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9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9集

劉子光暗中調查侯四海 劉子光決定表白胡蓉

李建國正在照顧劉子光,卻突然發現劉子光手指動了下,他立即大聲呼喊劉子光。劉子光突然睜開眼睛,突然問李建國自己在哪裡,經李建國提醒劉子光漸漸想起受傷時的一幕。李建國正要去請醫生時,劉子光急忙攔下了他。

聶萬鋒讓虎哥替自己訂好去M國的機票說自己要出去幾天,並讓他虎哥盯緊候四海和劉子光。

劉子光悄悄離開醫院調查候四海,卻正好查到孫偉與人勾結套取侯四海錢的事情。

劉子光帶著口罩回醫院時不小心被電梯裡的胡蓉看見,胡蓉看到劉子光已經沒事了驚喜萬分。

大家也漸漸知曉劉子光甦醒的事情。貝小帥問劉子光為什麼醒了卻不告訴大家,劉子光表示這是為了迷惑候四海,自己也方便調查。並告訴胡蓉自己查到了孫偉私吞候四海錢的事。

李建國悄悄給候四海發簡訊說出孫偉的事情。侯四海派人抓來孫偉手下,追問每個月往卡里存的十萬是什麼情況。孫偉手下則道出這些錢是孫偉偷偷拿走的,侯四海聽後憤怒不已。

李建國悄悄跟蹤孫偉,卻發現侯四海的女友竟私下和孫偉約會。

孫偉跪著懇求侯四海饒過自己,侯四海則假裝大度放過孫偉,並讓他好好管理碼頭和貨物,但錢不在經孫偉手。

劉子光等人去監獄看望卓力,卓力看到劉子光不禁喜極而泣。原來是他剛才沒有看到劉子光,以為劉子光已經死了。劉子光說他拿著手術刀去找侯四海復仇有沒有想過後果。卓力則默默說道在劉子光沒有回來前,自己和貝小帥整天無所事事,但自從看到劉子光,他就看到了希望。

劉子光來到郭大爺家,發現郭大爺不停的喝酒。問候才得知郭大爺喜歡的張大媽跟別人結婚走了,並說後悔自己這么多年沒有主動捅破這層窗戶紙。郭大爺勸告劉子光不要向自己一樣,要主動向胡蓉表白。

貝小帥見劉子光抱著筆記本在網上買東西,當得知他準備向胡蓉表白時,就開始給他出主意,劉子光沒聽他的,而買了一個錄音娃娃。

劉子光主動邀請胡蓉來到地地道道,本打算給胡蓉一個驚喜的劉子光,卻將她嚇了一跳。劉子光親自給胡蓉烤肉吃,劉子光則鼓足勇氣將自己買的錄音娃娃拿了出來。

下一集(第 20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