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靈姑子搬進花府 花滿天愛上“傾城”

花滿天等人去藥王谷找靈姑子,谷外,花滿天看到一群刺客在偷偷尾隨,心裡很是不安。進谷說明來意後,玄靈子極力反對靈姑子去花府,他說這藥王谷的環境之所以與拜月谷一樣,就是因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和靈姑子住在一起。可四人卻強烈請求靈姑子去花府,花滿天說進谷時曾看到刺客,怕是對靈姑子不利,如果搬進花府,至少安全能有保障,他準備把靈姑子悄悄接到花府最安靜的湖心島,在那裡絕不會打擾她清修。四人齊齊跪下,小靈仙也在一邊幫腔,最終靈姑子同意了。到了花府的湖心島,環境果然幽靜,花滿天還安排了幾個丫鬟伺候,靈姑子很滿意,但是她卻囑咐花滿天不要把她來花府的事情說出去,除老祖宗外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她住湖心島。

花滿天給老祖宗請安,向她稟報靈姑子住進湖心島的事。老祖宗很高興,要立刻去拜訪她,卻被花滿天婉言勸住了,老祖宗也予以理解,她保證絕對不會讓人去打擾靈姑子。

花滿天等人來看望靈姑子,他們坐下敘舊,靈姑子愛憐的看著花滿天,說他看上去好疲憊,花滿天並沒在意,只說是公務繁忙。四人一起散步,“傾城”說自己替花滿天熬了人參烏雞湯,可花滿天態度很冷淡,他讓“傾城”自己先回去,自己則要去送“千尋”。看著兩人漸漸離去的背影,孫姑姑很是替公主鳴不平,“傾城”心裡也很難過和不解。

“千尋”卻很高興,她挽著花滿天不肯鬆手,說他剛才丟下“傾城”來陪她,她好開心。花滿天卻有些不適應,他推開“千尋”,說光天化日下拉拉扯扯不太好,“千尋”也沒生氣,還是一臉幸福的說之前看他對“傾城”那么好,還以為他變心了呢,花滿天表情複雜,欲言又止。

夜晚,花滿天回書房,卻看見“傾城”站在屋子前,花滿天問她怎么不進去,“傾城”說主人不在自己怎么敢進去,花滿天問她為何如此疏遠?說“傾城”之前經歷了這么多事,她以為他的心裡已經有她了,可沒想到如今卻又莫名疏遠她。花滿天說“傾城”想多了,“傾城”見他似乎仍舊不願與自己交流,便把補湯留給他,自己黯然的走了。

這天,大小姐花無顏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連丫鬟都看出來她在思念那柳風竹公子,便想幫她做“紅娘”,花無顏正好新得了《廣陵散》的曲譜,丫鬟替他傳話給柳風竹,想請他來指點。丫鬟傳了話,可柳風竹卻不願意去,他心裡明白,自從與大小姐合奏《鳳求凰》後,他便知道了大小姐的心意,可是兩人身份地位差距太大,顯然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他只能辜負大小姐的美意。

“千尋”盪著鞦韆,花滿天陪著他,喃喃自語道人心要是能自由就好了,“千尋”立刻發怒了,覺得他話裡有話,轉而發現自己情緒過激,又向花滿天道歉,說自己只是害怕失去他。花滿天抱著“千尋”給她以慰藉,可是他的心早已不由自主的靠向“傾城”了。夜間,“傾城”仍舊在書房門口等著花滿天,花滿天很不忍心她這樣受苦,索性狠下心來心說自己除了忙公務就是陪“千尋”,可看“傾城”還沒有放棄的意思,他明白自己必須得做個了斷了。花滿天告訴“傾城”自己決定搬離她的院子,“傾城”不敢置信,為何花滿天會突然間對自己如此絕情?花滿天心裡在和“傾城”道歉,他其實是怕自己再住下去,會愛上“傾城”,而辜負千尋,所以他只能強迫自己離開“傾城”

這廂,花無顏彈著琴,可心裡很亂,滿腦子都在想柳風竹為何不來見她。突然她看到手裡的綠綺琴,那老祖宗賞的珍寶,她讓丫鬟把琴送給柳風竹,想藉此探探他心意。柳風竹接到琴後,說這琴是珍寶,自己一介戲子配不上,而。且琴應該送給知己,他並不是小姐的知己,不想辜負這珍寶,拒絕了這份禮物。琴退回後,花無顏也明白了柳風竹的意思,心裡很是難過。

“千尋”在磨墨,花滿天在寫字,一副紅袖添香的唯美場景。“千尋”不小心把墨弄到臉上,花滿天寵溺的替她擦去,“千尋”幸福的靠在他懷裡,可花滿天卻表情糾結。“傾城”來看他,花滿天扭頭就走,沒有半點情意,孫姑姑心疼“傾城”,勸她以後別來了,可“傾城”說不來,連他一眼都看不見了。

花滿天陪“千尋”盪鞦韆,一直心不在焉,深夜回房時遇見了花無謝,無謝問他到底想乾什麼?為什麼對公主這么冷淡?花滿天說是因為害怕,他怕愛上公主又怕辜負“千尋”,花無謝不太能理解這件事,只是一味的責怪花滿天。花滿天說自己會儘快做個了斷。回到書房,“傾城”還在等他,他突然暴怒,命人把對面的門給封了,不讓公主再來看他。“傾城”哭著問他為什麼,他只是冷言冷語讓“傾城”忘了他,“傾城”眼睜睜的看著兩個屋子間被砌上一堵牆,傷心的哭了,其實花滿天心裡也很不好受,但是他實在是別無辦法。

丫鬟興沖沖告訴“千尋”花滿天堵門的事,“千尋”呆住了,她看得出來,花滿天這是欲蓋彌彰,只怕他已經愛上“傾城”了。她跑去公主的院落,親眼看了那堵牆,正好遇見花無謝,無謝扭頭就走,裝作沒看見她,她攔住花無謝,自欺欺人地問他為何躲著自己,問他花滿天堵院門是不是因為討厭“傾城”?可花無謝說不出來,只好說不知道。“千尋”越來越確定花滿天愛上“傾城”了,她失落的走了,哭喊道花滿天你不可以這樣!

下一集(第 30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