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謝花飛花滿天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柴房失火“千尋”重傷 被陷害孫姑姑有口難辯

“千尋”被帶到堂上,老太太問她明明是自己落水為什麼要陷害孫姑姑?“千尋”忙說自己是被人推下去的,可老太太明顯是站在“傾城”這邊的,說這是她的苦肉計,“千尋”愈發的不服氣,老太太看著她那輕狂的樣子不禁感嘆花滿天到底喜歡她什麼?“千尋”氣的要離開,卻又被老太太叫住,讓她去向花滿天承認是自己故意落水陷害孫姑姑的,“千尋”呆住了,她沒想到老太太竟這么不分黑白,看她不同意,老太太便讓人把她拖下去打,所幸花滿天和花無謝及時趕來,救下了她。見老太太動了真怒,花滿天便說要打就打他吧,他的傷未痊癒,老太太自然是不捨得打他的,正好大小姐花無顏又在一旁勸慰,老太太便順著台階下,饒了“千尋”的刑罰,但是卻把她關進了柴房。花滿天還想求情,“千尋”卻說關就關,她不怕!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照

老太太留下花滿天,問他是不是要執意趕走孫姑姑?花滿天承認,老太太卻罵他糊塗,孫姑姑對於公主意義重大,猶如親人,他這么逼公主,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讓他立刻去跟公主說自己改變心意了,要讓孫姑姑永遠留在花家!花滿天卻難以從命,花無謝也說不能這樣做!老太太又怒了,乾脆讓大小姐花無顏代表自己親自去和公主說這件事,誰想趕走孫姑姑就先趕走她!至於“千尋”,她什麼時候認錯,就什麼時候放她出來!花無謝急的六神無主,問花滿天該怎么辦?花滿天苦笑一聲說唯有等老祖宗氣消了再想辦法吧。

“傾城”正準備送走孫姑姑,馬車停在府前,情同母女的兩人淚流滿面,不忍離別,孫姑姑更是放不下“傾城”,就在此時,花無顏來了,帶來了老祖宗的話,留下了孫姑姑。花滿天也來了,他告訴孫姑姑可以暫時留在花府,但是不能離開公主宅半步,不許再傷害“千尋”,不然絕不輕饒。

赤鷹偷偷躲在暗處看著這一切,頓時又心生一毒計!夜晚,丫鬟小蝶和雨蝶做完雜活正準備回去休息,遠遠的卻看到了孫姑姑背對著她們站在花園裡,她們問“孫姑姑”怎么還不睡?那人回答睡不著出來走走,她們也不便多問,先行離開了。這“孫姑姑”正是赤鷹假扮的。她偷偷來到“千尋”被關的柴房,反鎖住了門,還放了把火。火勢越來越大,“千尋”被煙嗆醒,又打不開門,慌的大喊“救命”。這時家丁們看到了火光,紛紛趕來滅火,花無謝不顧一切的衝進去救出了“千尋”,可是一個叫靈芝的謝家丫鬟卻被燒死了。花滿天找來醫生為“千尋”醫治,醫生搖搖頭說“千尋”吸入太多的煙,恐怕凶多吉少了。謝家丫鬟們都哭著說一定是有人害“千尋”的,花滿天心裡也很疑惑。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照

花大人找到花滿天詢問情況,說這件事是花家對不起“千尋”,不惜一切代價要救活她。花無謝稟報,現場發現了火摺子,這么看來一定是有人縱火了,這時昨天夜裡那兩個丫鬟站出來說她們看到了孫姑姑,朝柴房方向去了,再聯繫種種線索,孫姑姑儼然成了嫌隙最大的人。

花滿天怒氣沖沖找到“傾城”房中,說是孫姑姑縱火害死了謝家丫鬟重傷了“千尋”,孫姑姑大喊冤枉,花滿天卻不理會,拔出劍要刺死她,“傾城”忙攔在孫姑姑面前。孫姑姑哭著說說自己確實不喜歡“千尋”,但是這火真不是她放的,她不怕死,她只是放不下公主。花滿天依舊不肯放過她,“傾城”拚死攔住,說要殺孫姑姑就先殺了她。花無謝及時趕到,攔住了幾乎失控的花滿天,勸他至少要先把“千尋”救活後再來處理這些事!為了“千尋”,花滿天恨恨的離去。孫姑姑驚魂未定,和“傾城”哭成一團,“傾城”說自己該怎么辦呢?

太醫發現“千尋”沒有鼻吸了,忙去急救,皇天不負有心人,總算把她救活了,花滿天高興極了,可太醫卻說“千尋”雖然緩過來了,但還要睡一陣子,最終能不能好也看她的造化。花滿天坐在床邊看著“千尋”,忍不住哭了出來,他伏在“千尋”耳邊告訴她一定要記住不要放棄,一定要好起來!

孫姑姑給公主包紮未好的傷口,心裡很抱歉,覺得是自己拖累了她。“傾城”卻越想越怪,覺得最近的事情都太過蹊蹺,從落水到失火,每件事都與“千尋”有關,而最後的矛頭又指向她。她把當晚的證人找來了,那兩個丫鬟卻一口咬定看到的就是孫姑姑,“傾城”仔細詢問,兩個丫鬟終於露了怯,說沒有看清臉。這么一來,“傾城”便越來越懷疑,她明知道有幕後黑手,卻又揪不出來那個人,所以只能叮囑孫姑姑要萬事小心。

花滿天守著“千尋”,連飯也吃不下,“傾城”來了,帶來宮裡最好的御醫和千年人參的丹藥,花無謝勸花滿天不要遷怒“傾城”,花滿天心裡自然明白,她收下了丹藥,說自己不怪“傾城”,但是也不會原諒孫姑姑,“傾城”說自己是真心希望“千尋”好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朱一龍個人資料,朱一龍的女友是誰? 花謝花飛花滿天傾城公主是誰演的?傾城公主扮演者李心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花無謝是誰演的?花無謝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花謝花飛花滿天什麼時候播出 花謝花飛花滿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