娉婷嫁給司馬清風

花滿天去找“傾城”,但卻被侍衛攔在門外,“傾城”讓孫姑姑去告訴花滿天,這段時間不要來她的院子了,她不會見花滿天的。花滿天並不放棄,而是每天都到“傾城”門口等著她,但“傾城”鐵了心要和花滿天斷絕來往。

花滿天固執地站在門口不離開,“傾城”無奈只得讓孫姑姑通知花滿天去池塘邊等她。“傾城”告訴花滿天,自己已經恢復了所有記憶,她抱怨花滿天在她和親之日的冷酷無情,“傾城”無法原諒花滿天曾對她做過的一切,她讓花滿天重新回到“千尋”身邊,但花滿天表示,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傾城”,沒有辦法再去愛“千尋”了,可“傾城”眼中寫滿了決絕,她不打算再接受花滿天的了,“傾城”拿出同心鎖,一把將同心鎖丟進了池塘中,“傾城”表示,自己過段時間會去請求皇上,讓她離開花家,可花滿天覺得“傾城”這樣做一定有什麼苦衷,“傾城”告訴花滿天,他不過是她的一個玩物而已。

花滿天希望“傾城”給他三給月的時間,來讓她回心轉意,“傾城”為了不讓花滿天一直糾纏下去,便答應了花滿天的要求,待“傾城”走後,花滿天跳入池塘中尋找同心鎖,但花滿天大病初癒身體虛弱,如今跳下池塘中便受了寒氣,高燒不退,靈姑子告訴花無謝,只要花滿天在天亮之前能退燒,就沒有大礙了。

“傾城”心中依然愛著花滿天,於是跳下池中撈起來同心鎖。“傾城”趁著花滿天睡著之際,來探望花滿天,“傾城”看到花滿天高燒不退,便親自照顧著花滿天,可花滿天依舊呢喃著冷,“傾城”便躺到花滿天旁邊,抱著花滿天給他取暖。

早上“千尋”端藥給花滿天,但卻看到“傾城”和花滿天相依相偎,氣憤的“千尋”轉身離去。回屋後的“傾城”也感染了風寒,不住地咳嗽,這時候“千尋”闖進了“傾城”的房中,“傾城”叫走了所有人,她知道“千尋”有話要跟她說。

“千尋”覺得“傾城”一次次的在欺騙她,於是她現在要去將換臉的秘密說出去,“傾城”告訴“千尋”,只要不說出換臉的秘密,“千尋”讓她做什麼都可以。

花老夫人知道花滿天和“傾城”鬧了彆扭,便讓冷香玉將碧玉手鐲送給“傾城”,希望“傾城”能和花滿天夫妻和睦,白頭偕老,且花老夫人還讓香玉來告訴“傾城”,要收收性子,“傾城”聽後大怒,她讓孫姑姑掌香玉的嘴,孫姑姑無奈只得聽從“傾城”吩咐,“傾城”還未解氣,她差人將冷香玉關了起來。

花滿天找到“傾城”,他希望“傾城”放過香玉,但“傾城”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這讓花滿天覺得“傾城”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傾城”讓花滿天滾回“千尋”身邊,她不想看見他,但花滿天表示,就算他不能和“傾城”在一起,他也斷然不會和“千尋”在一起。

“傾城”反覆看謝家一案的卷宗,但根本找不到為家族洗怨的證據,她突然想到皇上之所以會定謝家的罪,便是覺得謝客遠是逆賊蕭將軍的遺孤,她決定從二十年前的蕭家一案查起,“傾城”吩咐孫姑姑去給他找蕭家的卷宗,不料被冰凝雪偷聽到。

司馬清風告訴父親,如果他們手中有一顆花家的棋子,以後要想扳倒花家就更加容易了。司馬丞相來向皇上請婚,希望和花家聯姻,皇上爽快地答應了。皇上將這個訊息告訴了花正坤,花正坤覺得此事不妥,但皇上心中早已有了打算,不容許花正坤拒絕。

花滿天堅決不同意讓自己的妹妹嫁給司馬清風,但花正坤表示,事情已經沒有迴轉的餘地了,花娉婷自告

勇要嫁到司馬家去,花夫人這才反應過來,她的小女兒已經愛上了司馬清風,花娉婷跪下來請求長輩們的同意,花老夫人沒有辦法,只得依了花娉婷。

花娉婷穿著喜服,跪別了花家眾人,花滿天並未出來相送,他不忍看著妹妹羊入虎口。“傾城”藉故身體不適,提前離了席,這時候花滿天和“千尋”也相繼告退,花無謝看著“千尋”心情不好,便邀請“千尋”小酌一杯,但“千尋”一連喝了幾瓶酒,將花無謝錯認成了花滿天,便一把摟住了花無謝,並哭著跟花無謝說著換臉之苦。

酒醉的“千尋”倒在了花無謝的身上,花無謝無意中看到了“千尋”脖子上的硃砂胎記,酒一下就醒了。

下一集(第 39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