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花滿天攜“傾城”找記憶 開家宴“傾城”奏琴

“千尋”不肯認錯,老太太命人掌她的嘴,花滿天花無謝紛紛求情,可這次老太太是鐵了心要懲罰“千尋”,不僅如此,還要要把謝家的丫鬟都趕花府。“傾城”不忍,便下跪替“千尋”求情,老太太不願拂了公主的面子,只好饒了“千尋”。

“千尋”委屈的哭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花滿天就默默的陪著她,“千尋”問花滿天說如果今天是她生日,他會送她什麼禮物?花滿天一時想不起來,便反問她想要什麼,“千尋”閉上了眼,花滿天看著她笑了,輕的輕在她額頭吻了一下。“千尋”感受到了這個吻里所包含的愛意,她笑了,說今天是她最難堪,最痛苦的一天,同時也是她最幸福最難忘的一天。花滿天走後,“千尋”獨自回房,突然間臉開始疼了,她急急忙忙的跑回房間,用天蠶變敷臉,這一幕正好被花無謝看見,他以為“千尋”出了什麼事,跟著到她的屋外詢問,“千尋”說自己沒事,可花無謝還是很擔心。

飛揚越來越喜歡那戲子冰凝雪,這天終於把她帶到花府做自己丫鬟,冰凝雪很高興。而這一切都是司馬父子布下的局,赤鷹假扮的冰凝雪入花府,只是這個局的第一步。

“傾城”壽辰,不知多少人送來了賀禮,可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她只想讓老天爺把記憶還給她。花滿天聽見了這句感嘆,並且記在了心裡。這天,他找到正在花樹下發獃的“傾城”,聽到她正在感嘆這世界廣闊,而自己只能待在院落里,這樣的生命沒什麼意義。花滿天請她去郊外騎馬散心,還特意準備了騎馬服,“傾城”受寵若驚,興高采烈的答應了。

花滿天帶著“傾城”去了皇家獵場,這是她以前常去的,一是想讓她想起些過去的事,二也是帶她散散心。“傾城”本不太會騎馬,在圍獵小鹿的過程中,她的馬又受了驚,花滿天為了救她,兩人雙雙摔倒在懸崖邊。好在兩人都沒有受傷。“傾城”有些抱歉,說還是沒能想起什麼。花滿天說沒關係,“傾城”又問可否與他共乘一匹馬?花滿天同意了。兩人騎在馬上,緩緩的往回走,花滿天只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他與千尋也曾這樣過。“傾城”的腦海里突然閃過跌落懸崖時的一些畫面,她想抓住這些零碎的回憶,可是頭卻越來越痛,直到疼暈過去。花滿天抱著“傾城”回了家,不想剛進府就遇到千尋,那些丫鬟便藉此諷刺“千尋”痴心妄想,氣的“千尋”立刻找花滿天理論。所幸“傾城”並沒大礙,花滿天放心了,這時“千尋”闖了進來,她叫走了花滿天,公主略有些失落。

“千尋”質問花還記不記得他們曾經的誓言?還審案一般問他們去哪了?什麼時候關係這么好了?花滿天只得解釋說自己只是想幫“千尋”找回記憶而已,“千尋”冷笑,說他這是多此一舉,幫“傾城”找記憶是假,和她你儂我儂是真!花滿天有些生氣了,說她何必這樣刻薄?“千尋”氣的說這是“傾城”的苦肉計,花滿天為公主辯解,“千尋”便氣的跑開了。回到房裡,她拿著那次從皇宮拿來的真千尋的梅花簪子哭泣,花滿天跟了過來,“千尋”問他可還記得當時的誓言?花滿天有些愧疚,便對她道歉,“千尋”委屈的求花滿天不要丟下她,因為自己不能沒有他!花滿天緊緊抱著她,“千尋”提出一個條件,那就是她要陪著他們倆一起找記憶。

花無謝得知此事後也吵著要幫“傾城”找記憶,花滿天同意了。花無謝想起小時候老太太常帶他們去宮裡參加太后的宴會,那時多快樂,不如這次模仿那時的情景,在花園開家宴,兄弟姐妹們唱唱歌彈彈琴。“千尋”冷冷的提醒說這樣是不可能幫她恢復記憶的。

家宴由花滿天和公主做東,請來了三個小姐和花飛揚,可惜花飛揚嫌沒意思,就沒有來參加。公子小姐們聚在一起,大家請“傾城”彈琴,這時花無顏又想起了柳風竹,說他是音律大師,建議把他也請來,眾人都同意了。

花飛揚沒有參加宴會,而是在後院裡練武,冰凝雪給他來送梅子湯,兩人並排坐著,突然冰凝雪聽到了絲竹之聲,央求花飛揚帶她去看看,軟磨硬泡下花飛揚只好同意了。

“傾城”正在彈那首《長相思》,花無顏一邊偷看柳風竹,一邊聽的如痴如醉。花滿天卻聽出曲中的幾處改動是他和千尋以前私下改編的,公主怎么會知道?他疑惑地看向“千尋”,“千尋”一臉懵懂。眾人都覺得那幾處改編,使原曲更為清新脫俗,紛紛感嘆。而三位小姐,也都各有所想。大小姐花無顏愛慕柳風竹,言語中試探著他,可柳風竹卻裝作沒聽見。二小姐花含羞則想起了謝客遠,三小姐花娉婷想起了司馬清風,立刻變得心神不寧,兩姐妹都紛紛看出了對方有心事,但又不好說破,便借酒消愁。

曲罷,“傾城”說這曲子裡的改動自己覺得手熟就彈了出來,花滿天說出這改動是他和千尋舊時之作,問公主是怎么知道的?“千尋”恍然大悟,搶著說是在拜月谷時自己告訴“傾城”的。

花無謝說他和公主小時候也有過一次合奏,這次想請公主再與他合奏一次!“傾城”不好拒絕,只好與他合奏,可“傾城”根本不記得這個曲子,只有花無謝記得,這時,花飛揚也帶著冰凝雪來了。

下一集(第 21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