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傾城失蹤惹人懷疑 千尋重拾公主身份

花滿天送來很多醫書,供靈姑子參考。另一邊,花無謝去紫藤軒給傾城送飯,她人卻不在屋裡,花無謝便只好坐著等她,她偷偷捂住花無謝的眼睛,玩小時候的遊戲。她嫌戴著面紗難受,便不想再戴花,無謝拗不過她,只好隨她去了。

孫姑姑帶著丫鬟們來看公主,敲門卻沒有反應,她們便從側門進去了,迎面看到千尋和花無謝在湖邊餵魚,見她突然來襲,兩人都有些慌神。千尋說公主在睡覺,讓她把東西放下,自己送去給公主。可孫姑姑就是想親自去看看公主,兩人慌忙攔住。可孫姑姑還是不依不饒,千尋只好先躲進屋裡,戴上面紗恢復公主的身份再出來,說以後沒有她的傳喚,誰都不許靠近紫藤軒,命孫姑姑趕緊走,孫姑姑雖還有疑惑,但也總算看到了公主,便只好走了。可她們感到很奇怪,公主與謝千尋不是一直不睦嗎?怎么突然又這么親近。孫姑姑到底是心疼公主,她帶著丫鬟們去池塘采蒲草,那草清熱解毒,能治公主的毒疹。

孫姑姑一行人經過涼亭,竟又看到了真千尋,孫姑姑奇怪的問她怎么會在這?她不是應該還在紫藤軒嗎?花滿天正好趕來,解圍說千尋剛剛確實探望了公主,之後又抄近路來池塘與自己相會。可孫姑姑還是感到奇怪,但也不好多問。她走後,千尋更是憂慮,她擔心長此以往總會漏出破綻的,花滿天勸她放心,自己一定會想出兩全的辦法的。

夜晚,傾城一個人覺得無聊,花無謝又沒來陪她,她便想出去溜達溜達。一個人跑到池塘邊,卻突然撞見了回娘家小住的花娉婷,花娉婷不客氣的告訴她花府有花府的規矩,這么晚了就別亂逛了。傾城立刻反唇相譏,罵司馬父子是司馬老賊和司馬小賊,她恨毒了司馬父子,便說出了不少刺耳的話,說完就趕忙逃走了。卻把個花娉婷活生生氣哭了,結果她一轉身又看到一個千尋,這次是真千尋,花娉婷被嚇得面無人色,慌慌張張的回屋了。

第二天府里有兩個謝千尋的訊息便傳開了,孫姑姑聽見後,回想起昨天自己的遭遇,也愈發得懷疑。她一個人悄悄去了紫藤軒,透過門縫,看到“千尋”在屋裡,她沒有聲張,離開紫藤軒後又在花園的涼亭里看到了另一個千尋,她想果然兩個謝千尋,那公主去哪了。

與此同時,花府女眷們在聚會,老祖宗問花娉婷怎么氣色不太好?花娉婷吞吞吐吐不願說,這時,孫姑姑求見,把府里有兩個謝千尋,但公主卻不知所蹤的事告訴了老祖宗。花娉婷便也把自己夜間碰到兩個千尋的事說了出來。老祖宗不信,便帶著夫人和小姐一起去紫藤軒看望公主。花無謝遠遠瞧見,趕忙去找花滿天,花滿天讓他快帶傾城去湖心島,然而已經來不及了,兩人從後門逃到了湖心島,而老祖宗她們卻是找遍紫藤軒也沒有公主的蹤影,謝千尋也不在府里,頓時亂了套。

司馬清風從花娉婷口中得知花府有兩個千尋,公主卻失蹤的事,他便立刻派人盯住了花府,心想遲早能發現她們的蹤影。

花滿天,花無謝,傾城還有千尋在湖心島商議,靈姑子還是沒有辦法揭下千尋的麵皮。千尋心裡很難過,這世上容不下兩個謝千尋,事情已經鬧大了,她絕不會連累花滿天。花滿天來了,她邀請花滿天與她合奏一曲長相思,花滿天欣然同意。在琴聲和簫聲里,他們倆回想從前的幸福時光,曲終,千尋對花滿天說此生有你相伴,已沒有遺憾了。說完便拿出刀要自殺,花滿天趕忙握住刀,一把抱住千尋,說自己不會讓她再離開,如果她不想活,自己也會陪她一起死。

靈姑子翻遍醫書,終於發現血曇花可以幫助千尋揭下麵皮,恰好她曾在拜月谷種了一株血曇花,明日便是血曇花開的日子,他們立刻趕去摘花應該來得及。花滿天思慮周全,他知道花府肯定早就被司馬清風盯上了,便安排了一個調虎離山計。他讓肖謙益趕著馬車先出府,惹得那群刺客紛紛去追,可車裡坐的卻是花飛揚。當刺客們發現追錯人後,花滿天等人已經去了拜月谷。

得知訊息後,司馬清風跟著追去了拜月谷,花滿天和花無謝迎敵,靈姑子則帶著傾城和千尋去找血曇花。然而還是晚了一步,血曇花枯萎了。這血曇花本是用靈姑子的血養成,她便想用凋謝的血曇花,混上自己的血,也許能還能成活。果然,血曇花滴上人血後,立馬恢復了生機。與此同時,谷外正打的不可開交,所幸千尋用血曇花做藥引揭下了麵皮,又變成了傾城的樣子,她走出來,喝止了眾人。司馬清風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但是他又沒辦法解釋這眼前的情況。這時,花飛揚也帶兵圍住了拜月谷,司馬清風無路可走,他只能求公主恕罪。

四人回到了花府,此時的花府正在到處尋找她們,“傾城”回來了,說自己是起了毒疹,出府探訪名醫而已,如今已經好了。

下一集(第 48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