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花滿天初識靈姑子 千尋傾城互換身份

千尋和傾城拜別靈姑子,而此時花滿天,花無謝花飛揚也找到了這裡。千尋和傾城一轉身便看到了三兄弟,不約而同的大叫了一聲:“天哥哥!”頂著千尋面容的傾城公主更是興奮的撲倒花滿天懷裡,真正的千尋卻只能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愛人。自幼鍾情於傾城的花無謝卻跑到傾城面容的千尋前噓寒問暖。

一番相見後,花滿天等人紛紛跪在公主——也就是千尋的面前請安,可千尋卻還沒有適應公主身份,她局促不安,連讓他們平身都不知道。

傾城興沖沖的把救命恩人靈姑子和小靈仙介紹給他們認識,靈姑子呆呆的看著花滿天,竟一時情難自製,仿佛看見了故人,又仿佛想起了什麼往事一般。她請眾人來谷中喝茶休息,眼神卻一直在花滿天身上,花滿天也奇怪的看著靈姑子,心裡諸多疑惑。靈姑子告訴他,千尋和傾城為他付出太多了,希望他不要辜負二位姑娘,花滿天誠懇的答應了她。交談中,傾城說出了靈姑子與花大人花正坤相識的舊事,靈姑子遮遮掩掩的說那二十多年前的事了,並且詢問花滿天的年齡,花滿天如實相告說自己已經二十五歲了,聽到這裡,靈姑子眼裡驀然間湧出了淚水,表情淒婉哀傷,她自稱二十五前花滿天曾染過疫病,花正坤請她為其醫治,如今轉眼多年過去,當年的孩子也長成威武的將軍了。

花滿天見靈姑子與自家是舊相識,便邀請她出谷相聚,可靈姑子拒絕了,還讓他們出谷後不要提到她和拜月谷。終於幾人要離開了,她卻向花滿天的背影投去了意味深長的一暼。

五人駕竹筏離開了拜月谷,回到崖上後,已是公主身份的千尋坐在公主的坐輦上,看著傾城和不明真相的花滿天共騎一馬打打鬧鬧,心裡萬般的酸楚。回到皇宮後,太后和皇帝喜出望外,拉著她百般詢問,可此時的千尋還沒有適應公主的身份,她畏畏縮縮的答著話,太后立刻覺察了出來,千尋只得解釋說自己墜崖後經歷生死,明白自己以前太過嬌縱跋扈,如今已經痛改前非,不會再讓太后和皇上擔心了。可太后仍舊不放心,她堅持讓御醫來看看千尋。御醫診斷出千尋的頭部有淤血,脈象也不對,千尋只好謊稱是墜崖時撞到了山石。糊弄過太后和御醫,千尋突然跪了下來,說自己墜崖後幸有謝千尋捨命相救,自己已經在崖底和她結為姐妹了,因此她希望皇帝能夠放謝家一馬。皇帝對她的知恩圖報感到非常高興,他赦免了謝家的死罪,女眷便留在花家為奴,男子流放邊疆。

另一邊,真正的千尋被關進了大牢,她靠在花滿天的胸膛,不願離開他,花滿天輕輕吻了吻她的的額頭,她便激動的哭了。皇上的赦免令下來後,花滿天便把傾城帶回了花府,二公子花無謝與千尋也是舊識,他讓傾城住進了自己的院子。

皇宮裡,千尋坐在亭子裡,滿臉的憂愁,她詢問謝有道和謝客遠的訊息,自幼照顧公主的孫姑姑不忍心看她如此傷神,便答應幫她打聽。突然千尋一陣頭疼,孫姑姑忙傳太醫來診斷。千尋告訴御醫自己記憶力越來越差,很快她就會忘掉很多事。太醫走後,千尋獨自坐在宮裡,愁容滿面的端詳著花滿天贈給她的一支舊髮簪,心裡許多的心事卻說不出來。她將天蠶變和簪子藏在了花瓶里,又讓孫姑姑請花滿天來見她,因為她想和花滿天好好的道別。

另一邊,花府里傾城開心的玩著鞦韆,一時忘了自己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而是罪臣之女千尋了,丫鬟不甘示弱讓她洗衣服,傾城堅持不洗,兩人便打了起來,這時謝家的舊奴婢護主心切,幫她趕走了丫鬟。傾城很感激這兩個奴婢,問她們倆的名字,兩個丫鬟覺得很意外,因為她們都是自小陪小姐長大的,如今小姐怎么會忘記了呢?她們告訴傾城自己的名字,一個叫夢千愁,一個叫沉香,都是千尋以前的貼身丫鬟。傾城支支吾吾說自己墜崖後頭部受傷,失去了很多記憶,暫時的糊弄過了兩個丫頭,活潑開朗又久居深宮的傾城非常高興認識他們倆,不僅要和她們做姐妹,還吵著要丫鬟教自己武功。

夢千愁和沉香決定先教傾城軟鞭,練習時她的鞭子被卻被來看望她的花滿天抓住了,花滿天好奇的說她自幼不是對武功不感興趣嗎?怎么如今竟主動學習武功了?兩人一同散步,他真的覺得千尋變得活潑了好多。

下一集(第 5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