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2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2集

劉子光韓進同時表白胡蓉 候四海錄視頻威脅聶萬鋒

李建國正在和劉子光說著等文嫻恢復好了就去旅行結婚,這時胡蓉正好走來。胡蓉看了眼劉子光直接想要離開,劉子光卻拉住她的胳膊問她是否聽到自己對韓進說的話了,胡蓉嗯了聲後直接離開。

虎哥告知聶萬鋒找了很久沒有找到候四海,懷疑他是否自殺了。聶萬鋒則表示候四海是好死不如賴活的人。虎哥突然接到電話後告訴聶萬鋒,稱已經找到候四海的下落了。

候四海四處躲藏,計程車里的他突然聽到廣播裡通緝自己的通緝令。候四海急忙讓司機停下車,侯四海走後計程車司機立刻報了警。候四海躲在一處雜貨屋裡很是不安,虎哥悄悄朝他逼近。突然虎哥看到外面的警車燈光,虎哥收手離開,候四海慌忙逃離。

劉子光去給郭大爺充值公交卡時正好遇到胡蓉也在辦理卡的業務。胡蓉的公交卡掉在了地上,兩人同時去撿。劉子光起身時差點碰到頭,胡蓉幫他擋了下。胡蓉想起以往的事情,想他的錄音娃娃到底會說什麼。胡蓉拍了下劉子光的頭,說了句真笨轉身離開。

韓進在醫院花園長椅上坐著,李紈來看他。李紈追問韓進到底愛不愛胡蓉,韓進沒有直接回答,而是說有些事情說出來並不是最好的結果。李紈直言他是不敢,是怕被拒絕。韓進承認自己和胡蓉都是怕破壞兩人之間如同兄妹一樣的感情。李紈感慨有些感情一生只有一次,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

韓進沉思想著胡母和胡父說的話,猶豫後掏出手機打給劉子光,約他明天中午一點在醫院同時向胡蓉表白。劉子光在胡蓉家吃飯,郭大爺催促他要先下手為強,儘快表白。劉子光坦言說自己和韓進約好明天一起表白了。胡蓉心裡糾結該怎么從兩人之間選擇,於是就小心向母親求助,沒想到卻母親一語點破。胡母緊張激動的樣子讓胡蓉一臉無語。韓進在更衣里將自己精心的打扮了一番,劉子光也緊張借練拳緩解壓力。

劉子光韓進同時捧著鮮花現在胡蓉面前。韓進公平的對胡蓉說,劉子光認為自己替胡蓉擋槍是因為愛她。但自己作為一名警察,有義務替任何有危險的人擋槍。劉子光不一樣,他毫不猶豫替胡蓉擋槍就證明他愛胡蓉。

劉子光詫異看著韓進沒有表白卻說了這樣的話,於是不滿地問韓進是否故意讓自己。劉子光韓進互相謙讓,胡蓉卻突然開口說自己選韓進,劉子光頓時疑問連連。胡蓉不悅的離開,兩人都讓對方去追,最後卻都沒去追。兩人的表白同時失敗。晚上胡蓉輾轉反側睡不著,她同時想到韓進和劉子光心煩意亂。

候四海來到金壁輝煌酒店堅持要住下來等外出的梅潔(美姐)。酒店經理為難地暫時將候四海安頓下來。候四海等了好久沒有等到梅姐,沒耐心的他打電話給虎哥,並提出晚上在金碧輝煌等聶萬鋒。虎哥想乘見面對候四海動手,聶萬鋒則稱候四海敢公然約自己一定是做了準備的。

劉子光去看望孟知秋並請他回沙場工作。孟知秋卻說自己現在過得可以,於是拒絕了劉子光。劉子光也沒再強人所難。

聶萬鋒看著候四海拍的視頻。候四海在視頻里將自己和聶萬峰的事情道的一清二楚,聶萬鋒無奈問他有什麼條件。

下一集(第 23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