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傾城無謝終定情 花府驚現兩個“千尋”

傾城揭下麵皮,又變成了千尋的樣子,她哭著呼喚花無謝,花無謝悠悠轉醒,傾城激動的流著淚卻還在努力的笑,因為花無謝說過想看她的笑容。花無謝突然吐血,暈了過去。靈姑子替他施針封住血脈,但是也只能保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如果花滿天和千尋他們再不帶藥材回來,就真的來不及了。傾城守在花無謝身邊,哭著說直到現在她才知道心裡最愛的是誰,求花無謝不要丟下她。花無謝有氣無力的告訴傾城,這輩子恐怕來不及了,下輩子一定會寵著她,護著她,往後的日子,就算他不在了也一定要天天開心。傾城哭的更凶了,她恍惚回想起從前,心裡愈發難受。

千尋和花滿天終於取回了藥材,靈姑子連忙去熬藥,花滿天和千尋則急忙去看望花無謝。看到傾城又變成了千尋的臉,兩人的驚愕之情無以言表,但是目前沒時間多說,先救花無謝才是最要緊的。終於,花無謝轉危為安,但還要好好調養。三人總算放下心來,傾城便把自己揭下麵皮的原因告訴了他們。靈姑子打算把千尋的麵皮也揭下,否則就會出現兩個謝千尋。可千尋卻一萬個不樂意,她不肯再做公主,只想做自己。花滿天尊重千尋的意見,傾城以為她是擔心自己又用她的臉來搶花滿天,便告訴她經過一番生死,自己已經懂了,她對花滿天的愛只是一種執念,她真正愛的是花無謝,現在只希望千尋和花滿天幸福。為了證明自己對花滿天確實沒了感情,她請求花滿天再抱抱她,就像哥哥抱妹妹那樣,花滿天坦然同意了。其實千尋擔心的不是這個,她是真的不想做公主,揭麵皮的事,自己還要考慮考慮。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照(兩個千尋同時存在,真千尋不願做公主)

花府前廳,老祖宗把花娉婷叫回來了,因為國公夫人送來了好多珠花,老祖宗打算讓孫女們分了,再送幾支給公主。提起公主,她這才想起似乎好久沒見公主了,就連無謝也沒看見了。老祖宗不免有些擔心,便決定到公主屋裡瞧瞧,與此同時,公主屋裡的孫姑姑和宮女們也非常著急,公主失蹤好幾天了,不知該怎么辦好。

湖心島內,傾城守著花無謝,花無謝醒了,經歷一番生死,他終於得到了傾城的心,傾城也終於看清了自己的心,兩人兩情相悅,互表心意。

老祖宗來到傾城的屋子,孫姑姑等人實在瞞不過,只好把公主失蹤的事告訴她,老祖宗又驚又急,忙命多派人手去找公主,可是找遍了全府也沒找到,本想出府去尋,又怕走漏訊息,只好命人秘密的尋找。花娉婷心思單純,回到司馬府後將公主失蹤的事告訴了司馬清風。司馬清風又立刻將此事報告司馬丞相,他猜測公主的失蹤與花無謝有關,司馬丞相讓他也去尋找公主,一旦發現,格殺勿論!

司馬父子又立刻面見皇帝,將此事稟告皇帝太后。皇帝果然發怒,他命司馬丞相傳話,給花大人三天時間,如果還找不到公主,就別怪他不顧君臣情意了。旨意一出,花府眾人更是慌了神,只得加派人手去尋找。另一邊,千尋還在糾結此事,丫鬟千愁不知內情,便把公主失蹤,皇帝降罪花家的事告訴了千尋。千尋也不禁為花家擔心起來,她找到花滿天,問他打算怎么處理這件事,花滿天說不會為難她,自己會想辦法的。千尋說不能因為自己一個人連累花家,她打算去找靈姑子揭下麵皮,再做回公主。

然而事與願違,她的麵皮已經與血肉長合再也揭不下了,靈姑子猜測應該是與梅花葯泉有關,那泉水能加速麵皮的生長速度。眼下確實是沒有辦法了,不過靈姑子答應會盡力想辦法,但需要點時間。

三日之期很快就到了,司馬丞相來花府要公主,花大人沒能找到公主,他便要抓走花大人,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公主蒙著面紗出來了,她說自己是外出禮佛,結果遇到刺客,所以回來晚了。可司馬清風也不是好糊弄的,偏讓她摘下面紗,傾城只好說自己得了毒疹,花滿天所幸來個激將法,他故意恐嚇司馬清風,一旦摘下面紗那就是褻瀆公主的大罪,司馬丞相怕生事端,便阻止他摘面紗,兩人就這么不情不願的回宮復命了。

此次矇混過關,純屬僥倖,他們怕花府人多嘴雜,總有一天會出什麼破綻。本想讓傾城暫時待在回湖心島,可傾城嫌湖心島無聊,不願意去,花滿天只好讓她去紫藤軒,對外就稱公主病了,要修養一段日子。

司馬父子此次又是功虧一簣,可他們仍不願意收手,決定繼續觀察花府。突然司馬丞相問司馬清風對花娉婷是真情還是假意?司馬清風有些猶豫,說不想花娉婷心思單純,他不想她參與花家和司馬家的紛爭,可司馬丞相卻說她只是棋子,必要時甚至會犧牲她,讓司馬清風一定要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段日子,要想辦法讓花娉婷多回花家,另外,必須找到赤鷹,斬草除根!

傾城去了紫藤軒,那是個風景秀麗又僻靜的院落,傾城可開心了,花無謝叮囑她要乖乖住在這裡,不要亂跑,自己會常來陪她的。

下一集(第 47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