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3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3集

劉子光追擊候四海胡蓉空等一場 候四海疑似他殺劉子光成嫌疑人

聶萬鋒問侯四海有什麼條件。候四海說自己現在一無所有,提出五個億的條件,並讓聶萬鋒先給自己一千萬送自己出國。聶萬鋒無奈答應,約候四海明晚在碼頭沙場見面。

胡蓉在醫院找韓進聊天,韓進問她最近有沒有見過劉子光。胡蓉隨後說道沒有見過,韓進嘆息自嘲劉子光的突然出現改變了自己的一切。韓進鼓勵胡蓉如果喜歡劉子光就去找他,如果她真能和劉子光走到一起自己就祝福他們,如果不能,自己就永遠做胡蓉的備胎。

胡蓉晚上想著韓進對自己說的話,最終鼓起勇氣撥通劉子光電話。劉子光應胡蓉約定騎車去找他,路上他卻看到候四海開著車從身側路過。劉子光隨即騎車追去。候四海發現劉子光於是突然拐彎攔下劉子光去路,劉子光因車速過快撞上車,劉子光被摔了出去。候四海因車打不了火無奈棄車逃去。劉子光漸漸清醒腳步踉蹌地朝侯四海追去。

胡蓉精心打扮了一番等著劉子光過來,結果等了很久也不見他來。胡蓉打了劉子光幾次電話卻都提示關機,胡蓉心情很是低落。第二天劉子光在警局門口等胡蓉下班。向胡蓉解釋昨晚爽約的原因。胡蓉聽到的解釋,斥責他太不愛惜自己,三天兩頭受傷。劉子光看出胡蓉對自己的關心心裡很是喜悅。

有釣魚的人在河邊發現候四海的屍體。胡蓉帶人趕到河邊,又在候四海屍體旁找到一封遺書。胡蓉看著遺書,向宋局匯報說她覺得候四海不是自殺,而是兇手偽造了候四海自殺。胡蓉等人在知曉了侯四海屍檢匯報,根據法醫報告胡蓉斷定候四海不是自殺而是他殺。胡蓉向韓進匯報候四海遇害的當晚,劉子光見過他。

韓進看著侯四海沿途的監控視頻,突然看到了劉子光的身影。韓進問胡蓉昨晚什麼時候約的劉子光,約劉子光到底什麼事。因事關破案,胡蓉認真說自己約劉子光是想告訴他自己選擇了他。韓進心裡痛苦,但還是認真告訴胡蓉劉子光出現在監控里時和他報警這段時間相差太久,沿途又是監控盲區,劉子光必須說清這個時間段在乾什麼。

劉子光打電話給胡蓉,約她明天在拳館見面。胡蓉卻說不用等明天現在見就行。劉子光約胡蓉到拳館的事其實是貝小帥的主意,並幫劉子光策劃了一場浪漫的表白場景。

下一集(第 24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