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0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0集

胡蓉住院劉子光悉心照顧 李葛報復韓進胡蓉遇險受傷

胡蓉吃了阿瑟烤的肉卻跑到衛生間嘔吐。阿瑟告訴劉子光外面出事了,劉子光立即出去看看,見一客人拿著烤肉氣憤的說這些烤肉串不新鮮。劉子光覺察到原料可能有了問題,立刻就帶著胡蓉去醫院看病。

經過檢查,得知胡蓉是因為食物不新鮮和心理壓力的原因,造成腸胃脹氣。劉子光陪胡蓉在醫院散步,得知她因為考核心理壓力大。劉子光教胡蓉一個放鬆方法,就是考核時背誦圓周率。

胡蓉考核手槍打靶,舉起手槍打靶時不禁想起了劉子光叮囑自己的話,結果很是成功。同事們都稱讚胡蓉槍法真好。

劉子光將一堆烤肉摔在貝小帥面前,貝小帥承認自己這么做是因為缺錢。劉子光氣憤的拉著貝小帥指著牆上地地道道四個大字,斥責貝小帥好好做人。貝小帥卻認為劉子光是小題大做。

李紈請大家在地地道道吃飯,以此感謝胡蓉在龍陽之行的幫助。劉子光也和他們一起吃飯,然而一旁的一個叫李葛認出韓進就是幾年前打死自己弟弟的警察。李葛乘機和同夥用槍指著胡蓉劉子光等人。

劉子光面對持槍的毒販想起過去在販毒集團的一幕。卻突然出手快速奪下毒販手中的槍,並將槍拆成一堆零件。韓進也趁機奪下了李葛手裡的槍,李葛又拔出刀欲要拚命,胡蓉衝上去幫韓進卻被刀割傷。李葛趁機劫持了李紈,危急時刻胡蓉稱自己是韓進女朋友,李葛放過李紈並將刀架在了胡蓉脖子上。胡蓉韓進交換眼神,經過配合配合胡蓉一槍擊斃李葛。

劉子光帶著胡蓉李紈去醫院,胡蓉因為腿傷必須住院,胡蓉卻不肯住院。劉子光不顧李紈呼喊,背著胡蓉到病房。胡蓉很是尷尬劉子光背著自己,阿瑟匆匆向劉子光行禮並稱胡蓉為掌門夫人。虎哥向聶萬鋒匯報被殺死的人叫李葛。聶萬鋒叮囑虎哥小心些,並讓他找到疤子並殺死。

韓進審訊了李葛同夥,同夥承認自己接觸的一個毒販叫疤子。韓進給劉子光打電話,讓他幫忙查看店裡監控,看當時和李葛一起吃飯的有沒有一個叫疤子的。劉子光拿著監控里疤子的截圖跟貝小帥打聽,貝小帥看後不確定的說自己似乎在一個網咖見過。

下一集(第 11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