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60集劇情介紹

第60集 - 花無顏遭鞭笞 柳風竹身世揭曉

花滿天獨自去看望靈姑子,母子相認後再見面,又是別樣的心情。他回想起以前,雖然與靈姑子見面不多,但是她對他的確是格外的關心愛護。靈姑子緊緊的抱住花滿天,淚如雨下,他們娘倆自從出生後就分離,沒想到還有相認的一天。花滿天求靈姑子就住在花府,自己要好好的孝順她,靈姑子點頭答應,同時也不忘叮囑他要好好孝順花夫人,二十幾年來夫人視他如親子,養育之恩大過天。花滿天說兩個娘親他都會一樣的孝順,正巧花夫人來給靈姑子送茶水點心,在屋外聽到了他們的對話,感動之情無以言表。

花大人已經上奏皇帝司馬丞相陷害蕭謝兩將軍的舊案,皇帝雖相信,但是還需要些證明才能翻案,所以他在整理證據,這時,花滿天拿來了七十二神鷹的證詞,這對翻案有很大的幫助。另外他早已看出花含羞謝客遠的情意,所以替這對有情人求婚,花大人也很滿意這門親事,決定成全兩人。

花無顏,花含羞,和花夫人,老祖宗一起用餐,老祖宗感嘆經歷這么多事,生活終於又風平浪靜了,只是心疼娉婷,她吩咐家人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又提起了花含羞的婚事,她也很滿意這門親事,想著找個日子辦了。現在,花家三個小姐,兩個的終身大事都有了著落,只剩下大小姐花無顏。老祖宗便說也該找個門當戶對的婆家給無顏了,可花無顏傾心柳風竹,不願嫁給別人。

晚上,花無顏和柳風竹在花園散步,花無顏說如果她考慮清楚了,自己就去和家人坦白他們的戀情的,可柳風竹卻說花家剛剛平靜,不想再起什麼風波,也不希望無顏為它和家人鬧翻。花無顏說如果他是不好面對自己家人的話,她就跟他走,天涯海角都相伴相隨。柳風竹被她的情意感動,輕輕的吻了吻無顏的額頭,無顏依偎在他懷裡,享受這靜謐的時刻。老祖宗恰好帶著丫鬟們在花園裡散步,看見他們倆抱在一起,先是震驚,緊接著就是生氣,她喝止兩人,要無顏隨她回屋,柳風竹知道他們將面臨什麼,他緊緊握住無顏的手,願與她一起去面對。

老祖宗讓花無顏解釋,無顏說她與柳風竹情投意合,想讓老祖宗成全。老祖宗氣的發抖,說她是花家堂堂大小姐,怎么能跟戲子私定終身。接著又罵柳風竹,說花滿天拿他當朋友,他卻勾引朋友的妹妹,花家容不下這種人,要趕他走,花無顏表示要和他一起走。氣的老祖宗傳來家法,命人用鞭子狠狠的打花無顏。花無顏挨了打卻不認錯,說老祖宗太迂腐了,眼裡只有家世背景,柳風竹不知強過那些紈絝子弟多少。柳風竹不忍心無顏挨打,上前護住她,這一幕更氣的老祖宗火上澆油一般,命令兩個一起打。

柳風竹的衣服被打破,露出背上的印記,花夫人正好趕來看見了。她連忙攔住施刑的下人,抱著柳風竹哭可憐的孩子,求老祖宗別再打了,老祖宗被她的舉動弄懵了,這時花老爺也來求情,老祖宗只好把無顏拉回房,再把柳風竹另外關押起來。花夫人拉住花老爺,說有重要的事要和他單獨談談。她說柳風竹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其實花大人也懷疑過柳風竹的身份,但是說年齡對不上。花夫人拿出一支柳葉簪,那是花家傳給歷代媳婦的寶物。原來當年為了保住蕭家遺孤花無謝,花大人只得用自己的兒子調包,為了日後方便相認,花夫人用柳葉簪在孩子身上烙了個印,接著孩子就被送走了,直到今天她看到了柳風竹身上的印記,這才認定他是自己的孩子的。聽到這裡,花老爺決定去找救柳風竹聊一聊,再做判斷。

花無顏擔心柳風竹,丫鬟卻說感覺夫人對待柳風竹態度很不一樣,應該會幫他的,這時她遠遠聽到琴聲,心裡明白那是柳風竹在彈給她聽。另一邊,花大人帶著藥去看望柳風竹,借給他上藥為由,趁機檢驗他背後的印記,果然看到了那枚柳葉印。他問柳風竹這印記的來歷,柳風竹說他出生時就有了,但是不知親生父母,否則還能問一問他們。他是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被扔到寺院門前的,從小便在寺院長大,住持圓寂後,他就進了個戲班,班主給他取名叫風竹。一切都對上了,柳風竹就是花大人那被調包的兒子。

下一集(第 61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