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54集劇情介紹

第54集 - 謝客遠被抓 花滿天冒充蕭家後人

花含羞趕來見謝客遠,送來衣服和盤纏,兩人緊緊相擁,不忍分別。花含羞問他打算去哪?謝客遠無奈的回答:“四處流浪”,但是安頓下來後會告知她的,花含羞強忍住眼淚,與謝客遠依依不捨的離別,她追著他的身影,突然摔倒了,謝客遠忙調轉馬頭扶她起來,這時,司馬清風帶著刺客趕來,將他們團團圍住,一言不合就打起來,司馬清風卑鄙的挾持了花含羞威脅謝客遠,謝客遠只能束手就擒,最終兩人都被抓走了。

皇宮裡,傾城和千尋正陪皇帝聊天,司馬清風求見,說已將謝客遠捉拿歸案。皇帝很高興,傾城和千尋都大驚失色,傾城氣的說司馬清風的壞話,慫恿皇帝重罰他。司馬清風卻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在秉公執法。可由於司馬清風指控花家藏匿謝客遠,但最終謝客遠卻是在城外被抓到,引起了皇帝的懷疑,甚至認為他在公報私仇。為了證明花家參與藏匿謝客遠,司馬清風把花含羞押了進來。皇帝問花含羞與謝客遠是什麼關係?花含羞直言她與謝客遠兩情相悅,如果皇帝要殺謝客遠,就先殺了她吧。皇帝大怒,傾城千尋連忙求情,皇帝沒有過於計較,讓千尋和傾城帶她回家了。三人走後,皇帝命司馬清風把禁衛軍從花家撤出,另又下旨,下月初一將謝客遠斬首示眾。

此時禁衛軍正在花府搜查,司馬清風把皇帝的旨意帶到,司馬丞相不情不願的撤離了。這時,傾城,千尋帶著花含羞回來了,告訴眾人謝客遠被抓進天牢,還要斬首示眾。花含羞萬分的自責,覺得是自己連累了謝客遠。花滿天只能先安慰她們,說自己想辦法救謝客遠的。他和花大人商量後,兩人決定先去天牢和大理寺疏通關係,打探訊息。

第二天,花滿天去看望謝客遠,告訴他花府制定了三套救他出去的計畫,準備同時進行,還給了他一把匕首。可謝客遠不要,說這份情他心領了,他不準備逃了,朝廷的手段凌厲,不能因為自己連累花家。他拿出兩封絕筆信,讓花滿天交給千尋和花含羞。時間到了,花滿天只好離開。

花府里,千尋安慰著花含羞。花滿天回來了,把絕筆信交給他們。花含羞看了信很難受,要衝出門去救謝客遠,看完信後千尋也哭了,花滿天求千尋去勸勸謝客遠。這時,花飛揚帶著冰凝雪想來幫忙,冰凝雪願意指證司馬父子。

司馬父子打探訊息,得知花滿天派肖謙益去查蕭案的主審官杜言,但是司馬清風已經提前出手了,另外他還要把神鷹們斬草除根,再借謝客遠的事打垮花家。

花滿天帶著千尋來見謝客遠,謝客遠卻背過臉不願見她,千尋哭哭啼啼,求他不要離開自己。謝客遠卻心如磐石,仍舊不理她,千尋急火攻心暈了過去,謝客遠將她託付給了花滿天。花滿天把千尋帶回花府醫治,所幸沒什麼大礙,花滿天也很心煩,但他承諾一定會救出謝客遠的。

肖謙益帶來訊息,杜言死了。花大人不禁回憶起當年與蕭鎮,謝有道結拜兄弟的時候,心裡很是難過。他看到了獨自一人生悶氣的花滿天,花滿天恨自己無能,救不了謝客遠,也策反不了神鷹,他決定去劫獄。花大人知道攔不住他,便決定告訴他一件很重要的事。

二十多年前,蕭,花,謝三人結拜兄弟,可不久之後,司馬丞相以通敵叛國之罪抄斬蕭家,花大人和謝有道救下了蕭將軍唯一的血脈,正好當時謝府和花府皆有新生兒,可以用來遮掩,最後這孩子被帶到了花府,這孩子就是花無謝。為了迷惑司馬丞相,謝有道和花大人又定下一個影子計畫,即弄出一個假的蕭家遺後,來保護無謝,那被選做影子的孩子就是謝客遠,謝家如今遭受的一切都是保護花家,保護無謝。謝客遠只是其中一個影子,還有另一個影子,在必要時頂替謝客遠而上,那第二道影子就是花滿天。

現在到了犧牲花滿天頂替謝客遠的時候了,花滿天心甘情願。花大人把一封信和一個虎符交給花滿天,信是當年謝有道親筆寫的,虎符是蕭將軍的遺物,有這兩樣東西,絕對能證明花滿天蕭家遺後的身份。花滿天擔心皇帝遷怒花家,以及被抓的神鷹身為扳倒司馬父子的關鍵,他們不能放棄,他決定把這些事都交給無謝去做。

下一集(第 55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