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千尋”無辜受拷打 “傾城”容顏恢復

“傾城”緩緩轉過頭,蒼老的容顏嚇到了眾人,她哭著問老太太自己的病能不能治好?老太太又是心疼又是焦急,只好不停的安慰她。屋外,花滿天催促著御醫們尋找治療良方,御醫們卻是束手無策。他們告訴花滿天,“傾城”的病是在“千尋”送來藥水後才發作的,那“千尋”應該會有相應的解藥,如今孫姑姑已經去找她要解藥了。老太太聽聞此事也允許了,而且還告誡花滿天不許再袒護“千尋”,一定要逼她交出解藥,這樣對大家都好。花滿天雖相信“千尋”不會毒害公主,可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替她辯解。

孫姑姑把“千尋”被綁到暗室,好一通嚴刑拷打,“千尋”恨恨的看著孫姑姑,說當她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後,一定會後悔的,可孫姑姑怪她猖狂,打她打得更加厲害。

另一邊,“傾城”看著鏡子裡那蒼老的容顏,心裡痛不欲生,孫姑姑心疼的安慰她,她哭著說不想活了。看著尋死覓活的公主,自小照顧她的孫姑姑更是心如刀絞,便也愈發的恨“千尋”。

暗室里,“千尋”被打得遍體凌傷,可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她的藥水明明是按著藥方制的,按理說應該不會出錯。忽然間想起靈姑子說過,這藥水要埋九九八十一天才行,而自己制的藥水才不過十幾天。這么一來,必定是這個原因了,而能救“傾城”的也必定是靈姑子當日送給她們的已經完成了的藥水。那藥水自己和“傾城”各有一瓶,自己的那瓶已經打碎了,而“傾城”如今已經失憶,她的那瓶藥水應該沒有帶來花家,而是放在她的寢宮。

花滿天去看望“傾城”,看著公主如此傷心,他的心裡也不好受,只好勸她外表不是最重要的,而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救她的。但是得先讓他看看她目前的狀況。“傾城”抬起臉,花滿天被她的容顏震驚了,他沒想到竟會這么嚴重。“傾城”痛哭不止,說自己前些日子日夜期盼,只希望他能來看她一眼,可他卻不願意,現在自己毀容了不想見他了,他卻又偏偏來了,都說女為悅己者容,可如今她容貌盡毀,就讓她自生自滅吧!花滿天心裡苦澀,不忍公主受這樣的苦,只能緊緊的抱住她,緩解她的情緒。

“千尋”告訴孫姑姑解藥在皇宮裡,說當日她和“傾城”一起墜入谷底,“傾城”撞傷了臉,所幸碰到一位高人治好了她的臉,還送了藥,可是後來公主失憶了,這瓶藥必定被她忘在宮裡了,所以現在要救公主,就必須回皇宮裡找到這瓶藥。孫姑姑本不信“千尋”,可在她的堅持下,孫姑姑也只得試一試,帶她去了“傾城”寢宮。

一到皇宮,小狗毛球就撲到“千尋”懷裡,似乎對她很熟悉。走進寢宮,千尋一眼便看到了大花瓶,她從中掏出了花滿天送給真千尋的簪子和靈姑子贈餓藥水,這些都是“傾城”未失憶時藏在裡面的。“千尋”藉口做藥引要走了一半的藥水,畢竟她自己所制的藥水還得埋上好幾個月呢。

孫姑姑替公主上藥,“傾城”沉沉睡去。屋外,花滿天擔憂的詢問“千尋”被拷打的傷怎么樣以及她送藥取藥的事。“千尋”把之前跟孫姑姑說的話又複述了一遍,花滿天便也沒再多問。不一會兒,公主醒了,她的臉真的好了起來,又恢復了以前的花容月貌。她開心極了,激動的讓花滿天好好看看自己。孫姑姑順勢指責“千尋”,說是她先下毒害公主的,“傾城”卻表示她不會再追究這件事,反而說十分感謝“千尋”,花滿天謝過“傾城”的不再追究,“千尋”卻不耐煩了,當眾拉走了花滿天,臨走時還叮囑“傾城”要多抹藥水,否則還會變老。

“傾城”去見老太太和花夫人,老太太一邊替“傾城”高興,一邊也教育她一些為人妻子的道理,說要抓住丈夫的心,就千萬不要太過嫉妒,畢竟家和萬事興。“傾城”認真揣摩著老太太的話,似有所悟。

“傾城”在花園裡散步,她感覺得出來,花滿天依舊待她淡淡的,想起老太太的教誨,她決定拿陪嫁的金蠶絲給千尋做衣服,她想藉此事改變花滿天對自己的看法,讓他看到自己對千尋的善意。而孫姑姑和丫鬟都憤憤不平,覺得公主實在太委屈了,尤其是孫姑姑,她深恨“千尋”,欲除之而後快,於是她悄悄往新衣里放了毒藥“美人妒”。

午後,千尋正悠閒的晃著搖椅,“傾城”來看她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