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千尋”闖宮被杖責 “傾城”花滿天大婚在即

“千尋”步步緊逼追問“傾城”為何出爾反爾不守信用?可“傾城”是真的忘記了過去,而不是故意隱瞞。對於“傾城”失憶的事“千尋”只覺得很可笑,因為她根本不相信。這時皇宮守衛也趕來保護公主了,謝家奴婢也不甘示弱,“千尋”和“傾城”就這么對峙著,“傾城”不僅對過去的事沒有印象,同時也被“千尋”嚇到了,她磕磕絆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然而眾奴婢畢竟是鬥不過守衛軍的,她們很快就被抓住了,“千尋”也被押去了金鑾殿,臨走時她還向著“傾城”怒吼“你會遭到報應的!”。

“千尋”跪在金鑾殿,面對著曾經的父皇和祖母,她百感交集,因為他們已經認不出換臉後的她了。“千尋”說“傾城”言而無信,答應她要永遠離開花滿天卻沒有信守諾言!皇帝卻說公主已經替她謝氏一族開罪,她怎么還得寸進尺不懂得感恩?“千尋”痛極反笑,覺得自己被真謝千尋給騙了!這時皇帝又說無論公主答應過她什麼,他也絕對不會答應。聽到這話,“千尋”也生氣了,她說皇帝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今扮演著扮演慈父的戲碼又有什麼用?皇帝勃然大怒罰她五十大板。

五十大板,重重打在“千尋”身上,可她仍不服輸想讓“傾城”和她當面對峙。太后不忍心看她繼續挨打,問她可知罪了?“千尋”堅稱自己沒錯,錯的是皇宮裡那所謂的“傾城”公主!她被打到口吐鮮血,心裡開始有些悔恨,自己不過愛上一個人,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她?她淒楚地望向太后,猶豫著要不要說出真相?可是一想到花滿天的愛,她就又充滿了勇氣,所以她決定繼續保守換臉的秘密。身體上的疼痛讓她忍不住喊了“皇祖母,好疼!”太后一時恍惚,仿佛看到那挨打的女子不是罪臣之女“千尋”而是自己最寵愛的孫女傾城。

花滿天得到訊息,趕忙來到皇宮面見皇帝,自稱請罪來替“千尋”開脫,他說“千尋”闖宮只是因為想念公主而已,造成的後果和罪責他願意一人承擔。皇帝看的出他早已與“千尋”兩情相悅,想抗旨抗婚,可皇帝畢竟也是個父親,他太想讓自己的女兒得到幸福,所以他告訴花滿天“傾城”雖然失憶但卻唯獨記得他。聽到這話花滿天也很驚訝,雖然感動但是這並不是愛。皇帝繼續拿花家滿門和“千尋”的性命威脅他,說只要迎娶傾城,他就會放過“千尋”。這時太監來報,說“千尋”只挨了三十大板就暈過去了,如果再打下去,“千尋”必死無疑。花滿天無可奈何之下,只好答應迎娶傾城公主

花滿天背著重傷的“千尋”回家,昏迷的“千尋”口中一直呢喃“謝千尋我恨你!”花滿天只當她在說胡話,並沒有在意。一回到花府,花老爺就斥責了他一番,說他是逆子!可花滿天也不再退讓,他堅定的說如果花家容不下千尋,他也絕對不會娶公主。花老爺只能連聲嘆息“冤孽!”

花滿天陪著昏迷的“千尋”不忍離去,看著她蒼白的面容,心裡無限憐惜,他知道自己迎娶公主,已是負了千尋了,可自己也是沒有辦法!第二天,他看到二弟花無謝在後院練射箭,花滿天忍不住去指導他,花無謝卻對他很有怨氣,他從小到大他都佩服大哥花滿天,可是自己卻一直都是他的影子,長大了連自己心愛的公主嫁的也是他!他覺得很是不忿!花滿天並沒有生氣,仍然溫和的開導他,他知道自己這個二弟本性不壞,還是個孩子般的心性。花無謝聽了大哥的溫言安慰,也不禁想起小時候兩人練習射箭時的場景,一陣心酸湧上心頭,他向花滿天道歉,他其實知道大哥也是身不由己!花滿天笑了笑說不如今天就放開那些身不由己的事,他們兄弟倆就痛痛快快的比試箭法吧。

皇宮裡,“傾城”打聽著“千尋”的事,她是真的不記得了,孫姑姑避重就輕,說她本和花滿天情投意合,而“千尋”暗戀花滿天不得,如今她好事將近,“千尋”心裡不忿才闖宮的。公主不明真相,腦里糊塗,也就相信了孫姑姑的話。

另一邊,太后召見花滿天,想讓他親口告訴“傾城”公主,承諾給她一生一世的幸福,花滿天不情願說違心的話,也不想欺騙“傾城”,可在太后的逼迫下,他也只好答應先去見“傾城”一面。見到“傾城”,花滿天態度有些冷淡,“傾城”請花滿天告訴自己她以前的事,尤其是他們倆和“千尋”的事。可花滿天卻迫於皇家天威,不敢直言。“傾城”問他可是真心想娶她?花滿天躊躇不言,見到花滿天不想說,“傾城”也只好無奈作罷。

花滿天和“傾城”的婚事再即,花府人怕“千尋”再鬧事,便將她關了起來,花滿天回府後尋不到“千尋”很是著急,當知道“千尋”暫時安全後,他也就稍稍放心了,而“千尋”孤身一人在暗室醒來,她心裡鼓勵自己,只要花滿天不放棄,她也不會放棄!

下一集(第 7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