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千尋”身中劇毒 “傾城”危在旦夕

“千尋”坐在搖椅上態度倨傲,“傾城”卻很溫柔和順的陪她說話。命侍女把金蠶絲做的新衣送給她,“千尋”態度依然是冷冷的,藉口要睡午覺對她們下了逐客令。回去的路上,侍女替“傾城”鳴不平,“傾城”卻說要謹遵老太太教誨,要溫和大度一點,而且“千尋”是因為遭遇大變,性格才變得如此囂張無理的。宮女卻說她的性格也變了好多。

“千尋”穿上新衣服,躲在花園裡截住花滿天,向她炫耀自己的新衣服,花滿天寵溺的看著她,說她穿什麼都好看。“千尋”開心的在花園裡轉圈,突然竟暈了過去。花滿天急忙找太醫治療,太醫試出她的衣服上有劇毒,而且此毒毒性強烈,恐有性命之憂。謝家丫鬟們忙說這衣服是公主送的,言下之意就是那毒自然也是公主下的。

花滿天怒氣沖沖找到“傾城”問她要解藥,“傾城”本就無辜,花滿天又如此武斷,言語間他又提起了幽蘭之死,兩個人便吵了起來。公主只覺得冤枉,說自己沒有給“千尋”下藥,花滿天此時已急怒交加,他一把掐住了“傾城”的脖子,周圍的下人們被嚇呆了。孫姑姑承認毒是她下的,此毒名叫“美人妒”,十個時辰內沒有解藥就必死無疑,而她是絕對不會拿出解藥的!花滿天暫時放過了“傾城”,他抓走了孫姑姑,惡狠狠地告訴她如果不拿出解藥,必定讓讓她生不如死!

孫姑姑被嚴刑拷打,公主不忍心她受苦,同時也不願意“千尋”毒發身亡,所以親自來勸她拿出解藥。可門口的侍衛卻聽從花滿天的命令不讓她進去,“傾城”只好在屋外求她,可孫姑姑就是絕不鬆口。

“傾城”只知道那“美人妒”來自深宮,於是帶來皇宮裡的御醫替“千尋”治療,半路遇到了花滿天,花滿天此時已認定是她們主僕害了“千尋”,所以不許她見“千尋”,還說一旦出了什麼事,絕不會放過她們主僕,“傾城”只好無奈離去。

謝家大公子謝客遠夜探花府,卻被花府守衛發現,匆忙中躲進二小姐花含羞的房中,花含羞認出他就是當日救自己的人。搜查的侍衛要求進屋搜查,花含羞便將謝客遠藏匿在房中,躲過了搜查。事後,謝客遠承認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只因聽說妹妹千尋中了毒,實在擔心才想來看看她。謝客遠求花含羞帶她去看看“千尋”,花含羞答應了。她帶謝客遠見到了“千尋”,可此時的“千尋”真實身份是公主,根本就不認識謝客遠,謝客遠只當她是病昏了頭,看著唯一的妹妹被毒成這樣,他無比心疼,發誓一定想辦法救好她!離別之時,他囑託花含羞多多照顧千尋。

這天夜裡,“千尋”曾醒過兩次御醫說應是迴光返照,她怕是熬不過半個時辰了。“傾城”來看望“千尋”,花滿天怒吼著讓她們滾。“傾城”不想“千尋”就這么死去,也不想自己受到無端的指責,所以她到孫姑姑房間找到美人妒的藥,一口氣全吃了下去,想借自己的生命來逼孫姑姑拿解藥救她。這一招果然奏效,孫姑姑終於拿出了解藥。

兩人吃下解藥後,“千尋”漸漸轉危為安,花滿天一直陪著她,直到她醒來。“千尋”傻乎乎地說自己從鬼門關走一圈,一醒來就能看到花滿天,這簡直是太好了,花滿天又是心疼又是高興,發誓自己一定會好好守護她,不讓她再受到傷害。下人突然來稟報,說“傾城”由於是口服的毒藥,毒性更為猛烈,所以此時正危在旦夕。花滿天只好去看看“傾城”。

“傾城”沉沉昏睡,口裡喃喃著夢話“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能相見”,花滿天心裡一陣疑惑,因為這是他和千尋曾經的誓言,而此時“傾城”的聲音又是如此的像千尋。

二公子花無謝站在“傾城”屋外,想用自己的簫聲喚她醒來,花滿天從屋內出來,花無謝滿腔怒火頓時迸發出來,他一拳打在花滿天臉上,斥責他就算不愛“傾城”,但是起碼的尊重和憐惜要給她,為什麼要把她逼到這種地步!花無謝連著打了好幾拳,下人們驚呆了,連忙稟告了老太太。

三公子花飛揚攔在兩人中間,正僵持不下之時,老太太帶著眾女眷來了,她喝止了衝動中的二人。

下一集(第 14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