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花飛揚力戰刺客 “傾城”“千尋”為愛打賭

“千尋”請求花無謝幫她尋找白桃花的花蕊,花無謝欣然答應,“千尋”又說自己還需要雨水的雨,白露的露,霜降的霜,小雪的雪這四節氣的水,花無謝也一併答應了她,“千尋”喜出望外,感激的拉住了花無謝的手,兩人的友誼又增進了一步。

花無謝找到三公子花飛揚,託付他去老太太的庫房裡去尋這四節氣的水,而他自己則帶著“千尋”去找白桃花了。他領著“千尋”找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那裡十裏白桃花,鋪天蓋地,美不勝收,“千尋”想要摘花,可花無謝卻先攔住了她,“千尋”正疑惑,卻見他一臉虔誠的雙手合十向桃花禱告,說他花無謝本人是愛花惜花之人,可是他更見不得女孩難過,所以這次求取白桃花,希望桃花仙子見諒。他這副呆呆的模樣惹得“千尋”嫣然一笑,心想這平時玩世不恭的二公子竟也是個深情的痴人。花無謝折下一枝桃花送給了“千尋”。兩人慢慢回府,花無謝忍不住詢問“千尋”與花滿天吵架的事,只見“千尋”臉色黯然,他只好溫言勸解,“千尋”卻突然反問他到底喜歡“傾城”什麼?“傾城”刁蠻任性有什麼好的?花無謝一聽這話竟立刻反駁她,說這些都是“傾城”的表面,只有他才知道“傾城”是個純真善良,重情重義的姑娘。“千尋”聽了這話,心裡不免有些感動,只可惜她愛的是花滿天而不是花無謝。

花家最大的對頭就是司馬家,司馬家同樣也把花家視為眼中釘,這天夜裡,司馬大人派女刺客赤鷹暗訪花家,想找到花家的把柄。赤鷹趁著夜色來到了花老太太的庫房,萬萬沒想到,三公子花飛揚竟突然進來尋找四節氣的水,他一眼就看到赤鷹,兩個人打了起來,赤鷹雖是一介女流卻武功高強,兩人從屋內打到屋外,眾守衛圍住了她,正無路可逃之時,嬌弱的二小姐花含羞卻出現了,赤鷹一把抓住二小姐當人質,趁機逃了出去。

這次刺客事件讓花府上下都繃緊了神經,闔府加緊防衛,生怕再出什麼事故。與此同時,花老爺還訓斥了花飛揚,質問他為何半夜三更去庫房?花飛揚立刻倒戈供出了花無謝,花老爺氣不打一處來,罵他們兩個不學無術。花飛揚氣沖沖的走出門外,二公子花無謝正在一邊等著他,為了讓他消氣,花無謝又是作揖又是賠不是,兩兄弟頓時把煩惱都拋去了腦後,打打鬧鬧的離開了。

花無謝把四節氣的水拿給了“千尋”,“千尋”很快就做好了“天蠶變”,花無謝又陪著她將這珍貴的藥水埋在花樹下。埋好藥水後,“千尋”獨自回房,卻沒想到“傾城”竟坐在裡面,“千尋”很生氣,說她如今嫁也嫁了,房也圓了,陰謀都得逞了!“傾城”卻一直低聲下氣,告訴她自己和花滿天並沒有圓房,花滿天被老太太逼迫的緊,自己只是幫他瞞天過海而已,還說她如今什麼都不記得了,唯一只記得自己深愛著花滿天,儘管如今已經嫁給了花滿天,但是她還是決定要與“千尋”公平競爭花滿天的愛。直到這時,“千尋”才有些相信她是真的失憶了,於是兩人打了個賭,她們以三個月為期限,看誰先得到花滿天的愛,輸了的那個就自動離開花滿天。

既知原委的“千尋”便不再生花滿天的氣,她帶了吃的去看花滿天並且向他道歉,說自己錯怪了他,“傾城”已經把一切都告訴她了,同時她也把兩個人的賭約也告訴了花滿天,她讓花滿天一定要答應自己,絕對不能愛上“傾城”。

“傾城”獨自撫琴,花滿天來看她,向她表示感謝,謝謝她幫自己解釋圓房的事,“傾城”也告訴他賭約的事,說一旦她落敗,她就會請旨休夫,但是,她也請求花滿天不要拒她於千里之外,給她一點機會,因為如果她不爭取的話,那這失憶後的生命就真的猶如枯井,了無趣味了。

謝家大公子謝客遠逃亡歸來,想要看望妹妹謝千尋,卻又不敢打草驚蛇,只好先偷偷跟上出門進香的花含羞。萬萬沒想到,花含羞的馬車卻突然失控,他毅然出手救了她,柔弱的花含羞看著這英雄救美的陌生公子,心裡竟泛起了漣漪。她問謝客遠的姓名地址,想要報答他,可謝客遠不願意告訴她,他只向她打聽了謝千尋的事,花含羞說謝千尋一切都好,衣食無憂,謝客遠這才放心。

夜裡,孫姑姑陪著告訴“傾城”聊天,告訴了她一些花家的禁忌,比如花大小姐是庶出,讓公主千萬注意不要提起此事。

花滿天不想在公主處就寢,他獨自立在屋外,這時老太太的大丫鬟幽蘭突然出現,還給他披上了衣服,花滿天知道幽蘭對自己的情意,可他不願再讓這個無辜的女子牽連進自己的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