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 太后病重 傾城取血救太后

花滿天帶著“傾城”回來了,向眾人解釋是因為得了毒疹,外出尋醫去了。老祖宗雖不知換臉的內情,但公主好歹回來了,一顆懸著的心也算安定下來。

“千尋”把花滿天與真千尋定情的梅花簪還給“傾城”,她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還讓“傾城”要好好對花滿天。另一邊,司馬清風失敗而回,非常的不甘心,司馬丞相勸他不用自責,只要盯緊花府,總有一天能找到扳倒他們的機會。司馬清風肯定的說自己看到了兩個千尋,他懷疑這依舊與她們換臉有關,為了拿到更有用的證據,他們決定更加嚴密的監督花府。

換臉後的千尋心裡始終開心不起來,一個人對著枯木悶悶不樂,花滿天替她披上衣服,“傾城”便感嘆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自己經歷了這么多事,可依舊還不了謝家的清白。花滿天安慰她,冬日雖寒冷,可用不了多久就會春暖花開,謝家也不會一直蒙冤的!目前,他更擔心的是司馬家,司馬清風看到了兩個千尋,而且似乎也知道她倆換臉的事,他怕司馬清風會藉此大作文章。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照

花滿天就此事找來花無謝和“千尋”一起商量,“傾城”也十分些擔心,可“千尋”卻很樂觀,說“傾城”有著至高無上的公主身份,還怕什麼司馬清風?可眾人還是不放心,他們決定再回湖心島請靈姑子想想辦法,能不能讓“千尋”和“傾城”換回原來的容貌。可靈姑子依舊說沒有辦法,而且再次換臉就是逆天而行,只會折損性命。可她禁不住四人的苦求,便說會想一個折中的辦法,研製出一種短時間換臉的藥水,為了不讓他們失望,靈姑子徹夜研究,不眠不休。

太后和皇上一起用餐,只見太后神思倦怠,身體似乎出了問題。皇帝非常擔心,便召來御醫詢問太后的身體,御醫說太后得的是貧血之症,今太后年邁,此病症便愈發嚴重,若不及時治療會有性命之憂。治療之法就是取鹿血枸杞等奇珍異寶混以近親之血,最好是親生骨肉。皇上孝順,想用自己的血來給太后熬藥,可畢竟是龍體,且男兒之身陽氣過盛,怕反傷了太后,想來想去,也只有傾城最適合,皇帝便立馬傳旨到花府,要傾城回宮侍疾。

另一邊,御醫將此事告訴了司馬丞相,司馬父子意識到這是一個揭穿換臉真相的好機會,他們給了御醫更多的財寶,讓他多替他們打探訊息。

太監去花家傳旨,可現在的“傾城”根本不是太后的骨血,她急忙找花滿天等人商量。“千尋”聽到太后重病的訊息後,更是急得要馬上進宮。所幸靈姑子已經研製出短期換臉的藥水,但是只能維持三個時辰,三個時辰後麵皮就會自然脫落。可眼下顧不了許多了,“傾城”和“千尋”匆匆忙忙換回臉,一同入了宮。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照

太監本攔著不讓千尋一同進宮,還好當初太后曾給她封了個“試藥公主”的名號,終究還是帶著她一起去了。此時,司馬丞相也已開始排兵布將,派出了自己的兩個夫人和司馬清風,這一次下定決心要扳倒花家。

到了太后宮,司馬清風攔住千尋,不讓她進宮殿,就算傾城搬出試藥公主的身份也沒用。千尋和花無謝只好去常寧殿等候,花滿天陪著傾城進宮,花滿天守在門外。傾城見到太后,哭哭啼啼的喚著太后,太后悠悠醒來,問她到底是千尋還是傾城?傾城便把兩人暫時換臉的事告訴太后。多日不見孫女,太后很是擔心,一疊聲的問她在花府過得怎么樣?和花滿天相處的怎么樣?傾城卻告訴她自己已經告別和花滿天的感情了。太后不可置信,她心疼傾城為花滿天受了那么多苦,如今怎么割捨的下這段感情?傾城卻說自己真的已經放下了,這世間不止兒女情長,花無謝才是她真正的良人。時間緊迫,她要抓緊時間,為取血熬藥。

御醫用刀割開傾城的手腕,殷紅的血滴進碗裡,太后看的心疼,取完血,御醫叮囑傾城說這幾日還要取幾次血,讓她一定要保重身體!

下一集(第 49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