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花滿天將被問斬 謝千尋以死相隨

太后仁慈,不忍千尋在牢里受苦,特意命身邊的姑姑給她送去了棉被和斗篷,順便看看她的情況如何。從天牢離開後,姑姑回稟太后,說千尋臉色很蒼白,太后愈發心疼這個苦命的姑娘,又命人去給她送吃的,一旁的皇帝看到太后如此擔心這兩個孩子,心裡也不免為自己一時氣急所下的旨意而後悔。

花無謝回到花府,把換臉事件以及花滿天即將被問斬的事通通告訴了老祖宗等人,花大人又驚又急,花夫人直接哭成了淚人,正不知所措之時,花無顏建議闔府一起進宮去面見聖上,替花滿天求情,老祖宗同意了這個建議,一大家子人便紛紛趕去皇宮,想求皇帝收回成命。

司馬府里的花娉婷也聽到了一些風聲,急得去求司馬清風幫忙。而此時的司馬清風正在為自己的奸計得逞而高興,他與手下談笑說花滿天此次必死無疑。花娉婷聽見了兩人的對話,她闖進屋內,又看到那個手下身上的老鷹刺青,立刻想起之前自己看見的,那個被司馬清風派去殺人的手下身上也有這樣的刺青。她頓時明白了一切,原來司馬清風一直在利用她,騙她,想害自己的家族。她與司馬清風吵了起來,而司馬清風卻讓她別再管花家的事,自己雖然敵視花家,但是對她的心是真的。可花娉婷已經不願再相信他,她決定回花府與家人共患難,就在這時,她突然暈了過去。

司馬清風立刻找來大夫替花娉婷醫治,原來她已有了兩個月的身孕。司馬清風驚喜萬分,花娉婷卻哭了,求他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要再害花滿天了。司馬清風猶猶豫豫不願答應,花娉婷對自己的丈夫絕望了,她要自殺,嚇得司馬清風連忙抱住她,勉強答應了她的請求。

老祖宗,花老爺和夫人,兩個少爺再加上兩個小姐,都紛紛跪在宮殿前,想求皇帝收回成命。可皇帝不肯見花家人,只好由太后出面。老祖宗也跪下了,她本是先帝的長公主,身份尊貴異常,她說如果花滿天真的死了,自己也不打算活著離開皇宮。太后無法,只得再去向皇帝求情。可此時的皇帝還在氣頭上,哪裡聽得進求情。花府眾人跪了一夜,還是沒有等到赦免的旨意,而花滿天也即將被押縛刑場。花無謝決定不再等,他要用自己的辦法救大哥。他翻進宮牆,找到了被軟禁的傾城,兩人決定大鬧法場。

此時,千尋和花滿天仍在天牢里,牢頭送來了花滿天的上路飯,還說可以滿足他的最後一個請求。花滿天便要求去千尋的牢房,想和她道個別。兩人緊緊相擁,千尋哭著說如果他死了,自己也會隨他去。花滿天則一直勸她要好好活下去。相聚還不到一刻鐘,兩人就被迫分開,花滿天被押去了刑場。太后走出宮殿,告訴花府眾人,花滿天已經去了刑場,讓他們快去見他最後一面吧,大家悲痛欲絕,急忙趕了過去。

刑場上,監斬的是司馬父子,看著即將被砍頭的花滿天,心中狂喜不止。老祖宗在家人的攙扶下趕到刑場,他們呼喚著花滿天的名字,花滿天看見了,心裡很難受,讓他們快回去,他不想讓家人看到自己慘死的樣子。司馬丞相假惺惺的去勸慰老祖宗,老祖宗早就看出他的狼子野心,怒斥他不得好死!

謝千尋還在天牢里,她實在無法在沒有花滿天的世界裡存活,她用髮簪劃開了手腕,想隨花滿天一起去死。午時三刻到了,司馬丞相問花滿天還有什麼最後的心愿,花滿天冷笑說願司馬丞相早日惡有惡報!劊子手的刀高高舉起,就在這時,花無謝帶著傾城趕來了。傾城以死相逼,如果花滿天死了,她就立刻血濺法場。司馬丞相怕傾城出事自己擔責,法場上一時竟僵持住了。花無謝忙去稟告皇帝,求皇帝赦免花滿天,自己願承擔一切懲罰,太后也趁機求情,說如果花滿天死了,傾城必定也會隨他去的,皇帝終於心軟,下旨赦免了花滿天。

法場上,司馬清風突然奪下了傾城的刀,控制住了她,司馬丞相便立刻下令行刑,就在此時,花無謝帶著聖旨趕到了。而喪心病狂的司馬丞相竟充耳不聞,命劊子手繼續行刑,定要置花滿天於死地。所幸花飛揚及時衝上刑台,踢翻了劊子手。花無謝宣旨,赦免花滿天,盼其戴罪立功。司馬丞相無奈接旨。

得救的花滿天第一想到的便是千尋,他趕去天牢,看到倒在血泊里的千尋,立刻將她抱起,找御醫來搶救。花無謝和傾城在門外替她祈福,太后也來了,御醫告訴眾人,千尋失血過多,自己也只能盡力而為。

花滿天陪著千尋,他終於忍不住哭了。千尋醒來,也知自己就快離開人世,她告訴花滿天這輩子情深緣淺,她即將離去,只一願他喜樂安康一世,二願他不要痴痴的等她念她,更不要孑然一身,不然她死了也不安心。說完,便暈死過去,氣若遊絲。皇帝為自己所造成的局面也很是難過,他命太監送來了可以救死扶傷的奇藥百還丹。這藥果然有奇效,把千尋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脈搏漸漸平穩了。

下一集(第 51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