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59集劇情介紹

第59集 - 花大人夜會靈姑子 花娉婷手刃親夫

千尋信步到庭院,看著月亮若有所思,花滿天抱住她,說司馬清風很快就會落網,一定可以謝家一個清白的。千尋自然是相信他,她暢想著以後的時光,說家和心平,現世安穩的日子就快來了。花含羞拉著謝客遠左看右看,怎么看都看不夠,生怕他受了什麼傷,哭著說如果他有事,自己也不活了,謝客遠輕輕抱住她,叮囑道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要好好活下去。

花大人夜訪湖心島,說自己受傷了,騙開了屋門。靈姑子就是當年與他有過一段情的清儀,可靈姑子並不想見花大人,她說她已知道了真相,花大人沒有負她,如今他已經有了幸福的家庭,自己不想去打擾。花大人還是有些愧疚和放不下,說自己只想看看她。

司馬家反叛被誅,花娉婷借酒消愁,回想起與司馬清風的點點滴滴,從初次相遇,到情根深種,她越想越傷心,哭得悲切。司馬清風躲在暗處,偷偷看著她,也是心痛不已,覺得自己實在對不起她和孩子,可如今他是真的無能為力。突然間花娉婷像心靈感應一般,恍惚中見到了司馬清風,隨即又明白那只是自己思念過度的幻覺而已。

司馬清風躲進了湖心島,卻有了意外的發現。他看到靈姑子和花大人的談話,靈姑子問花大人,花滿天是不是她親生兒子,她不會去與他相認,她只想知道真相而已。花大人點了點頭,司馬清風看見了,這意外的發現讓他喜出望外,他準備好好利用這個秘密。

傾城和花無謝又到屋頂看月亮,兩人依偎在一起,花無謝問她什麼時候才嫁給他?傾城故意刁難他,說這樣的求婚太簡單了,花無謝知道她的心思,只見他拿出玉簫吹了一首曲子,可傾城還是說太簡單了,花無謝愛憐的將她摟在懷裡,承諾會很隆重的娶她進門的。

司馬清風聚集可虎頭山的餘孽,準備營救司馬丞相,他把司馬府私藏的金銀財寶都賞賜給他們,收買他們幫自己出力。

這天,花夫人和靈姑子相約去拜佛,此時的兩人已經化解干戈,情同姐妹了。回府時便遇到司馬清風埋伏下的刺客,兩人被抓走,司馬清風讓花家的侍衛回去稟告花大人花滿天,要他們帶著司馬丞相來換兩位夫人,否則讓兩位夫人死無葬身之地。

花大人等得知這個訊息後,立馬讓花無謝和花飛揚拿著免死金牌去救司馬丞相,自己則和花滿天去見司馬清風。花娉婷在屋外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只怨司馬清風還不悔改,一方是自己的丈夫,一方是自己的母親,她能怎么辦?

此時。司馬清風把兩位夫人吊在懸崖上,花大人和花滿天趕來,他們讓司馬清風稍安勿躁,司馬丞相待會就會來。花夫人和靈姑子深明大義,讓花大人不用管她們,千萬不可放了司馬丞相。花滿天願意以自己的命來消司馬清風的心頭之氣,可司馬清風卻說一命換一命,他只能選一個。司馬清風還告訴花滿天,靈姑子才是他的親生母親,花夫人對他有養育之恩,逼問他到底選誰?花滿天驚愕的看向花大人,花大人承認了,靈姑子也與他相認,他一時陷入兩難之境。

法場上,司馬丞相正等待著斬首,花無謝和花飛揚匆匆趕到,可還是晚了一步,司馬丞相已人頭落地,他們一時沒了主意,只得去找花大人。

花娉婷也趕到了懸崖上,她求司馬清風放過兩位夫人,不要一錯再錯,執迷不悟了。可此時的司馬清風已接近瘋狂,他說花家與司馬家仇怨太深,此時放手也來不及了,他讓花娉婷回去,把孩子生下來好好養大。這時,花無謝來了說沒來得及救下司馬丞相。司馬清風知道父親死了,終於精神崩潰,他命手下殺了所有人,自己則要去砍繩子,花娉婷只能抱住他,一刀刺進了他的胸口。司馬清風看著胸口的匕首,並沒有太多詫異,反而很輕鬆坦然。花娉婷說自己會陪他,他們一家三口一起走,說完便抱著他跳崖了。司馬清風自知做了太多的錯事,不忍在連累最愛的人,他拼盡全力將花娉婷推上懸崖,自己則墜了下去。

下一集(第 60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