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花滿天大難不死 “千尋”被推落水

“傾城”扶著花滿天到院子裡,此時正是暮春時節,花瓣如雨紛紛飄落,“傾城”腦海里浮現出千尋的記憶,那是她小時候和花滿天一起玩鞦韆,花滿天向她表白的舊事。“傾城”努力的想在憶起一些,卻又頭痛發作暈倒在花滿天懷裡。“千尋”正好過來看望花滿天,看到這一幕,很是心酸,她問花滿天為什麼不理會她這幾日的辛苦?難道看不出“傾城”是裝的嗎?花滿天沒時間和她理論,忙著找御醫來醫治公主了。

赤鷹找到司馬清風來通報訊息,得知花滿天竟大難不死後,司馬清風又心生一毒計,他決定讓赤鷹挑撥“傾城”和花滿天的關係,一旦“傾城”出事,花家就大禍臨頭了!

“傾城”昏迷,御醫說是操勞過度又受了風寒,並沒什麼大礙。花滿天又看到她手上因彈琴留下的傷,很是心疼,可畢竟他心裡還是放不下“千尋”,所以決定晚上住在隔壁,守候著“傾城”。

“千尋”又氣又傷心,以為花滿天會來哄自己,可左等右等他也沒來,她越想越氣,直接去找了“傾城”,她在“傾城”屋外等孫姑姑離開後,便進了房。“傾城”還在昏睡,“千尋”直接掀開被子把她弄醒,因為她始終不信“傾城”真的失憶了。“千尋”努力沖沖的讓“傾城”仔細看看她現在的臉,再看看自己現在的臉,讓她想想兩張臉她和更熟悉哪一張?“傾城”不解她的意思,她仔細的端詳著鏡子裡自己的臉,然後顫抖著伸出手撫摸“千尋”的臉,說這張臉更熟悉,她仍舊沒有恢復記憶,可她猜想以前“千尋”肯定待她極好,可自己卻搶了她愛的花滿天。“傾城”哭著說自己什麼都可以給“千尋”,唯獨花滿天不行。“千尋”氣的諷刺她該忘的沒忘,不該忘的卻全忘了。這時,孫姑姑來了,痛罵“千尋”厚顏無恥,“千尋”非常難過,孫姑姑自幼伴她長大,竟也認不出她才是真正的公主,她斥責孫姑姑有眼無珠,還不如自己在宮裡養的那隻狗!屋內鬧得不可開交,可在屋外,赤鷹卻默默的看到了這一切。

“千尋”在湖邊投石子撒氣,赤鷹將她推了下去,還扔下了公主的髮簪想嫁禍公主。“千尋”在水裡掙扎,所幸被尋找她的花無謝和謝家丫鬟們救了,其中一個丫鬟撿到了那枚髮簪。“千尋”溺水昏迷不醒,花滿天來了,很是心疼,說要守著她,不一會兒,“千尋”醒了,她先寬慰花滿天說自己沒大礙了,緊接著便告訴眾人有人要殺她,因為她是被推下水的,而且她感覺出應該是個女人。這時,那丫鬟便把髮簪拿了出來,說是在現場撿到的。花滿天認出是那是“傾城”的髮簪,“千尋”本就不信任“傾城”,這下她更認定是“傾城”乾的,可花滿天和花無謝都相信兇手不會是“傾城”,花滿天保證一定替她找出真兇,也還公主一個清白。

花滿天拿髮簪質問“傾城”,“傾城”說首飾一向都是孫姑姑收拾的,話還沒說完,謝家丫鬟們突然闖進來質問“傾城”對這件事到底知不知情?推“千尋”的究竟是不是她?“傾城”否認是自己做的,可丫鬟們都不信,花滿天向她們保證自己一定會查清這件事,絕對不會委屈了“千尋”。

花滿天看向孫姑姑,他一直懷疑是她乾的,孫姑姑喊冤枉,為自己辯解後還不忘指責說這一切都是“千尋”的苦肉計,可花滿天卻因為前番的投毒事件,更加認定了是孫姑姑加害的“千尋”,他給“傾城”三天的時間,讓她送走孫姑姑,“傾城”的心很亂,她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花滿天餵“千尋”喝藥,向她保證自己已經處理好了,孫姑姑不會再傷害她,但也要她保證謝家丫鬟不能在闖去公主房間得罪公主。可“千尋”還是認定是公主害她,花滿天替公主辯解,“千尋”一時氣急,不慎一巴掌打到花滿天傷口,花滿天疼的一顫,她又立馬心疼了。花滿天說自己這樣做只是希望她和公主都能夠平安無事,“千尋”心軟了,答應不再去招惹公主。

司馬清風繼續展開對三小姐花娉婷的攻勢,他寫了封信讓丫鬟交給三小姐。而後,赤鷹便來了,告訴他計畫失敗了,落水事件並沒有挑撥到花滿天和“傾城”的關係,現在花滿天只懷疑孫姑姑。司馬清風便決定乾脆把事情弄大,再全部推給孫姑姑,總之要讓花府不得安寧。

三小姐花娉婷打開信,信上司馬清風約她在十五月圓之夜,城外西郊見面,她笑得很開心,顯然對司馬清風已動了真情。

“傾城”深夜找到孫姑姑,勸她先離開花家,孫姑姑感覺很委屈,不願離開,可“傾城”也無可奈何,但是她保證一定會找出真相的。因為她捨不得孫姑姑,但是她更捨不得與花滿天的感情。孫姑姑痛哭流涕,她並不在乎自己,她只擔心自己走後,“傾城”在花府會吃虧,說她鬥不過“謝千尋”的,為了保護“傾城”,她就是死也要死在花家。

第二日,冰凝雪(赤鷹)散布謠言,說是“千尋”嫁禍孫姑姑,欺負公主,惹得一幫花家丫鬟替公主鳴不平,謝家丫鬟們聽到了,氣她們污衊自家小姐,兩府丫鬟便打了起來,冰凝雪在一旁偷笑,她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這時,夫人和大小姐陪著老祖宗散步,正好看到打成一團的丫鬟們,老祖宗氣不打一處來,呵止了她們,聽到丫鬟的回稟後,老祖宗才知道“千尋”落水的事,她立刻命人叫來了“千尋”。

下一集(第 24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