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苦命鴛鴦終相認 花滿天妙計力挫司馬府

花滿天列出種種證據,證明那封信是假的,同時點明了“傾城”的身份——她就是謝千尋。花滿天說儘管她的容貌變了,可神態聲音沒有變,眼睛更是沒有變,還和兩人初見時那般清澈。“傾城”哭了,承認了自己就是千尋,說自己最不想欺騙他,可實在無可奈何。花滿天並沒有怪她,他明白千尋的苦衷,並願意與她一起承擔這份痛苦。“傾城”卻搖頭,說自己換臉只為查案,而真正的傾城公主才是最不容易的,從高高在上的公主變成侍女,受了多少苦只為獲得他的垂憐。她與傾城早有承諾,這輩子她沒能和花滿天在一起,她不遺憾,因為她知道花滿天心裡有她。花滿天卻說花無謝才是傾城可以託付終身的人,等他們倆的感情穩定了,自己一定會給她一個交代的。

花無謝連哄帶騙,從肖謙益手上弄來了月幽蘭家的地址,準備和“千尋”一起去查探一番。

當晚,是花家家宴,可“傾城”卻遲遲不來,好不容易等來了,卻一臉的怒色。敬酒時,她三番兩次的故意扔掉酒杯,終於惹怒了花滿天,面對花滿天的責問,她反倒更為惱火,她獻上了一道名為游龍戲鳳的菜,話裡有話的譏諷花大人陷害忠良,為權勢出賣朋友,是禍國殃民的賊子。接著又不顧老祖宗的阻攔,賭氣回宮了。

赤鷹在一旁觀察著一切,她將此事稟報給司馬清風,同時又說出了千尋傾城像是換了一個人的猜想,司馬清風對此予以肯定,他基本認定了兩人換過臉,為了得到更多的證據,他命赤鷹盯緊“千尋”。

花無謝和“千尋”趕到了幽蘭的故鄉北口鎮,想尋找月幽蘭的家人,可那裡的人都沒聽說過月家,因此,兩人便愈發懷疑那鬧事的夫婦是假的,這時,天突然下雨了,兩人急忙避雨,可雨越來越大,他們竟被困住了。

花滿天得知“千尋”和花無謝離開一整天了,非常的焦急,可此時天太黑,又不知兩人到底去了哪,只能等明天再去尋找。肖謙益透露出自己把月幽蘭家地址給了花無謝的事,這么看來,他們倆必定是去了月幽蘭家,花滿天怕再生事端,便準備把他們倆接回來。

赤鷹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司馬清風,司馬清風斷定“千尋”就是真公主,所以他們準備藉此機會準備殺了“千尋”,在栽贓給花家,司馬丞相更是派出了家養的死士——七十二神鷹,命令他們把幽蘭的家鄉蕩平,務必殺了“千尋”。

“千尋”和花無謝被雨困住,百無聊賴下便聊起天來,“千尋”其實明白花無謝的情意,可愛情里是有先後的,只怪花滿天比他先出現在自己的世界裡。突然他們聽到馬蹄聲,“千尋”猜是花滿天來了,激動的不行,花無謝卻有些失落。可沒想到,來的是肖謙益,他說花滿天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這下該“千尋”失落了。

與此同時,七十二神鷹殺進南花鄉,那裡才是月幽蘭真正的家鄉,可他們中了花滿天的計,鄉里的人們早被花滿天接走了。他們意識到中計後急忙出村,可花滿天早已在路口等候,這下便如瓮中捉鱉一般,剎時便拿住了幾乎所有的神鷹,只有金鷹一人逃脫了。

“千尋”花無謝平安回府,“傾城”也來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花滿天設的局。他知道花家有內奸,可又不確定到底是誰,於是便設了此計,一是可以揪出內奸,同時也可以重挫司馬家。如今他已經確定了內奸就是冰凝雪。花無謝和“千尋”聯繫前後,總算明白過來,原來肖謙益是故意給了錯誤的地址,月幽蘭的家鄉不是北口鎮,而是南花鄉,當他們趕去北口鎮時,司馬家的刺客得了訊息,卻去了幽蘭真正的家鄉南花鄉,結果撲了個空,悉數被花滿天抓獲。花滿天感謝“傾城”的配合,之前家宴上的一切,也都是兩人配合演出的,只為迷惑冰凝雪。

金鷹逃回司馬府來,司馬清風這才知道他們中計了,司馬丞相氣急敗壞,開始懷疑赤鷹故意傳遞假訊息背叛他們了,傳令要追殺赤鷹,司馬清風考慮周全,替她求情,說暫且觀望。金鷹找到赤鷹,勸她為了安全先離開花府,可赤鷹無比自責,認為是自己的疏忽才害他們中計。

“千尋”想把臉換回來,她不想再當謝千尋了,也想父皇和皇祖母了,“傾城”也想換回來,因為她怕公主因為自己的身份出危險。儘管靈姑子說過四十九日後就換不回來了,但是她們還是想試試。

赤鷹聽到了她們的對話,她把此事告訴司馬清風,司馬清風便想把此事捅出去,可司馬丞相決定等掌握確鑿證據後再藉此扳倒花家。為了尋找證據,司馬清風和金鷹夜探花府。

下一集(第 42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