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8集劇情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8集劇情介紹

花滿天拒絕與公主圓房 “千尋“誤會花滿天由愛生恨

第二天晚上,孫姑姑傳公主懿旨請花滿天早些入房休息。花滿天無奈進入婚房,“傾城”溫柔地準備為駙馬寬衣,花滿天卻以有緊急軍務為由想脫身離開,”傾城”從身後抱著花滿天,問他既已與自己成婚為何如此厭惡她?花滿天坦言與公主結婚實屬無奈,他心中早已有別人,懇請公主原諒。“傾城”哭著說與他已是夫妻,自己一生的禍福均系他身,沒有了花滿天的憐惜、疼愛,自己何來幸福?她問花滿天他心中已有他人,這對自己公平嗎?花滿天直言他騙得了公主,卻騙不了自己的心,請公主早些休息,隨後他匆匆離去!

面對花滿天的無情,”傾城“悲痛中忽覺頭痛而且臉疼,孫姑姑請來御醫把脈後御醫稱並無大礙,調理數日會好的。孫姑姑囑託御醫看病之事請他不要告訴太后和皇上。

花無謝來看望被關押的“千尋“,勸她說如今公主嫁了花家,木已成舟,她要接受這個事實!“千尋”卻倔強地說她一定要把花滿天搶回來,她不會放棄的,除非她死了!“千尋”說無謝對公主一見傾心,他又怎能放得下?無謝說放不下又能怎樣?他每次思念傾城時就借酒澆酒,“千尋“傷心地說酒醒之後愁還在!無謝說如今只求公主能夠平安幸福一生,他在她旁邊默默地看著就滿足了,人生愁苦是無窮無盡的,不能只在愁苦中耽誤一生,二個為情所困的人在一起痛快暢飲!“千葉“拿著酒壺喝酒的樣子讓無謝想起了昔日傾城公主的神態與她極像!“千尋”問無謝,她與傾城公主誰更美?無謝說這太難為他了,傾城想著如果老天爺讓她愛上的人是無謝她也許就不會受那么多苦了!

孫姑姑告訴花家老祖宗和花夫人,駙馬爺自從和公主成婚後一直未圓房,而且他告之公主自己心中另有所愛,請花家為公主做主,她威脅說這件事最好不用驚動皇上。

老祖宗隨即叫來花滿天,責問他為何為與公主未行周公之禮?他的婚姻關乎著花家一世的榮辱,如果惹惱了公主,觸犯了龍顏,不是他一個花滿天能擔待的起的,他不能因為自己的小兒女情長而將花家置於水深火熱之中。花滿天不滿地說夫妻之事本是你情我願的,怎能這樣威逼利誘?見花滿天不聽勸,老祖宗使出了殺手鐧,告訴他在他結婚當日謝千尋已經離開花家了,他什麼時候想明白了,什麼時候她才能回來。花滿天聽聞急忙求祖母別難為千尋,老祖宗則說他什麼時候和公主圓房,就什麼時候放了千尋,看她沒吃沒喝的能熬多久,救與不救由花滿天自己決定。

花滿天回去後想著老祖宗的話,百般無奈下只好來到公主房中,卻沒想到公主將自己手指用簪子扎破,將血滴在了孫姑姑給的白帕上。“傾城”告訴花滿天說自己和他已是夫妻,他之所慮也是自己之所慮,她能為他做的,就是這么多了。

孫姑姑拿著沾血的帕子來給老祖宗和花夫人道喜,她走後,花滿天急不可耐地讓祖母告之自己千尋的下落,老祖宗叮囑他千尋現在是罪臣之女,如今給他做填房也是不可能了,讓他和千尋保持距離,好自為之。

花滿天終於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千尋”,他疼惜地把“千尋”攬入懷中說讓她不要怕,自己娶公主是情非得已。“千尋”質問他為什麼背棄了與自己的誓言,為什麼現在這么畏懼權勢?花滿天說他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但不能不在乎千尋的生死,也不能不在乎花家滿門。“千尋”這才知道,原來皇上和花家是拿花家滿門和她的性命來逼花滿天就範!她氣憤地要去找皇上問個明白,花滿天攔著她說如果她現在去,他娶公主就沒有意義了!花滿天讓“千尋”相信自己,任何事交給他來處理!“千尋”哭著說自己已經沒有了親人,求天哥哥不要辜負她,花滿天承諾馬上帶“千尋“回花府,其它的事交給他來處理。

“千尋”回花府後阿紫讓她洗衣服,千愁解釋說小姐身體還沒完全好,大少爺和二少爺是關照過的,阿紫嘲笑地說大少爺已經和公主圓房,她們就不要找這樣的藉口了!“千尋”聽後傷心不已,想著花滿天對自己說結婚只是個形式怎會真的圓了房。

“千尋”任性地闖入花滿天書房,質問他是否和傾城公主已經圓房了?花滿天說事情不是他想像的那樣,“千尋’說全花府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他卻說和公主的婚姻只是一個形式?花滿天解釋說與公主的事已經在花府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好不容易平息下來,其中的曲折待日後再告訴“千尋”,但他發誓今生只愛“千尋”一個人。“千尋”悲痛欲絕地捶打著花滿天,質問他既愛的是自己,為何要的是“傾城”?花滿天疼惜地把“千尋”攬入懷中安慰,“千尋”卻生氣地說永遠不會原諒他,也不會原諒那個奪她所愛的傾城公主!她哭著跑了。

“傾城“問孫姑姑,自己是失憶不是傻了,讓她說實話自己和花滿天、謝千尋之間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孫姑姑說的那樣,她和天哥哥真心相愛,謝千尋單相思。她感覺花滿天和謝千尋才是真心相愛,而自己才是那個單相思的人!孫姑姑不得已承認了事情確如”傾城“所言,“傾城”傷心地想著皇上這樣的安排只是希望自己幸福,可這樣的婚姻她怎么可能幸福呢?她想起自己失憶掉下懸崖,醒來後失憶,原來前世今生,花滿天愛的都不是自己!而她只希望花滿天愛自己,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與花滿天對質後傷心的“千尋”回房失聲痛哭,因過度悲痛她忽覺面部疼痛難忍,她急忙將靈姑子的藥水塗在臉上,卻無意中打翻了藥瓶,將剩下的藥水全部灑在了地上。“千尋”想起靈姑子的囑託,如今她只能自己配藥方了,她找到了靈姑子留給她的藥方。

“千尋”開始尋找藥方中白色的桃花、白色的牡丹花、白色的海堂、白色的杏花花蕊,她正在花園尋找被無謝看到,她告訴無謝她要配製“天蠶變”,其它的花都有,唯獨白色桃花已經謝了,問謝天是否能幫她找到白色桃花的花蕊……

下一集(第 9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