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55集劇情介紹

第55集 - 花滿天身世揭曉 花府大難臨頭

花大人找到花夫人,提起一段陳年往事。二十多年前他曾愛上過一個名叫清儀的醫女,他把清儀領到花府想立她為側夫人,可她又不知為何不辭而別,只留下孩子?花夫人說這件事壓在心頭很久了,如今就對花老爺坦白罷了。當年花老爺領清儀回府,她心裡沒辦法接受,為了老爺前途,也為了心裡的小小醋意,她給清儀寫了封絕筆信,逼迫清儀離開,並把孩子留下。清儀以為是花老爺寫的絕筆信,所以她生下孩子後,把孩子送到了花府門口,自己則默默離開,跳崖自盡了。

這件事讓花夫人很內疚,她願意贖罪,可花大人並沒有怪她,只是自責,是自己當初不顧花夫人的感情,要納側夫人。如今他已知道靈姑子就是清儀,但是他不準備去打擾她。花大人心裡愧疚,因為他即將要犧牲清儀的孩子花滿天,他已想好了,如果花滿天真的出了事,他也會隨花滿天去死。

花滿天和花無謝喝酒,說自己要去劫獄,花無謝也要去,花滿天攔住他,託付他照顧家裡人。接著花滿天又去看望千尋,他對著昏睡不醒的千尋說愛上她是自己的幸福。千尋突然醒了,抱著花滿天說夢到他不在了,讓他答應自己永遠不要離開。千尋改變了心意,她覺得他們兄妹欠花家太多,勸他不要冒險了,自己另會想辦法報仇。花滿天抱住她,說自己不會絕離她而去,其實心裡十分的愧疚。

花滿天連夜把虎符和信送到了大理寺,大理寺卿又把證據送到司馬父子手上。司馬丞相確認證據是真的之後,感嘆天助我也。但是為了更加的萬無一失,他派司馬清風去百尺崖找被關押的謝有道,讓他驗信的真偽。司馬府的人押出謝有道,謝有道理解花大人苦心,他承認信是自己寫的。得到這個訊息,司馬父子欣喜若狂,他們準備將物證和證詞交給皇帝,可又怕謝有道反悔,司馬清風決定半路把謝有道殺了,偽造成畏罪自殺的樣子。

皇帝果然派人去尋謝有道來對證,與此同時,花滿天也猜到司馬清風想殺謝有道,於是他和花大人帶著府里的侍衛去救謝大人。謝有道遇到司馬清風,此時花大人和花滿天也趕來了,他們救走了謝有道,躲進了山洞。司馬清風等人圍住山洞,花大人設了個金蟬脫殼計,先讓花滿天出去迎戰司馬清風,再讓馬馱著一個假人裝作謝有道的樣子衝出去,司馬清風等人果然被蒙蔽,以為謝有道墜崖了。

花大人和謝有道兄弟相見,他怨自己無能,可謝有道還是不想犧牲花滿天,花滿天卻很坦然面對這一切,他欽佩父輩們的兄弟義氣。花大人替謝有道安排好了住處,要與他一起商議檢舉司馬父子的事,萬一他們遭遇到了不測,還望謝大人能出山主持大局。

皇帝看到信件和虎符,又知道謝有道畏罪自殺,他便更加相信花滿天是逆賊之子。他傳來花大人和花滿天,為了把戲做足,花大人故意否認此事,皇帝大怒,把兩人打入天牢。又讓司馬清風帶領禁軍把花府上下緝拿待審。唯獨將老祖宗,傾城和千尋宣進了宮另外安置。離家時,還不知情況的老祖宗叮囑花無謝要多替花夫人操持家裡的事。三人走後,花家剩下的人就都被就地羈押待審,財產查封。花娉婷氣哭了,質問司馬清風,可他卻裝的一臉無辜。花夫人暈了過去,司馬清風趁機拉住花娉婷,要帶她回司馬家,花娉婷扔開他的手,說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花無謝承擔起了照顧全家的責任。

老祖宗和千尋在宮裡被看管著,她們心裡很不平靜,知道肯定是出了什麼事。傾城來了,把打聽到所有的訊息告訴她們。得知花滿天被打入天牢後,老祖宗立馬急得要去見皇帝和太后,千尋和傾城為了老祖宗的身體著想,暫時攔住了她。三人吃不下睡不著,足足等了三天,終於等來了皇帝。老祖宗替花滿天求情,皇帝帶來了證據,說這花滿天非殺不可。老祖宗傷心了,求皇帝放她們回花府和家人在一起,皇帝無奈,只好同意她回去。皇帝還想留下傾城,可傾城也堅持要回花府,如果不同意的話就繼續絕食,皇帝氣的直搖頭。

下一集(第 56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