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謝客遠死裡逃生 赤鷹有意交好“千尋”

花滿天本打算帶謝客遠從後門逃走,可整個花府所有的出口都被把守住了,花滿天便想出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他讓花無謝先從後門出去準備馬車,自己則去找了“傾城”,求她幫忙,“傾城”說自己一見到謝客遠就有熟悉之感,所以很願意幫他逃出去。

這一邊,花飛揚蒙面出現在前門,司馬清風和官兵都以為他是謝客遠,對他緊追不捨,一直進了樹林才被攔下,與司馬清風打成一團。

另一邊,花滿天帶著“傾城”出現在後門,說要去寺里上香,而謝客遠就躲在“傾城”的馬車之下,那些侍衛們畏懼公主和駙馬,本不太敢搜查,正巧又以為在前門與司馬清風打鬥的花飛揚是謝客遠,所以便放花滿天等人離開了。

司馬清風掀開了花飛揚的面巾,他便知道中計了,立刻撇下了花飛揚。而謝客遠已經逃了出來,在樹林裡,花無謝早就準備好了馬車來接應他。送走他後,花滿天和“傾城”原路回府,遇見了司馬清風的追兵,他讓花滿天把謝客遠交出來,花滿天佯裝不知情,司馬清風細細打量著整輛馬車,掀開車簾後,只見公主端坐在內,他迫於公主的地位與身份,只好放走了他們。

司馬清風無功而返,司馬丞相也知道中了計,只好準備撤離花家,可花大人卻不願了,說花府無故被圍,讓司馬丞相必須給個交代,否則要稟報皇上告他誣告之罪,不然就鞠躬認錯。司馬丞相理虧,對花大人作揖賠禮了事。

事後,驚魂未定的花大人責怪花滿天,花無謝花飛揚替他說情,還說已經安置好了謝客遠,就在城郊的宅子,花大人沉吟一番後,吩咐他們一定要保護好謝客遠。

花娉婷找到司馬清風質問是不是他要陷害花家?司馬清風大喊冤枉,他巧言令色,花言巧語,幾句話就讓花娉婷打消了疑慮和懷疑,他又趁勢向她表白,過於猛烈的愛意讓花娉婷一時無法接受,她心亂如麻。

“千尋”漸漸好了起來,散心時得知了靈芝為救她而死的事,丫鬟們又告訴她是孫姑姑放的火。她找到孫姑姑,警告她別再來惹事了,否則她絕不客氣,孫姑姑恨她猖狂,直接上手打她,想把她推下水,“傾城”看見了,忙過來拉架,結果卻被推倒了,“傾城”向“千尋”道歉,可“千尋”並不接受,她告訴“傾城”不管她做什麼自己都不會放棄花滿天。

司馬丞相對赤鷹的表現十分滿意,賞她數十錠金元寶,讓她繼續監視花家,又問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赤鷹說花家最要緊的還是花滿天“千尋”“傾城”三人的關係,她準備從最單純的“千尋”入手。

這天,陽光正好,“千尋”百無聊賴的吃著橘子,突然一群丫鬟路過,嘴裡不乾不淨的罵她,她氣不過便和她們打起來了,冰凝雪(赤鷹)突然出現,替她打退了丫鬟們,“千尋”又是感激又是高興,讓她教自己武功,冰凝雪一看,正中下懷,於是她便一番吹捧,讓“千尋”沒了防線,要和她以姐妹相稱。“千尋”走後,冰凝雪卻給了那幫丫鬟很多錢,原來這些故意挑事的丫鬟都是她安排的。

這天早上,“千尋”看著自己臉,覺得是時候該擦點“天蠶變”藥水了,這時冰凝雪突然來了,說三少爺賞了她好多蜀錦,要送她一匹,“千尋”不好拒絕,只好隨她去挑蜀錦了。過程中她突然臉疼,急急忙忙的舍下冰凝雪逃回了房。冰凝雪偷偷跟了過去,進屋時正看到“千尋”在往臉上塗抹著什麼,抹完又將那瓷瓶小心翼翼的放進了梳妝盒。抹完藥水後,“千尋”的臉不疼了,她出來接待冰凝雪,冰凝雪卻聞出那藥水有著奇異的香味,而這香味公主身上也有!

夜晚,她仔細回憶著一切,第二天一早,她又來找“千尋”,可“千尋”一早就和花滿天出去了,她便偷偷打開“千尋”的盒子,偷走了一點“天蠶變”的藥水。晚上找到另一個暗探金鷹,那金鷹認出這是一種藥水,冰凝雪推測出這是臉疼的藥水。她馬不停蹄的稟報給司馬丞相,司馬清風又突然想起之前“傾城”一夜老去容顏盡毀,不久之後又被“千尋”治好的事,他們愈發起了疑心,覺得這是兩個人掉下懸崖後的共同的秘密,“千尋”救“傾城”就是為了掩蓋這個秘密,司馬丞相下令讓赤鷹把花府里所有的這種藥水都銷毀掉。

下一集(第 27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