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花滿天冷落“傾城” “傾城”毒發容顏老去

“傾城”冒雨站在老祖宗屋外,想給老祖宗請安,可老祖宗同樣誤會是她害死了幽蘭,所以仍舊不願見她,“傾城”想一定要親親自向老祖宗解釋這件事才行。她苦等良久,還是花家的老姨奶奶實在不忍心,才出來勸她回去,同時也指點她要體會老祖宗的苦心,“傾城”無奈只好回去了。

“傾城”同樣想喚回花滿天的心,可她送去的甜食,每次都被花滿天原封不動的退回,還說她與其花心思做點心,倒不如花心思改一改那狠毒善妒的心, 她心裡苦澀,卻無處傾訴,如今有誰肯相信她呢?

司馬丞相家的公子司馬清風也是個心裡深沉的人,和他父親一樣以扳倒花家為己任,他找到自家養的暗探赤鷹,向她詢問幽蘭之死的事,赤鷹說經過調查,幽蘭確實是服毒自盡的。原來幽蘭竟是司馬家安插在花家的奸細,原名紫鷹,和赤鷹等女子一樣,都是司馬家暗中培植的刺客勢力。赤鷹說幽蘭死之前曾找過自己,她說自己自小被送進花家當細作,給司馬家傳遞訊息,也立下過不少功勞。可花家眾人一直對她都很好,尤其是老太太和花滿天,她實在不忍心再害花家,可她又不敢背叛司馬丞相。如今她意外發現了一個能徹底扳倒花家的秘密,但是她是不會說的,因為她已經愛上了花滿天,如果這個秘密一旦泄露,花滿天和花家眾人都必死無疑,所以她願意用生命來保護這個秘密,用自己的死來守護花滿天。司馬清風一邊懊惱幽蘭這顆上好的棋子就這么死了,一邊又好奇花家的秘密到底是什麼,於是他下令讓赤鷹儘快混進花府,頂替幽蘭的位置,以便於替司馬府傳遞訊息。

更深露重,“傾城”還是不願安寢,她痴痴地看向花滿天的房間,明知花滿天不會來,可還是忍不住去等他。白日裡,“傾城”依舊是孤身一人,她摒退了一眾侍女,想自己靜靜,走到花樹下,卻看見花滿天陪著“千尋”,兩個人打打鬧鬧,郎情妾意,羨煞旁人。原來自從幽蘭死後,花滿天一直擔心“傾城”會傷害“千尋”,所以這些日子擠出了大把的時間來陪她,“千尋”自是高興極了。

“傾城”在花影后暗自傷神,花無謝突然出現了,他本就深愛公主,如今見她如此的落寞,心裡也是很不好受,於是花無謝陪著“傾城”散步,言語中還在不停的開導她,說自己相信她是清白的,同時也替花滿天說了好話,讓“傾城”再給花滿天一點時間,日後他絕對會想明白的。“傾城”突然詢問花滿天的喜好,因為她想為他做一些事來緩和夫妻間的關係,花無謝說花滿天最愛吃玫瑰花酥餅,直到這時,“傾城”臉上才浮現出笑意。

為了做玫瑰花酥餅,“傾城”去花園摘玫瑰花。與此同時,三少爺花飛揚在經過花園時被蜜蜂蟄了,他氣的想滅了蜂群,結果竟一不小心捅了馬蜂窩,頓時密密麻麻的蜂子全體出動,花園裡所有人都被被蟄的亂跑。“傾城”也被蟄傷了,所幸花無謝拿著火把及時趕到,替他們趕走了蜜蜂,還救了“傾城”。

“傾城”由蜜蜂的蟄傷引發了臉疼之症,御醫也束手無策,找不出原因,又不敢亂用藥,所以只得先開點安眠的藥。其實這臉疼是因為換臉時所用的女媧泥毒性發作了,可“傾城”已經失憶,她早就把靈姑子給的“天蠶變”和藥方給忘了。公主病了,花老太太和夫人們也很焦急,她讓花滿天去看看“傾城”,想藉此緩和兩人的關係,可花滿天卻以公主睡了為理由拒絕了。老太太也只是嘆氣,花滿天說他無法接受“傾城”那不擇手段的愛,但是自己也不會對她不管不顧,他會給她找名師良藥,一定要治好她。

“千尋”正焦急的等待著花滿天,丫鬟們告訴她花府都亂套了,“傾城”被蜜蜂蟄了,不知為何臉疼的要命,連御醫也沒辦法,“千尋”猜想是換臉的原因,想到這她越來越相信“傾城”是真的失憶了,因為她不可能為了裝失憶而任由毒性發作的。“千尋”害怕“傾城”一直病著會連累花滿天,而且雖然她們是情敵,可她也不能見死不救,於是她趁夜挖出埋在花樹下的“天蠶變”。

孫姑姑正照顧著“傾城”,“千尋”突然進來送藥,孫姑姑當然是不相信她的,“千尋”也懶得和她們糾纏,說這藥專治臉疼,她是看在花滿天的面子上才給的,說完便扔下藥就走了。此時,“傾城”的臉又開始疼,她痛苦地說與其這么痛還不如去死了!得知“千尋”送藥後,忙說自己相信“千尋”,讓孫姑姑給她用藥。孫姑姑也只好賭一把,她小心翼翼的替“傾城”上藥,沒想到“傾城”的臉竟真的不疼了。

“傾城”沉沉睡去,孫姑姑卻看到“傾城”的半張臉已經老去了,她嚇得大叫,認為是“千尋”的藥有問題。公主的病驚動了所有人,老太太又來看她了,可“傾城”卻攔著臉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容貌,尤其是花滿天,她求花滿天快走,看她情緒如此激動,老太太也只好勸走了花滿天。花老太太留著陪“傾城”,勸她接受御醫的醫治,“傾城”緩緩轉過頭,那老去的半張臉讓老太太都嚇一跳。

下一集(第 12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