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39集劇情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 第 39 集

花無謝知道“千尋”秘密 “傾城”重查蕭氏一族案件

花無謝回到房中左思右想,他回想起“千尋”和“傾城”曾經的種種,再聯想到“千尋”脖子上的硃砂胎記,他急需向“傾城”驗證一件事情,於是花無謝拿出“傾城”小時候送他的長命鎖。

花無謝找到睡得迷迷糊糊的“千尋”,將長命鎖拿給“千尋”看,“千尋”一眼就認出這是自己當時送給花無謝了,並嚷嚷著:“本公主要就寢了。”花無謝這才反應過來,“傾城”和“千尋”互換了臉。

花無謝找到小靈仙,花無謝告訴小靈仙,自己知道了“千尋”和“傾城”之間的秘密,小靈仙緊張地告訴花無謝,千萬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花無謝讓小靈仙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他,小靈仙看已經瞞不下去了,便將事情一五一十講給了花無謝聽。

花無謝現在知道自己愛的“千尋”居然就是曾經的傾城公主,很是開心,因為他知道自己從始至終都沒有愛錯人,花無謝發誓他一定要讓“千尋”愛上她,他再也不要放開“千尋”的手了。

花無謝提著食盒來找到“千尋”,看到冰凝雪正在裡面逗“千尋”開心,冰凝雪見花無謝來了,便告辭了,“千尋”詢問花無謝,昨天自己喝醉有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但花無謝表示他昨天也喝多了,並不記得“千尋”說了什麼,花無謝告訴“千尋”自己最近鬱結難舒,便邀請“千尋”和他喝一杯。

冰凝雪並未離開“千尋”房間,而是在門口偷聽花無謝和“千尋”的對話,花無謝告訴“千尋”,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要珍惜眼前人,他拉住“千尋”的手,深情的看著“千尋”,“千尋”大怒,告訴花無謝,自己不會放棄花滿天的。

小靈仙主動向靈姑子承認,自己將“千尋”和“傾城”的秘密告訴了花無謝,靈姑子告訴小靈仙,換臉的秘密不可能保守一世,現在唯有靜觀其變。

花娉婷嫁入司馬家後,司馬家的人都表現得對她關愛有加。司馬清風帶著花娉婷回門,但花滿天知道花家和司馬家在往後必定會有一搏,而這一搏中受傷最嚴重的肯定是花娉婷,花滿天並不想多看司馬清風一眼,轉身離開了大廳,花無謝見狀也追了出去。

花娉婷告訴長輩們,司馬家的人待她很好,花老夫人聽後這才放心。冰凝雪來告訴司馬清風,花無謝現在已經愛上了“千尋”,司馬清風聽後很意外,他覺得自從墜崖之後,花滿天他們四人的感情羈絆發生了變化,司馬清風覺得這所有的秘密都指向了“千尋”和“傾城”的臉疼上,司馬清風要求冰凝雪去將花無謝和“千尋”的叔嫂戀醜聞擴大。

這天冰凝雪偽裝成花無謝,在路上丟下了一副“千尋”的畫像,丫鬟們發現畫像之後口耳相傳花無謝戀上了“千尋”。“千尋”找到花無謝,將最近的閒言閒語告訴他,花無謝大方承認自己確實喜歡“千尋”,“千尋”告訴花無謝,他們之間只能做朋友,花無謝卻表示自己很確定他喜歡的人就是“千尋”。

“千尋”覺得這件事肯定是花滿天讓花無謝演的戲碼,意圖就是讓“千尋”離開花滿天,“千尋”便準備去找花滿天對峙。花無謝牽紅線,將“傾城”和花滿天約出來見面,此時“千尋”找到了花滿天,質問是否是花滿天讓花無謝來追求她的,花滿天見狀拉走了花無謝。

“傾城”告訴“千尋”,她現在懷疑花無謝已經知道她們的秘密了。“傾城”在查看蕭家卷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叫傅雨堂的人,“傾城”便命硃砂去尋找傅雨堂,冰凝雪聽到“傾城”吩咐硃砂去辦事,便趕緊去告訴司馬丞相,“傾城”在找傅雨堂。

司馬丞相告訴司馬清風,二十年的蕭家一案,就是傅雨堂在執掌,司馬丞相覺得往日刁蠻的“傾城”公主,如今變得如此乖巧,肯定有問題,司馬丞相讓司馬清風不要去阻攔“傾城”查案,他等著“傾城”查案引火上身。

花無謝將精心摘下的花送給“千尋”,誰知“千尋”拿到花以後要把這些花送給花滿天,花無謝聽後吃醋拿著花就走了。“傾城”和硃砂來到傅雨堂家,但見到傅雨堂時,傅雨堂卻癱坐在輪椅上,傅雨堂的兒子告訴“傾城”,他的父親常年神志不清,沒有辦法回復“傾城”的問話,“傾城”看到傅雨堂手指上沾有墨漬,便知道傅雨堂很可能在偽裝,傅雨堂最終說出讓她明日巳時再來。

“傾城”出門後看到了花正坤的轎子落在了傅府門口,“傾城”趕緊拉著硃砂躲了起來。原來傅雨堂曾是花正坤的恩師,傅雨堂見了花正坤以後,便一改剛才見“傾城”的樣貌,花正坤拿出一封信,詢問傅雨堂為何會約他來見面,傅雨堂見到信後眼珠子一轉,便告訴花正坤,自己找他來就是為了敘舊。

下一集(第 40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