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謝客遠探望“千尋” 花娉婷走漏風聲

謝客遠站在花府門口,正巧遇見謝家丫鬟們出府去祭拜被火燒死的丫鬟靈芝,謝客遠便偷偷跟著她們上了山。丫鬟夢千愁最先發現被人跟蹤,眾丫鬟隨機應變偷偷設下圈套,準備活捉跟蹤的人。一番打鬥後,謝客遠亮出了自己的身份,丫鬟們喜出望外,謝客遠說自己聽說花家發火,擔心“千尋”的安危,丫鬟們說小姐沒事,唯有靈芝為救“千尋”被燒死了,謝客遠隨眾丫鬟祭拜完靈芝後,還是放心不下“千尋”,於是他決定夜探花府。

夜晚,謝客遠偷偷進了花府後院,直奔二小姐的房間。此時二小姐花含羞正命丫鬟把一盒血燕送給“千尋”,謝客遠便闖了進來,見到心上人花含羞非常高興。謝客遠沒有與她多敘,直截了當的求花含羞想辦法幫他見一見“千尋”,花含羞一番思慮後還是同意了。

此時,花滿天和公主都守著“千尋”,花含羞帶著扮做大夫的謝客遠進了屋,說是老祖宗連夜從城外請來給“千尋”看病的,可花滿天一眼便認出了他,“傾城”也看到了謝客遠,心裡只覺得莫名的很疼和熟悉,她問謝客遠與自己是否相識?謝客遠不知她才是真千尋,所以冷冷的說不曾相識,“傾城”心裡疑惑卻忍不住淚流滿面。花滿天知道謝客遠的來意,他故意帶走了“傾城”,好讓他們兄妹團聚。

屋裡只剩下謝客遠和“千尋”,他一遍遍呼喚著“千尋”的名字,心痛到極點,恨不得代妹妹受苦。探望之後,花滿天把謝客遠喊到一邊,謝客遠便立馬向他詢問“千尋”的狀況,他跪下求花滿天一定要救好“千尋”。夜深了,謝客遠不便出府,花含羞便讓他先住自己屋子,自己則住書房去,謝客遠答應了。

花娉婷看著司馬清風給自己的信,信上約她今夜去西郊一聚。丫鬟卻突然捧著新制的衣服走了進來,這本該是送給二小姐的,卻錯送給了她,花娉婷也沒在意,打算親自去還給花含羞。花娉婷走進二小姐的屋子,屋子裡沒人,她便進屋去尋,卻不防看到了躲在屏風后的謝客遠,把她嚇了一跳。這時二小花含羞姐來了,讓她別出聲,並介紹說這是“千尋”的哥哥,求她一定要保密,可花娉婷很擔心,她知道謝客遠是逃犯,但是還是答應了花含羞。夜晚,花娉婷去了西郊,她見到司馬清風,司馬清風花言巧語,說自己等了她一天,對她一見傾心,只望在有生之年能得到她的真心,花娉婷被他哄的心裡樂開了花。司馬清風見她面有愁容,便加以詢問,她說二姐在跟一個神秘人偷偷來往,她很擔心,司馬清風立馬追問神秘人是誰?還好花娉婷及時打住沒有把謝客遠說出去。可依舊引起了司馬清風的懷疑,他通知赤鷹讓她盯緊二小姐。

花無謝翻遍醫書,想尋找救“千尋”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個藥方,他立馬告訴御醫,可御醫卻說這藥方里有一味生馬錢子,毒性很大,用好了可以救人,用不好反而害人性命,需要找人試藥,花無謝立刻說自己試藥。很快藥煎好了,花無謝喝了下去,不一會他就開始嘔吐,御醫把脈後,發現他並無大礙,這藥便可以給“千尋”使用,花無謝高興極了,但是他卻讓御醫把自己試藥保密。

御醫把藥拿給花滿天,花滿天親手餵“千尋”喝下去,這藥果然有效果,“千尋”醒了過來,虛弱的說自己餓了,下人們拿來粥,花滿天慢慢的親手餵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花含羞高興的告訴謝客遠,“千尋”病好了,可赤鷹躲在暗處看到了這一切,她立馬去告訴了司馬清風,謝客遠藏在花家。司馬清風得知訊息後又馬上和司馬丞相商議,司馬丞相決定讓她先暗中監視花家,不可打草驚蛇,第二日他就面見皇帝,稟報花家私藏逃犯之事,來個瓮中捉鱉。

第二天,司馬父子倆領了聖旨,帶軍隊圍住花府要捉拿謝客遠,司馬丞相有金牌在身,花大人無法阻攔。這時花滿天和花無謝正陪著“千尋”散步,花飛揚趕來報信。花滿天讓他先去後門守著,他和花無謝則去找二小姐和謝客遠。

下一集(第 26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